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小陳冠希 結果共4筆

  • 菩薩見證!《棒棒堂》男星佛堂前下跪「求婚成功」女網紅

    男星Monkey(謝睿宸)為《模范棒棒糖》初代成員,長相帥氣呂獲不少粉絲,更被封為「小陳冠希」,儘管日後未踏進演藝圈,但生活也過得非常充實,先是赴美到美國念生技,再到日本念牙醫,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今(2)日曬出照片與影片,宣布向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
    2024/01/02 20:18
  • 阿嬌街頭放閃「小陳冠希」全被攝!親密照流出疑認愛 本人回應了

    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已經3年的她,近期被拍到和大陸初代網紅皇甫聖華互動親密,皇甫聖華在街頭甜蜜親吻她的臉頰,阿嬌也曬出兩人貼臉照,讓外界震驚她是否出櫃認愛?對此,阿嬌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0:29
  • 恭喜!《棒棒堂》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富三代」家世曝

    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風靡無數少女的心,敖犬、威廉、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第一代成員Monkey(謝睿宸),外型帥氣挺拔,被封為「小陳冠希」,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今(19)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曬出與網紅「兔美」的多張親密合照,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
    2023/03/19 19:04
  • BY2姊姊爽貼高富帥 喇舌坐大腿直擊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於8月19至22日低調來台,除為好友慶生、赴台中探班王大陸,姊姊Miko的桃花也隨之綻放,她與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家裡是高雄承家企業的有錢少爺、號稱「小陳冠希」的Monkey謝富丞,趁著酒酣耳熱,在街頭上演調情、十指緊扣、摟摟抱抱等戲碼,甚至在計程車上喇舌擁吻,完全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
    2018/08/29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