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小野麗莎 結果共20筆

  • Bossa Nova女王3個第一次都在台灣! 小野麗莎邀蕭煌奇跨界合作

    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迎來出道35週年,沒想到2024年最新一輪巡迴演唱會,4月11日的首站居然不是在日本,而是特別選在台中,甚至還首度攻上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不僅如此,今(24)天再曝光另一驚喜,演唱會嘉賓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
    2024/03/24 17:01
  • 日韓藝人接力來台! 日樂團羊文學驚喜開唱重現《咒術迴戰》神曲

    日本文青樂團「羊文學」(羊文学)重磅宣布將於4月4日兒童節來台開唱!將於Zepp New Taipei舞台舉辦演唱會《羊文学 ASIA TOUR 2024》台北站,繼「平成歌姬」宇多田光(Hikau Hitada)、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Lisa Ono)、「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等又一接力來台的海外藝人大亮點。
    2024/02/29 11:11
  • 小野麗莎35週年巡演首站在台中 青峰給她「100分的難忘一晚」

    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演藝生涯邁向35週年,為了迎接此盛事,確定4月11日晚間7點半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晚間7點半,帶來「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人驚喜的是,台中活動就是小野麗莎35週年活動的第一站,她也親自透露指定來台中演出的原因,以及許多跟青峰之間的「美好回憶」。
    2024/02/28 08:43
  • 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吳青峰曾邀來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兩人在跨年首度合體表演這首歌,還加碼合唱〈我願意〉,神仙級合唱瞬間創下跨年即時收視冠軍,吳青峰謙虛表示:「真的是我今年完成的一個夢想!就是跟小野麗莎老師合唱,因為有偶像在,所以我就可以克服跨年演出的恐懼,雖然聲音還沒恢復,就希望大家見諒啊。」
    2024/01/02 14:29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金曲歌王「跪地刷馬桶」成清潔工 本人首露面回應:能做就做

    金曲歌王吳青峰日前推出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並跟粉絲揭曉完整曲目及歌名,先前的〈戀人絮語〉及〈醉鬼阿Q〉邀來林嘉欣、孫燕姿之外,其他歌曲也邀來「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大橋三重唱,以及聖馬可兒童合唱團、德國考古學家等,一同攜手誕生出這張專輯。
    2022/09/17 15:17
  • 小野麗莎淚唱〈家後〉 嘉賓7歲女孩竟「精通5樂器」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昨(20)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展開「Live In Taiwan」巡演首場,成為疫情下首位來台演出的日本藝人,逆風來台吸引全場滿座,令她感動到泛淚:「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愛我的人,現在是非常艱困的時刻,感謝大家前來,言語難以形容,我也愛你們!」
    2022/05/21 18:36
  • 疫情首位日星撲台! 小野麗莎台灣巡演:靠網路苦練《家後》

    日本「BossaNova女王」小野麗莎來到台灣,她是疫情之後,首位在台舉辦演唱會的日本藝人。她開心表示,希望藉由歌聲傳遞正能量,還透露靠網路,練唱了台語歌《家後》。
    2022/05/19 20:03
  • 小野麗莎現身故宮南院 慵懶魅力難擋

    嘉義縣政府與故宮南院,在二二八假期連續2天舉辦兩場湖畔音樂會,25日晚間邀請來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一連演唱10多首經典歌曲,讓嘉義縣長張花冠和樂迷們聽得如癡如醉,而縣長也說,希望可以透過這次國際性的音樂會,讓嘉義縣更加國際化,迎向文化觀光新時代!
    2017/02/25 23:10
  • 228連假遊故宮南院 小野麗莎獻唱

    故宮南院湖畔音樂會,將在這個週末25、26日登場!開唱請到重量級日本天后小野麗莎。
    2017/02/24 20:37
  • 小野麗莎巡迴開唱 南美風音樂饗宴

    以BOSSA NOVA音樂風靡世界的小野麗莎,2012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巴西小夜曲」,來到台北,一連好幾首經典歌曲,小野麗莎用最柔軟的聲音,讓台灣歌迷沉醉。
    2012/11/10 23:54
  • Bossa Nova女王 小野麗莎開唱

    第4次來台的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今天晚上再度來台開唱,秋夜裡,用歌聲傳遞浪漫。
    2006/10/27 22:24
  • 小野麗莎「美麗時光」 來台拍攝MV

    小野麗莎新專輯「美麗時光」,把許多美國浪漫經典老歌,用BOSSA NOVA唱出,感覺特別不同。
    2006/08/04 20:29
  • 全裸婚紗 金鐘男配角何豪傑走光

    即將在下個星期天步入禮堂的藝人和家馨和何豪傑,最近也拍了另類婚紗照,模仿已故搖滾巨星約翰藍儂和小野麗莎的全裸婚紗,新郎何豪傑大方全裸入鏡,還數度走光穿幫。
    2006/03/03 12:48
  • 節奏爵士夜 小野麗莎唱中文伴歌迷

    日本節奏藍調歌手「小野麗莎」今天晚上在台北開唱,我們帶您到現場感受小野麗莎的BASANOVA歌唱魅力。
    2005/11/04 20:42
  • 小野麗莎來台 立威廉獻禮

    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即將在明晚舉辦演唱會,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來自新加坡的帥哥立威廉,代表唱片公司頒發白金唱片獎給小野麗莎,他也向即將到新加坡宣傳的小野麗莎介紹當地美食。
    2005/11/03 19:40
  • 溫柔的歌聲  小野麗莎專訪

    主持人:「今天的焦點,如果從這樣的場景,您就可以發現,它跟熱帶很有關係,今天要為您訪問的就是Bossa Nova女王,也有人說她是日本爵士樂界的天后,但事實上,她的音樂已經是跨越國界、種族,遍及全世界了。她是誰呢?您應該想到了吧!就是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嗨,麗莎好!」 小野麗莎:「Hello!」 主持人:「上一次我見到麗莎,其實是在5年前,2001年,那個時候推出的專題是『Bossa Hula Nova』,結合的是Bossa Nova跟Hawaii的民族風,但是這次選擇的是拉丁,為什麼?為什麼這次會選擇用『拉丁』來做為專輯的主題呢?」 小野麗莎:「去年我曾以中東和非洲為主題出了一張唱片,不過這些地區對大家來說,熟悉的歌曲並不多,於是我這次就想說要選擇曲風較為歌迷所熟悉的國家,所以才推了這張墨西哥和古巴等國家的拉丁音樂的專輯,決定用這樣的主題。」 主持人:「那可是夏威夷跟拉丁,都很容易讓人家想到熱帶啦、輕鬆還有慵懶,對於一個音樂創作者來說,究竟它們有一些什麼樣的相同還有不同的地方?」 小野麗莎:「拉丁樂和過去我長年接觸的巴西音樂,其實可以算是親戚,夏威夷的音樂則是...,雖然夏威夷的觀光業很盛,但其實大家對那裡的音樂,認識的並不是很深入,當時做夏威夷音樂的樂趣就是把完全不同類型的音樂加以混合調製,不過這次做的拉丁音樂,則是把自己熟悉的巴西音樂,和系出同門的拉丁音樂混合,感覺上做出來的音樂更有趣,也更為浪漫。」 主持人:「雖然說是親戚,不過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其實表現方式好像還是不太一樣的,這中間妳會覺得有困難的地方嗎?」 小野麗莎:「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真的非常相似,所以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語言上的困難。」 主持人:「那真的是小野麗莎的音樂,的確是非常的跨國界,尤其像在台灣,妳的音樂專輯也都非常受歡迎,每一張在台灣的爵士樂排行榜,幾乎都是高居榜首,而且都是10週以上,這張也是一樣的喔!其實據說妳跟台灣是有一些很特別的淵源的,尤其聽說您的父親是,出生在台灣的台南,可不可以談談,跟台灣之間的關係?」 小野麗莎:「我第一次來台灣,是和我父親一起來的,我父親出生在台南這個地方,當時我們和旅行團一起,到過爸爸的出生地,待了一段時間,也是因為這樣台灣對我來說,感覺非常的親切。」 主持人:「妳知道嗎,妳的父親的出生地台南,是台灣最有名,好吃的東西的地方,叫做台灣小吃,是最好的,有什麼東西讓妳印象最深刻,最喜歡吃的嗎?」 小野麗莎:「當時我們是坐巴士去,巴士在很多地方停靠,我也品嚐了很多當地的美食。」
    2005/10/15 22:55
  • 詹慶齡訪小野麗莎 細心佈置熱帶風格棚景

    TVBS主播詹慶齡$u29234;了歡迎遠自日本來的首席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特地將專訪場地佈置成熱帶森林風格,除了搬來熱帶寬葉植物之外,甚至連海邊用的大洋傘、海灘椅,還有清涼消暑的柳橙汁,也通通搬進棚內成為道具,用心的佈置讓小野麗莎開心感動之餘,也馬上回敬兩張將在11月開唱的演唱會貴賓票,邀請詹慶齡成為座上嘉賓。
    2005/10/12 13:47
  • 小野麗莎炫風訪台 TVBS專訪

    炫風訪台24小時的日本Bossa Nova天后歌手小野麗莎,帶著充滿熱帶風情的新專輯與樂迷見面,在接受TVBS主播詹慶齡獨家專訪時透露,演唱會賣到一位難求的她,在教家中小朋友唱歌時,還是會踢到鐵板。
    2005/10/11 13:00
  • 好久不見 小野麗莎來台開唱

    以BOSSA NOVA音樂在台灣打出知名度的日本藝人小野麗莎,來台宣傳演唱會,正巧遇上台灣國慶日,她說,難怪看到很多新人結婚。
    2005/10/10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