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小龍女 結果共279筆

  • 啦啦隊女孩淡季月薪不到2萬?她揭超辛酸內幕

    台灣的體育賽事中,都能看到場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女孩們,隨著女孩們關注度越高,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她們,實際上是付出了許多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收穫,也因此不少人也對於啦啦女孩的收入有所好奇。對此,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隊長「琪琪」在先前受訪時透露,棒球啦啦隊淡季時的「超低月薪數字」,內容立刻掀起網友的熱議。
    2023/08/24 10:22
  • 啦啦隊女神應援「豐滿上下位移」 螢幕超晃網嗨爆:世界和平了

    台灣職棒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練習生「小珍奶」,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死宗的粉絲,過去為科技業主管的她,更被許多人封為「科技業女神」。而近日味全龍回到天母主場舉行「閨蜜之夜」,小珍奶一段「波濤洶湧」的應援熱舞更讓網友嗨爆。
    2023/08/18 10:59
  • 味全龍啦啦隊X共享車 球迷嚇:車貼怎被偷拆走

    響應環保,共享機車跟味全龍隊合作,把小龍女啦啦隊員與「大師兄」林智勝、劉基鴻,共19位隊員的身影,都躍上車身,就連擋泥板都不放過,但是才推出短短幾天,已經有三台車回報損壞,有人直接把車貼撕下來偷走,擋泥板上的照片也不見了,業者仍採取軟性勸導,呼籲粉絲冷靜,千萬別搞破壞。
    2023/07/19 19:47
  • 看不出56歲! 永遠的「小龍女」李若彤揭護髮養髮2技巧

    56歲還有烏黑瀑布髮!無論是體態、保養、髮質,「小龍女」李若彤依然是當年那位飄仙氣的姑姑!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的她,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預防白髮!不得不說~她已經年過半百,一頭長髮髮量又多又黑讓人羨慕!馬上就來學學她的護髮養髮小技巧!
    2023/07/11 13:15
  • 成龍演慈父「現實拋棄同志女兒」 英媒撻伐:可怕的父親

    成龍主演電影《龍馬精神》其中一幕講述,跟女兒(劉浩存 飾)重溫自己昔日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時受重傷的畫面,父女倆感觸得聲淚俱下,場面感人。不過電影上映後,這一幕卻遭到網友砲轟,指成龍在電影大演父女情深,但戲外卻對女兒不聞不問,相當諷刺。
    2023/07/06 22:23
  • 台泰男足交鋒2:2握手言和! 賽場亮點「首支足球啦啦隊」成軍

    睽違5年,台灣再度舉辦男足國際賽,16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鬧開戰,中華男足隊迎戰泰國國家隊,以2比2握手言和。賽場周圍的亮點,台灣足球也有啦啦隊應援,原來是中華足協在比賽前3天,徵召來自高雄鋼鐵人、味全龍小龍女等6名新生代女孩,組成「美派甜心」啦啦隊,為中華隊應援。
    2023/06/16 23:47
  • 小龍女甩老態醜聞露肚運動 曬近照美翻網:還像少女

    李若彤因為出演《神鵰俠侶》掌門小龍女爆紅,近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瑜珈的運動影片,現年56歲的她,在影片當中很有活力,PO出了近13分鐘的運動教學,身穿白色的運動短版上衣,緊身的瑜珈褲,若隱若現的露出健身有成的馬甲線,俏皮的說:「同學們注意啦,要打造好看的臀部線條,這些動作不可少,你們先嘗試一下。」
    2023/05/30 21:33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昔封「最美小龍女」!女星搭地鐵嘸人認出 56歲驚人模樣曝

    金庸作品《神鵰俠侶》堪稱經典,也因此被翻拍成好幾版,其中由香港女星李若彤所飾演的女主角,還被封為「最美小龍女」。年過半百的她日前曬出地鐵自拍,56歲真實模樣超級驚人!
    2023/03/13 10:40
  • 林襄雪地大解放!只穿比基尼秀超凶曲線 粉絲看暈:香爆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因外貌亮麗、身材火辣,每次現身都會成為「流量密碼」。林襄近日與師妹張雅涵(Kimi)、味全龍小龍女霖霖,一起前往日本輕井澤旅遊,也不忘拍下大量的美照並分享給粉絲們觀賞,其中她在今(2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比基尼」辣照,又成功讓網友們暴動。
    2023/02/26 19:30
  • 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近日微博流傳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范曉萱及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但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讓網友直呼「陣容太強」。
    2023/02/01 16:25
  • 成龍女兒與母鬧翻!拒返港過年團聚 撂狠話:寧願流浪吃冷麵包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當年和吳綺莉婚外情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吳綺莉一直獨力撫養其長大,不過吳卓林在4年前與大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後,與媽媽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遭斷金援。而據傳今年吳卓林也似乎不算返回香港與母親過年團聚。
    2023/01/15 13:42
  • 謝滑滑直擊/啦啦隊女神登小巨蛋辣舞 自信喊跳到當「炸裂阿嬤」

    2022/12/16 13:49
  • 73歲潘迎紫現在長這樣!「無罩自拍照」曝光 網全看傻

    曾在80年代因主演《神鵰俠侶》、《一代女皇》等經典古裝連續劇爆紅的女星潘迎紫(娃娃),即使今年已經73歲,且自從淡出螢光幕後,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不過因為她保養得宜,故每每現身一定會引發熱議。近日潘迎紫趁著疫情趨緩,特別將口罩拿下來出門踏青,而她拍下的一系列自拍照,又再次讓人佩服「不老妖姬」的魅力。
    2022/11/17 17:19
  • 「3飲料」越喝越瘦!劉亦菲公開神仙姐姐瘦身秘訣

    8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著多部戲劇作品走紅,一身充滿仙氣的空靈容貌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更是一舉拿下微博古裝美人熱度冠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16年前《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到如今《夢華錄》的趙盼兒,劉亦菲究竟是如何做到十年如一日的美豔動人,歲月似乎只為她添上成熟韻味,卻不曾帶走一絲美貌。近日她以一襲銀色花朵深V禮服出席代言活動,若隱若現的設計一展大好身材,以下整理出了劉亦菲4大「神仙姐姐瘦身秘訣」,趕快學起來下一個仙女下凡就是你~~
    2022/10/31 19:31
  • 成龍女兒「像流浪漢」街頭領食物! 混血妻說話了

    日前有網友在加拿大街頭直擊,成龍女兒「小龍女」吳卓林,正在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落魄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少人更驚呼吳卓林的樣子簡直像流浪漢。根據陸媒報導,近期吳的混血妻子拍攝影片回擊,2人並沒有像外界流傳的居無定所,且婚姻生活美滿。
    2022/10/19 05:54
  • 成龍兒女「同父不同命」!吳卓林街頭領糧 房祖名曬豪車

    港星成龍和妻子林鳳嬌育有一子房祖名,也和吳綺莉婚外情生下一女吳卓林(小龍女),不過2名子女的命運卻大不同,吳卓林近日在加拿大街頭被拍到排隊領免費糧食,反觀房祖名則大曬自己坐在勞斯萊斯跑車的照片,2人呈現鮮明對比,成龍微博也湧進不少網友勸他「多關心女兒」。
    2022/10/11 11:19
  • 成龍女兒遭直擊路邊排隊領食物度日 網嘆「像個流浪漢」

    成龍當年和吳綺莉外遇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吳綺莉一直獨力撫養其長大,不過現年22歲的吳卓林,在4年前與大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後,與媽媽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遭斷金援,近日就有人在加拿大街頭直擊吳卓林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讓網友直呼:「像個流浪漢。」
    2022/10/09 15:52
  • 《神鵰俠侶》將翻拍第13次 盤點5對最難忘楊過、小龍女組合

    金庸筆下經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據維基資料,影視作品已被翻拍12次,現在又將第13度被翻拍成電影,只是目前僅知道配角演員,飾演楊過、小龍女的兩位主角仍是謎底,不少粉絲敲碗劇組點名找回主演過電視劇版本的陳曉與劉亦菲。在正式名單出爐前,《TVBS新聞網》先帶讀者回顧5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版本。
    2022/09/22 17:10
  • 陳妍希自嘲無法擺脫「小籠包」 醫曝5方法改變大圓臉

    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爆紅成為國民女神的女星陳妍希,雖然她的清純形象一樣在對岸受歡迎,但是她在演出神鵰俠侶時卻因為臉太圓,被戲稱「小籠包」、「最腫小龍女」。39歲的她坦言:「臉圓這件事,應該是我這輩子也沒辦法解決的」。醫師說,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臉圓的問題,從免費的,到醫美或是進行手術,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臉型變得更完美。
    2022/09/14 14:46
  • 味全小龍女「君白」自爆被跟車! 球團:譴責不當行為

    中職味全龍隊啦啦隊人氣相當高,8月31日賽後卻爆出突發狀況,成員之一的「君白」,在IG限時動態說「自己被跟車」,對此球團嚴厲譴責不當行為,同時強調會加強維護啦啦隊進出球場的人身安全。
    2022/09/02 00:52
  • 直擊陳妍希現況!圓潤臉頰紮高馬尾 粉絲嗨:當年沈佳宜

    藝人陳妍希過去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清純校花沈佳宜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因出演《神鵰俠侶》與老公陳曉相識,婚後生下一子「小星星」。而近日微博上有人曝光陳妍希拍攝新作的現場,肉嘟嘟的臉頰肉引起粉絲熱議。
    2022/08/31 16:01
  • 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峯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好久不見的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拋開以往仙氣滿滿的面貌,化身霸氣女警官,視一直插手查案的劉青雲為眼中釘,常被對方氣到忍不住飆罵,李若彤的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也引發外界討論。
    2022/08/13 15:23
  •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2022/07/23 15:23
  • 陳妍希美照曝光!粉絲狂敲碗減重秘方 3招必收不復胖

    陳妍希過往常因忽胖忽瘦的體態備受熱議,甚至一度在飾演小龍女時被揶揄為「小籠包」!近年逐漸恢復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期纖細體態的陳妍希,近日在奔40歲之際曬出工作美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令大批網友直呼想拜師減肥秘方!陳妍希也坦言本身屬於易胖、易水腫體質,在減肥上下了很多功夫才成功甩肉近10公斤,且不再復胖,以下這3招陳妍希的減肥菜單快收下吧~
    2022/07/17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