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小馬桶 結果共5筆

  • 兒突喊想當公主「拿剪刀剪鳥鳥」受傷! 名模媽嚇壞:真的會昏倒

    42歲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老公武廣明結婚6年,育有2子,常常在社群分享育兒趣事,昨(19)她也分享小兒子最近在訓練用小馬桶,突然異想天開說想當公主,要把「鳥鳥」剪掉當公主,當她還在跟保姆聊這件好笑的事,沒想到孩子竟然真的拿剪刀試剪,幸好只有破皮,沒有真的剪掉,把她嚇得一身冷汗直說:「我真的會昏倒!」
    2023/08/20 12:48
  • 媽餐廳拿出小馬桶!孩脫褲如廁登上韓媒 網震驚:這台灣?

    今(2023)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許多民眾趁此機會出遊走春,但台灣網友卻在餐廳直擊一名媽媽當眾拿出兒童便攜式馬桶讓女兒如廁,畫面曝光後引發爭議,台灣媒體也接連報導;怎料,這幾天消息傳至南韓,媒體大篇幅報導,韓國網友也傻眼。
    2023/02/09 11:03
  • Max拒用馬桶!隋棠尪出「妙招」 兒快速戒尿布

    隋棠和老公Tony育有一對兒女,婚後以家庭為重心,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凌晨於臉書貼文吐露,Max總不願意嘗試在小馬桶上廁所,讓「何時戒尿布」變成一個謎,沒想到老公竟用20張貼紙的妙招,成功讓Max當天學會去小馬桶尿尿!
    2018/07/24 12:32
  • 小泡芙拍馬桶背後原因竟是? 網大讚:超級懂事

    藝人劉畊宏近日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一起錄製《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暖心又可愛的模樣,不僅讓她圈了不少粉絲,就連硬漢陳小春也被融化。而小泡芙的媽媽王婉霏近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小泡芙只要在機場、商場或服務站發現有兒童專用的小馬桶跟兒童專用的洗手台,都會特別開心並要求媽媽把它拍下來,但此舉背後竟有一個超暖原因,讓不少網友大讚:「泡芙真的很懂事!」
    2017/11/29 15:33
  • 禮尚往來!嫁娶習俗繁瑣 新人「昏」頭

    說到結婚習俗,除了有聘金外,還有6禮、12禮以及嫁妝等等,甚至連迎娶,每個地方也有不同的規定!例如新娘進男方家門時,必須帶個小馬桶,裡頭裝滿糖果,代表未來即將是一家人,同時在訂婚時,會奉茶給長輩,長輩們通常也會在杯子裡放紅包;不過到了南部,新娘還得要多送小禮物,有來有往。由於時代的改變,很多即將結婚的新人,都漸漸簡化這些繁瑣的程序。
    2012/09/1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