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小鬼妹 結果共24筆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首露面!鬆口與施暴者「真實關係」鬥毆內幕曝光

    男星修杰楷日前喜迎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等人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捲入衝突事件,他今(20)日首度露面,出席新世代全球兒童娛樂公司「Moonbug」登台記者會,還原當天情形,親吐與施暴者的真實關係。
    2024/03/20 15:54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 楊祐寧喊「深夜問題多」:我們都是優良榜樣

    演員修杰楷本月初迎接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與人發生口角,他的朋友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活動,透露當天因為工作因素缺席,笑稱「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不過也慶幸事件和平落幕。
    2024/03/19 15:59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修杰楷、王柏傑護小鬼妹婿遭毆打 林柏宏曝私下相處細節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今(6)日凌晨遭爆在KTV與人發生口角,而曾演出修杰楷擔任製作人台劇《此時此刻》的男星林柏宏,今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起是否有關心對方,他僅淡淡的表示:「他們已經回應了!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2024/03/06 15:41
  • 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修杰楷今(6)日歡慶41歲生日,他跟王柏傑、小鬼妹婿等人去KTV慶生,凌晨4點疑似因小鬼妹婿在電梯內和統促黨的成員陳亞豪爆發口角,最後變成鬥毆衝突,修杰楷臉上也受傷,變成生日驚魂記,對此,好友柯有倫稍早出席活動也回應了。
    2024/03/06 15:01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王柏傑衰捲鬥毆事件!首發聲吐23字 公開「包廂現場照」

    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王柏傑稍早在社群平台發聲了。
    2024/03/06 10:39
  • 修杰楷見「小鬼妹婿遭毆」勸架 還原事件真相喊:莫名其妙

    修杰楷今(6)日迎41歲生日,卻傳出他與王柏傑等友人,凌晨在錢櫃聚會時,因林姓友人遭毆,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修杰楷稍早透過經紀人還原事件真相,表示:「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而起爭端的林姓友人,身分也曝光,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2024/03/06 10:15
  • 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由焦凡凡擔任主持人、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等人都是座上賓。特別的是,KID過去受訪曾說過會替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而小鬼生前的摯愛,妹妹一家人跟峮峮都有開心現身,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
    2023/10/10 18:28
  • 小鬼逝世3年了!親妹曝「1件好事」 深情發文惹哭全網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時驟逝,令各界震驚不已。如今3年過去,即使天人永隔,小鬼依然活在親友、粉絲們的心中。對此,小鬼的親妹妹、節目《綜藝玩很大》也都在社群網站感性發文,懷念他生前帶來的歡樂,字裡行間流露的真情,再度惹哭了廣大粉絲們。
    2023/09/16 07:56
  • 小鬼遺作被拍賣!花「6位數」搶標買回 妹淚:回來就好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驟逝震驚演藝圈。生前投入藝術創作多年的他,曾出版畫冊並舉行個人畫展。上(12)月一幅畫作被收藏者釋出後,在2021羅芙奧秋季拍賣會上拍賣。對此,小鬼妹妹(黃婷婷)日前透露,自己已將該遺作買回,引網熱議。
    2022/01/17 08:16
  • 忍一夜澄清沒劈腿!小鬼妹婿暗曝爆料人:有委屈都能幫忙

    藝人黃鴻升(小鬼)去年猝世後,個人潮流品牌轉由妹婿兼設計師Sam接手打理,日前他卻被爆出軌一名柯姓女模甚至親密環抱,對此小鬼經紀人Dino澄清只是酒喝太多,沉澱1天的Sam也解釋自己會照顧所有喝醉的朋友並喊話爆料者,「妳有氣要發洩我懂,有委屈或跟誰不愉快我都能幫忙」。
    2021/10/16 10:55
  • 小鬼妹婿爆外遇!辣模挺胸「緊纏熊抱」 曝和多人纏綿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逝世,照顧父親、妹妹的重擔,全落在他生前最信任的妹婿Sam身上,妹婿對他來說更像是親兄弟,也是他事業上最大得力助手,在他過世後,個人潮流品牌也由對方接手經營。不料,今(14)日竟爆出妹婿劈腿嫩模,還流出一系列親密環抱照片,一名爆料者甚至跳出來透露「嫩模與多名男子上床過」,震驚外界。
    2021/10/14 20:59
  • 傳出小鬼北投故居將出售 親妹「連笑13聲」發文回應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猝逝,至今仍讓許多親友和粉絲無限懷念。近日有週刊報導指出,黃爸爸有意出售小鬼在北投的房子,希望藉此走出喪子之痛及卸下房貸負擔,對此,小鬼妹妹今(14)日發文回應。
    2021/04/14 15:06
  • 除夕夜回娘家陪爸 小鬼妹曝「我哥在後面」全家團圓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2020)9月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死因解剖後確定與心血管疾病有關,留下親友及粉絲無限哀慟。昨(11)晚除夕夜,小鬼親妹妹特地回娘家陪伴父親,她PO出父女合照,發文提到「我哥在後面」,不少人一看發現是真的。
    2021/02/12 11:45
  • 小鬼外甥路過廟「1句話」 妹夫鼻酸:他都懂但不願面對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帶給身邊親友無限悲痛,許多粉絲至今看著他生前錄製的節目,也依然笑著流淚,小鬼妹婿聊起與小鬼的相識過程,坦言當時其實是自己先認識小鬼,台中AES開幕才與老婆相識,生下林勢(04),兒子的名字其實也是小鬼取的。
    2020/10/11 16:35
  • 小鬼義賣總額全捐1單位!親妹淚崩「希望哥哥覺得驕傲」

    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為了延續小鬼生前的正能量,家人整理出小鬼的服飾及收藏進行義賣,600件商品全被掃購一空。小鬼潮牌「AES進化吧工作室」昨(5)日整理出義賣所得,逾82萬全數捐至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小鬼妹妹感動表示「希望會讓哥哥覺得驕傲!」
    2020/10/06 11:18
  • 小鬼妹夫把他刺身上…最帥側臉仰天遠望!網淚:最美刺青

    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在北投住處,享年36歲。而昨(1)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在這個本該是闔家團圓的日子,小鬼的缺席讓黃家人無限感傷,但小鬼的妹夫兼任品牌設計師卻選擇在這天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情,感動大批網友。
    2020/10/02 08:07
  • 真的永別了!小鬼遺體今天將火化 時間公開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經紀人Dino先前透露,小鬼告別式將由至親家屬陪伴,不會再對外公開,據了解,小鬼遺體將於25日下午4時進行火化,歷時20分鐘,昨天已辦理登記完成,已於今天早上八點多就先離開殯儀館,應該是先做最後清洗,接下來就會回到殯儀館火化,而父親可能不會到火葬場,由小鬼妹妹陪在身旁,走完最後一程。
    2020/09/25 11:06
  • 楊丞琳、許瑋甯笑了! 鬼爸生日「華岡5人幫」沒缺席

    「小鬼」黃鴻升驟逝後,24日迎來爸爸60歲的生日,小鬼妹妹在IG分享全家一起慶生的照片,女友峮峮也代替小鬼到場,畫面溫馨感人惹哭網友,而華岡好友楊丞琳、許瑋甯也沒缺席,透過視訊為小鬼爸爸獻上祝福,讓妹妹忍不住直呼「謝謝大家,滿滿的陪伴」。
    2020/09/25 10:52
  • 舅舅去當天使了!6歲外甥趴父肩沉默 1句話惹淚崩

    小鬼(黃鴻升)猝逝帶給親友無限悲痛,生前他格外疼愛的6歲外甥,近日也跟著媽媽一起到舅舅靈堂。小鬼妹婿昨(20)晚在IG發文透露,已經告訴兒子「舅舅去當天使了」,兒子聽完沉默,不發一語趴在爸爸肩上;他還透露兒子其實知道只是選擇不面對,「覺得大家哭好奇怪…」。
    2020/09/21 11:34
  • 3天前才和小鬼吃飯! 親阿嬤睹物淚崩「以孫為榮」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過世,享年36歲。他生前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震驚噩耗傳出,好友們悲傷不已。小鬼和家人感情緊密,高齡88歲的奶奶聽聞孫子死訊後,難過得睡不著,讓朋友們相當心疼。
    2020/09/18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