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小野柳 結果共15筆

  • 台東小野柳及加路蘭停車場 11/20開始全天收費

    為落實使用者付費原則,台東小野柳(富岡地質公園)、加路蘭遊憩區二處景點停車場從11月20日起開始正式收費。收費標準分為假日及非假日兩種,並且改成全天24小時收費,以每8小時一次計次收費,避免有遊客將車輛整晚停在園區內佔位,增加停車周轉率。
    2023/11/11 12:17
  • 多圖/海葵重創東海岸景點!台東海線小野柳、三仙台被虐慘

    颱風海葵昨(3)日挾帶的強風豪雨重創東海岸,造成台東及花蓮多處知名景點滿目瘡痍,儘管今日花東停班停課,但是第一線人員仍辛苦地進行災後重建。
    2023/09/04 12:56
  • 快訊/台東小野柳驚見無名男屍 「身旁擺不明衣物」死亡多時

    台東小野柳風景區今(26)日下午有民眾在附近海邊礁岩,赫然看見一名無名男屍,一旁還擺著不少衣物,警方獲報到場,研判男子死亡多時,海巡署岸巡人員正在現場蒐證調查中。
    2023/03/26 17:17
  • 本土劇娜美開車環島 自拍被認出路人反應她超尷尬

    被粉絲和網友們封為「本土劇真人娜美」的張家瑋,不但外型亮麗,身材更是超級傲人,戲中和平日不吝分享火辣照,讓大家看了都直呼鼻血狂噴。私底下個性超親民的她,日前趁著春節假期返鄉,因為疫情關係,她決定獨自開車完成環島,在16小時內完成,途中經過知名點景也不忘停下來自拍。張家瑋卻透露,期間有被民眾認出,但對方接下來的反應卻讓她哭笑不得。
    2022/02/18 20:32
  • 沒遊客+天氣熱!台東小野柳寄居蟹竟「裸體漫步」找新家

    你有看過寄居蟹的裸體嗎?大家平常對寄居蟹的印象就是只待在殼裡,就算換殼也是短短幾秒,但台東小野柳遊憩區的寄居蟹,似乎因為疫情期間,遊客比較少,加上天氣熱的關係,日前居然脫殼在外繞呀繞,悠哉漫步選新家,讓大家看了嘖嘖稱奇!
    2021/08/26 13:20
  • 不再當小的! 小野柳通過正名為「富岡地質公園」

    從台東市進入東海岸第一個景點–小野柳,台東縣政府文資會今天通過正名為「富岡地質公園」,最快8月公告。
    2020/07/02 13:59
  • 不滿當小的 小野柳更名富岡地質公園7/2審議

    台東東海岸小野柳地質景觀媲美北海岸野柳,地方人士認為,稱「小」野柳是被小看了。東管處為此申請成立「富岡地質公園」,台東縣政府文資會將在7月2日審議。
    2020/06/30 22:20
  • 重開放!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無敵海景吸睛

    露營風持續,就有業者推出美景露營地,要來搶客!像是台東小野柳露營區,坐落在太平洋海岸邊,在這裡露營野炊,白天能吹海風、看無敵海景,晚上還有海浪聲伴眠。最近,露營區整修完成,15日重新開放,春節期間全被預約額滿,另外在宜蘭礁溪、海拔四、五百公尺的山上,有一處露營地,能看到龜山島、蘭陽平原,號稱擁有百萬夜景。
    2020/01/14 12:08
  • 小野柳擬正名「富岡地質公園」 遊客不習慣

    台東景點小野柳,獨特地形吸引民眾前往參觀,不過現在說要正名為「富岡地質公園」,因為當初之所以叫小野柳,除了地形相似,也為了拓展知名度,如今要正名,就是要自信的跟大家說,這裡比野柳更有看頭。
    2018/12/05 13:45
  • 猛按喇叭沒用 駕駛疑太累撞遊覽車

    連續假期又發生死亡車禍!3日下午2點多,一部載著一家四口的休旅車,行經台東台11線小野柳路段時,車輛突然越過雙黃線,迎面撞上遊覽車,車上13歲女童及父母親受傷,但另一名9歲男童情況嚴重,送醫不治。目擊者表示,休旅車疑似駕駛精神不濟,超越雙黃線時,連喇叭聲都沒反應,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遊覽車
    2015/01/04 11:55
  • 猛按喇叭無效 休旅車疑疲勞駕駛撞遊覽車

    連續假期又發生死亡車禍!今天下午2點多,一部載著2大2小的休旅車,行經台東台11線小野柳路段時候,車輛突然越過雙黃線,迎面撞上遊覽車,車上13歲小女孩及父母親受傷,但另一名9歲男童情況嚴重,送醫不治。目擊者表示,休旅車疑似駕駛精神不濟,超越雙黃線時,連喇叭聲都沒反應,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遊覽車
    2015/01/03 18:29
  • 〈快訊〉台東小野柳遊覽車撞休旅車 9歲男命危

    最新消息,台東一輛遊覽車在小野柳風景區入口前,和休旅車對撞,造成休旅車上3人受傷,和一名9歲男童命危,目前還在醫院急救
    2015/01/03 15:28
  • 交通都漲! 國家公園停車收費10月漲

    繼高鐵車票確定漲價後,從10月開始,國家公園的停車費也將要調高費用,像是小野柳、八仙台、三仙洞等風景區的停車場,收費調高10到50元,而中部的日月潭停車場,委外經營後,也要從免費變成開始收費,預估每年都能增加50到100萬元收入,而日月潭遊湖,也要加收20元清潔費,民眾出遊真的得荷包大失血。
    2013/08/08 13:49
  • 小野柳、石梯坪露營收費漲1倍 民批貴

    去風景區遊玩,花費要增加了,觀光局國家風景區收費案,完成初步規劃,從7月開始,台東小野柳與花蓮石梯坪,3處露營區收費調高,而且一口氣漲一倍以上,假日從500漲到1000元,另外三仙台、日月潭等4處景點,停車費年底也要漲價,讓民眾大喊吃不消。
    2013/06/08 13:09
  • 圓夢!60癌友騎單車 2天橫跨花東

    一群癌症病友,要騎單車123公里,預計在2天內橫越花東,上午他們從台東小野柳出發,雖然上午天氣不穩定,一下子天晴,一下子又下雨,但這群癌友說,艱辛的挑戰,更能激發克服萬難的鬥志。
    2007/09/2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