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小車禍 結果共117筆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小年夜出國人潮多 單日旅客量破13萬人次

    年假第一天,桃園機場一早人潮就相當多,不少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出國玩,就怕路上車流量大、排隊報到人過多,許多民眾提早更多時間出門,沒想到機場道路前方發生小車禍,一度造成塞車,發生小插曲,而今天出國入境人數相較於去年,幾乎是翻倍成長,單日旅客量衝破13萬人次,建議民眾提早3小時抵達機場。
    2024/02/08 14:15
  • 機車道施工護欄「擺放不平」!前端無防護裸露 恐割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大車和小車爭道、車禍頻傳,去年開始進行「貨櫃車專用道」工程,但民眾抱怨,機車道旁的圍欄非常危險,接縫處沒重疊,擺放不平、很多凸出,誇張的是,圍欄前後端沒有保護,會有割傷的風險!工務局得知,已經派人加裝防撞海綿。
    2024/01/15 19:26
  • 婦人騎車上金門大橋 遭無照少年開車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6歲婦人騎車遭16歲少年開車從後方追撞,婦人傷重不治,當地居民認為金門大橋道路設計有問題,汽機車在同一個車道,金門大橋開通一年多來,已經發生七件大小車禍!
    2023/12/03 20:16
  • 「你怎麼跑掉了」!轉彎撞到逆向車卻落跑「有鬼」

    雲林西螺一件小車禍,一輛白車從巷道轉彎出來,撞上逆向車,照理說,白車受害,但是他撞車之後,卻落跑逃逸了。留下傻眼的銀車駕駛,警方要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會吊扣駕照1至3個月,並過意外追查出,白車涉及其他案件,恐怕因此怕遇到警察而肇逃。
    2023/10/28 13:17
  • 醫院外小車禍「路人甲」突揮拳 75歲駕駛不治

    台中發生兩車擦撞,卻有第三輛車的駕駛被路人毆打,還打到昏倒案件!這起事件發生在醫院門口,急診醫護人員聽到消息第一時間衝出來搶救,但被打的75歲男子搶救了3到4天,還是傷重不治!
    2023/10/08 19:44
  • 悚!道路施工縮減 7旬婦騎車遭砂石車輾斃

    桃園八德區今(3)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路段因為工程道路縮減,讓大小車全擠進一線道,導致一名70多歲騎機車的婦人,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婦人當場遭輾斃,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03 19:27
  • 汽機車擦撞! 騎士停下來5分鐘後「路中躺平」

    台中市一起汽機車擦撞意外,附近民眾說,本來以為只是小車禍,卻在五分鐘後,看到騎士從本來坐地上,變成"躺平在路中",直到警消到場,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騎士自述疼痛,救護人員再將他抬上救護車,傷者說,因為腰部麻,只好躺下來,肇事駕駛則說,騎士稱醫生建議他休息兩個星期,但也另外提出,如果復健無法工作,要付他三個月工資!
    2023/08/13 19:47
  • 國1南下雲林段4車追撞釀4傷 25歲孕婦腹部疼痛送醫

    國道1號南下243公里處今天晚間8時許發生4部大小車追撞,4人受傷送醫,意識都清楚,其中大貨車駕駛受困駕駛座,經搶救脫困;車禍一度導致車流嚴重回堵,事故原因待調查。
    2023/02/13 23:25
  • 你撞到我!小擦撞沒理會 清潔員遭攔車控肇逃

    台南有一名清潔員,在閃燈路口和騎士發生擦撞,但是雙方沒有倒車,也沒人受傷,他直接騎走,沒想到對方直接追上前攔車理論,現在警方介入調查,如果真的沒處理,清潔員恐怕因為這小車禍,挨罰3千元,若逃逸還可能會被吊扣駕照。
    2023/01/21 19:25
  • 台情侶「沖繩自駕」撞人遭拘留10天 求救挨轟

    有台灣情侶到沖繩自駕,凌晨開車右轉擦撞腳踏車騎士,儘管對方輕傷,但仍被逮捕拘留10天,女友急得上網求救卻被砲轟,有達人分析通常小車禍做完筆錄就完成,也提醒大家,台灣和日本駕駛規則不同,不僅車距是取締重點,若發生小擦撞也必須報警,租車公司才能理賠。
    2023/01/19 13:22
  • 大元遭撞險成夾心餅乾 鼓鼓這招安慰她:心情好就沒事

    「鼓鼓」呂思緯今(22)日和白安為德國小甘菊保養品牌代言新品活動站台,但他的緋聞女友大元日前發生追撞車禍,她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差點成了夾心餅乾,鼓鼓被問及有無關心大元狀況,他笑答當然有,「人沒事就好,只能安慰她小車禍,就是幫忙擋災難。」  
    2022/12/22 21:20
  • 死亡路口又害1命!貨車違規左轉 撞死騎士

    新北市中和發生死亡車禍,家屬痛批,如果不禁止左轉,車禍不會中斷!意外發生在這個月初,地點在和城路與中正路交叉口,貨車司機疑似沒等左轉燈亮,違規先走,綠燈直行騎士來不及閃躲,當場撞上,送醫不治,死者哥哥說,現場大小車禍不斷,兩年前也有重機騎士慘死,交通局想要規劃禁止左轉,但居民反對又沒下文,增設告示牌提醒,似乎沒用。
    2022/11/10 12:50
  • 離奇!中午追撞駕駛沒事「車沒動」 晚上陳屍車內

    台中發生離奇死亡案件!一名30多歲男子被路人發現,車停在路邊,人躺在駕駛座上,動也不動,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他已經死亡多時,但也查出,這名駕駛在同一天中午就在這個地點旁發生小車禍,當時人沒事,不知道為何晚間被人發現,車子沒有移動,人卻陳屍車內!
    2022/07/09 13:45
  • 民權大橋「鬼之飄移」!騎士擊落女害臉著地 自撞腦震盪

    台北市民權大橋上下班時段車流量都很大,過去也時常發生大小車禍意外,因此警方都會在重點時段,於附近站崗指揮交通。昨(7)日早上7點多,楊姓女子騎車經過時,因不明原因車子左右飄移,撞上一旁直行的李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臉部朝下受傷,而楊姓女子也因此撞上護欄。
    2022/07/08 13:07
  • 國一嘉義民雄段3車深夜追撞 聯結車90度翻覆波及小客車 

    今(26)日凌晨2點左右,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大車和2部小車的車禍事故,位於北上嘉義路段,有一名35歲的侯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不慎翻覆,後方60歲陳姓男子,和32歲董姓男子所駕駛的小客車,疑似因閃避不及,3車撞成一團,總共三人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3/26 11:43
  • 都是你的錯!車禍變全武行 街頭爆衝突

    小車禍雙方一言不合,駕駛竟狠K對方!一名駕駛行經新竹中華路五段時,為了要停靠路邊的檳榔攤,右轉時後方一輛騎機車的外送員疑似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車尾後摔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駕駛竟直接從外送員的頭K了下去。
    2021/10/13 15:15
  • 假撞車真偷包! 女乘客一聲「哈囉」嚇跑賊

    再高招的偷竊手法還是會有碰壁的一天!宜蘭一名彭姓通緝犯,22日下午3點多,騎車行經三吉中路時,發現路旁停了一輛轎車,他先是觀察車內發現沒人之後,故意擦撞車尾製造小車禍,接著打開車門讓人以為他是要跟車主道歉,其實他的手已經伸進前座的包包內要偷錢,自以為天衣無縫的他卻沒發現,原來後座還躺著一名乘客,嚇得他趕緊逃離,但回家途中還是被員警盤查逮捕。
    2021/02/24 19:56
  • 有如絕命終結站 台61線連環撞2死8傷

    西濱快速道路雲林路段,上午七點半發生重大連環車禍意外,先是載滿瓦斯桶的大貨車,因為被後方轎車追撞,後方車輛因為濃霧視線不佳,又接連追撞上去,一共21部大小車連環車禍,造成2死8傷。
    2021/02/21 12:45
  • 西濱20車連環撞! 「2死、10餘人傷」北上全線封閉

    台61線北上254公里、西濱快速公路雲嘉大橋今(21)日上午7時許發生重大連環車禍,20輛大小車撞成一團,有車被撞擊擠壓到已看不出車形,造成10餘人輕重傷,警消到場時其中一人已明顯死亡,一人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目前北上全線封閉,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2/21 08:58
  • 鴨肉店員「扶正車身」 外送員控:害沒證據索賠

    有外送員車子被鴨肉麵店員撞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這名店員在撞倒機車的,當下,就立刻把車身扶正,讓這位外送員不滿沒有證據可以提告,只好和解,但雙方寫完和解書,金額又談不攏。當是店員回應,扶正車身並沒有要湮滅證據,但不認為對方的車損是她造成,警方就提醒,就算是小車禍,還是建議報案,才能透過調閱監視器,或是做筆錄,釐清責任歸屬。
    2021/02/03 18:26
  • 中國醫女大生騎車雙載 騎士噴飛重摔昏迷

    台中西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巫姓女大生騎機車搭載黃姓女同學,在路口與轎車發生碰撞,兩人當場重摔落地,巫姓女大生因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至今還是昏迷狀態,同行黃姓女大生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其實中國醫藥大學換校區後,大小車禍就頻傳,11日晚間也發生一起車禍,顏姓男大生在河南路二段遭到違規迴轉轎車撞到重傷。
    2021/01/20 18:38
  • 機車小擦撞維修費狂灌水 婦看金額淚:我像盤子?

    小車禍趁機誆錢?一名網友分享朋友母親的遭遇,日前和機車騎士發生「小擦撞」,在肇責報告尚未出爐前便表明願意賠償,怎料對方隨後竟拿出一張4萬多元的維修估價單,讓親友氣得直喊「擺明誆人」。
    2020/12/02 23:13
  • 速克達胎小!傾角過大失控急拉前煞 易打滑

    彰化139縣道,警方為了防止車禍意外發生,不但架設定點照相,假日也會有取締勤務,但今年統計到八月底,還是發生了184件大小車禍,造成3人死亡;重機教練解釋,一般普通重機過彎時,因為輪胎較小,傾角過大吃滿胎的情況下,比較容易打滑,最好的方式還是建議,減速慢行,安全行駛,才是最好的駕駛技術。
    2020/09/07 14:54
  • 陸生來台喊卡 馬英九、陳時中同場零互動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因為眼袋動刀,還是戴著墨鏡,對於大姐馬以南發生小車禍,狀況怎麼樣,他則表示還不錯,不過講到自己任內的政績,開放陸生來台唸書,現在政策又大轉彎,馬英九強硬地說,實在太不像話了。
    2020/08/08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