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少女時代秀英 結果共6筆

  • 秀英知道嗎?鄭敬淏二度相親油膩撩妹 女方限動「曬4字傳情」

    由百想影后全鐘瑞、「大型犬年下男」文相敏主演,故事以「年下叔嫂戀」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韓國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週週都有驚喜客串!繼上星期現身的姜亨碩、朱賢英之後,本週迎來更大咖的「浪漫喜劇之王」、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秀英男友的鄭敬淏再現油膩演技!
    2024/03/06 19:03
  • 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秀中文寵粉「愛吃牛肉麵」 台北行蹤曝光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周末準備舉辦見面會,今天(13日)下午先出席時尚活動露面,透露前一天到了永康街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第一次能在台灣停留那麼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而要在台灣辦活動的韓星,還有《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中午抵達桃園機場。
    2023/10/13 18:51
  • 曾「劈腿」朴敏英被發現! 韓國演員尹博今秋迎娶小6歲辣模

    韓國演員尹博2022年曾跟少女時代秀英演出《請發送粉絲信》,在《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中更是飾演女主角朴敏英的超渣男友,不過3日傳出好消息,他即將跟小他6歲的模特兒女友金秀斌(音譯)結婚了。
    2023/05/03 13:05
  • 李秉憲主演《絕地7騎士》 揭秘幕後故事

    好萊塢電影《絕地七騎士》(The Magnificent Seven) ,找來韓國演員李秉憲出演,12日晚間在首爾江南舉行VIP試映會。前來觀賞的明星更是絡繹不絕,演員晉久、金宇彬、少女時代秀英、2PM俊昊、安昭熙等人都出席,可以說是星光熠熠。
    2016/09/13 17:53
  • 拉鍊爆、鞋跟斷 少女時代秀英出糗淡定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最近頻頻到香港出席時尚活動,不過日前成員之一的秀英卻是衰到家,因為不只身上穿的短裙拉鍊疑似爆開,就連才出場的3分鐘的高跟鞋,鞋跟也瞬間開口笑,雖然糗到極點,不過秀英舉止還是相當優雅,淡定慢步離開。
    2012/11/04 12:55
  • 少女時代秀英車禍 下週登台演唱會9缺1

    南韓超HOT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30日驚傳在前往公益活動的途中發生車禍,其中團員秀英脊椎受傷,醫生囑咐必須靜養休息,經紀公司緊急發出聲明,「少女時代」接下來在東京及台北的演唱會行程照舊,但是獨缺秀英,台灣主辦單位表示,票沒受影響,反而不少粉絲聽到秀英受傷消息,紛紛上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甚至還揪團去看演唱會,要用螢光棒排出秀英的名字,讓少女時代其他團員,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祝福關心。
    2011/08/3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