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小黃花 結果共14筆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專訪/李心潔曝婚姻低潮 從未放棄過對方「夫妻一定都會犯錯」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了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以愛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而日前李心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分享了自己與女兒欣欣​​​​​​​的私人互動,以及在婚姻過程中遭遇低潮時如何轉換心境。
    2023/03/31 13:04
  • 狒狒慘死槍下!李心潔錯愕:「願能愛這世界所有生命」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今(28)日舉行首映會,歌手光良、金鐘影帝吳慷仁、金馬影帝阮經天等人都到場力挺。李心潔在系列紀錄片《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成為被拍攝的主角,無私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同時也讓雙胞胎兒子入鏡拍攝,一起徜徉在大自然中。李心潔坦言自己很希望小孩能與大自然共處,而現場她也回應了近期全台熱議的「狒狒」風波。
    2023/03/28 20:42
  • 李心潔6歲雙胞胎兒正面照曝光 顏值超驚人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的「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而在《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李心潔則成主角,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包含演藝事業的開展,年紀輕輕就成繼母被當「媽媽」,而可愛的6歲雙胞胎兒子模樣也在紀錄片中完全入鏡。
    2023/03/17 16:07
  • 金馬影后出席分享會 小男孩無預警舉手!提問全場笑瘋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創立的小黃花基金,近期推出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李心潔首度執導提倡華德福教育的《山頂小屋》,她坦言:「我也沒想到成為導演的第一部片會是記錄片。」但拍攝紀錄片無法預測發展走向相當有趣,同時也希望「用愛推廣」將華德福的教育理念分享給更多人了解,並且在上周末放映會分享她與孩子之間的相處之道。
    2023/03/03 17:25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兒子迷上「八家將」地方媽媽崩潰 李心潔一招解憂

    金馬影后李心潔近期來台灣宣傳「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今(25)日出席電影分享會,與現場的媽媽與小孩交流分享,就有媽媽詢問李心潔,因自己小孩迷上台灣傳統文化「八家將」,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李心潔也提供妙招,回應了該名憂心的母親。
    2023/02/26 13:41
  • 金馬影后雙胞胎兒無預警失控 奶粉撲滿地跪舔爽吃她傻眼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近期拍攝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今(24)日李心潔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除了提到小黃花基金的創立初衷,也分享了自己的生命體悟,以及雙胞胎兒子令人哭笑不得的生活點滴。
    2023/02/24 17:42
  • 3寶媽李心潔再斜槓當導演 用愛打造系列紀錄片

    紀錄片《孩子,你好嗎?》將在3月登上大銀幕,是由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所拍攝,李心潔不只擔任全系列監製,還首度當導演,展露導演才華,也分享心中對於教育的理念。
    2023/02/20 19:48
  • 當3個孩子的媽還不夠!李心潔曝光新身份「學會換位思考」

    金馬影后李心潔演而優則導,近期參與「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不僅擔任全系列監製,更首度擔任導演,執導其中一部《山頂小屋》,全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另外三部紀錄片分別是以李心潔為紀錄片主角,分享她生命故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長期追蹤在家自學家庭的《鴕鳥騎士》、華文學校教育《我是誰?》。
    2023/02/17 15:35
  • 北影入圍短片闖坎城影展 銀獅獎導演捕捉父子愛恨情仇

    2005年以短片《小站》勇奪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銀獅獎的林見坪,成為台灣短片拿到國際獎項的第一人。而今年林見坪執導的短片《小黃花》,在昨(17)日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日前也報名參加法國坎城影展「短片角落」單元,以及展示在坎城市場展的台灣館裡,增加一些能見度。
    2022/05/17 18:16
  • 扯!民控搭小黃花6萬5 收據出包「難核銷」

    搭計程車搭到6萬5,這有可能嗎?有民眾搭乘連鎖車隊計程車,當時下車約付兩百元車資也拿了收據,但回家後要核銷卻發現這收據竟然顯示6萬5千多元,而且跑了四萬多公里里程,時間還顯示2106年,種種出包數據讓民眾無法核銷。
    2019/06/09 23:11
  • 兒特製「健康檳榔」讓爸爸成功戒掉 網:看了超想吃

    國民健康署表示吃檳榔是國人罹患口腔癌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還會透過Y染色體影響下一代,對健康有危害。1名網友為了幫爸爸戒掉嚼食檳榔的習慣,發明了「健康版檳榔」,最後成功達到戒除目標!網友看後大讚太友創意,說「也想吃看看」。
    2019/05/19 15:52
  • 「指花為蕉」立院版! 龍應台幽默詢答

    總統馬英九之前出席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成立大會時,打氣筒上被獨一無二地放上「太陽花」,敏感時刻,小黃花帶起的效應無窮,今天文化部長龍應台在立法院備詢時,立委準備太陽花打氣筒問她知不知道這是什麼,龍應台回答,這不是「香蕉」嗎,幽默拆招,讓現場哄堂大笑。
    2014/04/1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