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少俠 結果共14筆

  • 少俠哪一門派?新北男拿木劍馬路中央上下比劃「害塞車」

    熱愛少林武功,竟直接在路中練劍?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附近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車道中,不顧一旁車來車往,拿起手中的木劍自顧自揮舞、比劃,甚至還搭配腳步和手勢,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因該處車多且雍塞,民眾擔心他會發生危險,加上木劍恐怕也有攻擊性,因此緊急報警,經警方評估後認為他情緒不穩,先行強制送醫。
    2024/03/10 10:48
  • 越脫越怕!男星認了「第1次壞壞就想分」:女友下半身不OK

    來自德國的型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曾是知名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因帥氣外型、健壯身材知名度飆升,臉書與YT頻道追蹤數也很高。值得關注的是,賀少俠日前罕見透露,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時,女方下半身讓他難以接受,甚至剛在一起就想和對方提分手。
    2023/12/30 15:52
  • PLG/少俠來了!田壘接任夢想家董事長 張承中告別球團

    夢想家今(3)日宣布,張承中先生因個人規劃已卸任夢想家董事長一職。根據夢想家第三屆董事會的決議,原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將接任夢想家第三屆董事長的職位。
    2023/07/03 12:32
  • 少俠最終章! 田壘夢想家主場引退

    中華隊黃金世代球員田壘,4/4在彰化寶島夢想家主場,舉行引退賽,除了滿場球迷,還有不少戰友,過去的教練和對手一起到場獻上祝福。
    2021/04/04 21:22
  • 少俠再見!田壘引退賽拿8分 球迷擠爆彰化體育館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少俠」田壘本季結束後將退休,今天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例行賽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上陣,繳出本季個人最佳8分、4籃板,可惜夢想家最終以100比108吞敗。
    2021/04/04 19:15
  • 田壘與林志傑互換球衣 透露「俠獸對決」前差點哭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少俠」田壘將退役,台北富邦勇士昨天特別錄製影片,賽後還安排與「野獸」林志傑互換球衣,讓田壘很感動,他透露,上場前差一點哭出來。
    2021/03/29 09:30
  • 快訊/「少俠」田壘4/4引退賽 6000座位4分鐘售完

    Plus League夢想家隊的球員田壘宣佈引退,4月4號就是他籃球生涯的最終戰,今天中午開賣引退賽當天門票,4分鐘內完售,預計到時候有六千位球迷一起見證少俠田壘的最後一戰。
    2021/03/24 14:34
  • 「少俠」傳奇將畫下句點 田壘:球季過後正式退役

    台新夢想家球星「少俠」田壘,於今(15)日宣布退役,因腳踝傷勢反覆,決定在PLG球季結束後告別球員生涯,夢想家預計會在4月4日舉辦一場例行賽,同時也會成為田壘的引退賽。
    2021/03/15 15:09
  • 豬哥亮病逝3年!么女曝「觀落陰見真實場景」爆哭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壽70歲。么女謝金晶每回提起父親總忍不住落淚,她近日透露爸爸病逝3年多來,不只一次托夢給自己,而她為了和豬哥亮「溝通」嘗試觀落陰,真實的場景讓她當場狂噴淚。
    2020/06/04 11:52
  • 「住在台灣很安全!」20外國人錄影道謝:真的不可思議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自農曆年後就開始祭出一系列防疫措施,至今未讓疫情進一步擴大,不僅受到國際媒體讚許,就連世界衛生組織(WHO)也聲明會汲取台灣抗疫經驗。近日更有20名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特地錄製影片感謝台灣,強調「住在台灣是一件很安全的事!」
    2020/03/30 10:02
  • 結帳往後退洋男友沒錢 台女怒摔零食:怎讓我付錢

    德國型男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因外型帥氣,加上談吐幽默風趣擁有不少粉絲。近日他在綜藝節目時,透露自己曾交往過一名台灣女友,因在超商沒有幫對方付零食錢,女方一走出店門就怒摔零食,飆罵「你怎麼可以讓我那麼丟臉!」後翻臉走人。
    2019/02/15 19:27
  • 古裝亮相 黃子佼、林志玲拍金馬52宣傳片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本月登場,主持人黃子佼和林志玲特地扮成少俠和俠女拍宣傳片,戴著頭套的黃子佼在畫面中還是比林志玲矮一些些,但已經看不出11公分的差距,黃子佼透露林志玲已經想出讓他在紅毯看起來比較高的辦法,要在典禮當天給大家驚喜。
    2015/11/09 16:50
  • NBA/真的很痛!林書豪帶傷拚 只拿2分

    在NBA季後賽中受傷的林書豪,帶傷上場為火箭拚戰,可惜胸口傷勢真的影響林書豪表現,他全場只拿下2分,另外傳出一次助攻,儘管火箭在比賽剩下45秒的時候,靠著三分球逆轉領先,但因為守不住「雷霆少俠」杜蘭特,讓他全場砍下41分,包括再次逆轉比數的三分球,火箭最後以101比104落敗,在7戰4勝的系列賽中,被雷霆隊先聽牌。
    2013/04/28 15:57
  • SBL冠軍賽首戰 台啤83:70勝達欣

    第四季超級籃球聯賽,晚間上演台啤對達新的總冠軍賽第一場比賽,也是球迷期待已久的「野獸林志傑」對決「少俠田壘」生死戰第一回合,達欣雖然一開賽打得士氣如虹,不過下半場體力下滑,讓台啤把比數拉大,終場83:70,台啤拿下首勝,而兩隊王牌林志傑和田壘對決,表現是平分秋色。
    2007/05/20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