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小車 結果共589筆

  • 熊本小鎮地價翻、薪水翻倍 日本司機爽歪讚:台積電是神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菊陽町,為當地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熊本一廠今(24日)下午將舉行開幕典禮,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新聞《めざまし8》報導,截至上個月底,菊陽町的人口為4萬3885人,但原本無人的小車站甚至出現「通勤尖峰時段」的洶湧人潮,更有當地計程車司機開心透露,賺的錢直接翻了一倍,直呼:「台積電是神!」
    2024/02/24 12:34
  • 小年夜出國人潮多 單日旅客量破13萬人次

    年假第一天,桃園機場一早人潮就相當多,不少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出國玩,就怕路上車流量大、排隊報到人過多,許多民眾提早更多時間出門,沒想到機場道路前方發生小車禍,一度造成塞車,發生小插曲,而今天出國入境人數相較於去年,幾乎是翻倍成長,單日旅客量衝破13萬人次,建議民眾提早3小時抵達機場。
    2024/02/08 14:15
  • 煞不住!小車停住 聯結車追撞揉成紙團2傷

    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清晨6點多發生追撞意外,自小客車,不知何故停在外線,聯結車追撞上去,大車撞小車,小車車尾有如被揉過的紙團,車輛兩人重傷昏迷送醫,還有路過車輛,撞上噴飛零件遭到波及。
    2024/01/29 14:48
  • 臭翻派出所!爽詐騙564萬遭逮 膽小車手嚇到「挫賽」褲中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詐騙案件,45歲的李姓女子遇到投資詐騙陷阱,投資了564萬的虛擬貨幣,結果換來一場空,她嚇壞報警,並和警方一起釣出41歲的朱姓車手,後續朱男落網,被帶回派出所後,疑似因為自己也嚇到了,竟然「拉屎」在褲內,臭翻員警,趕緊將其帶去廁所。
    2024/01/18 18:02
  • 機車道施工護欄「擺放不平」!前端無防護裸露 恐割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大車和小車爭道、車禍頻傳,去年開始進行「貨櫃車專用道」工程,但民眾抱怨,機車道旁的圍欄非常危險,接縫處沒重疊,擺放不平、很多凸出,誇張的是,圍欄前後端沒有保護,會有割傷的風險!工務局得知,已經派人加裝防撞海綿。
    2024/01/15 19:26
  • 元旦收假國一2車追撞回堵4公里 午後國道11地雷路段當心

    今(1)為元旦連續假期收假日,許多民眾跨年或元旦活動玩到最後一刻要返回工作地,高公局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11百萬車公里。截至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28.5百萬車公里。
    2024/01/01 13:08
  • 昔風災路斷屋毀 牧師發起捐車計畫 助部落救援接送

    今年八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路斷屋毀,連外道路多有損壞,有感風災後居民外出困難,賽德克族群區會徐月風牧師發起計畫,由三個單位於「埔里愛加倍家庭關懷協會」,舉辦溫馨的捐車儀式,當遇風災或道路泥濘時,四輪傳動的小車能夠救援,或載運救難物資。
    2023/12/29 10:50
  • 故宮之夜塞爆停車場! 遊覽車、轎車爆衝突

    台北故宮舉辦故宮之夜,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對面停車場卻發生衝突,疑似因為大客車停車區,全被小車佔滿,大車只好停在出入口,卻把車輛全部堵住。停車場業者表示,當天並沒有要開放小車進入大車區,因為工作人員放錯告示牌,人也下班,才會有錯誤引導。
    2023/12/24 13:39
  • 辛瓦的秘密!以色列軍找到哈瑪斯4km地道 可容小車移動

    以色列在加薩邊境附近,發現一條長達4公里、深入地底55公尺、而且寬度和高度都達到3公尺,足以讓小型車輛通過的地道。這也是以色列進入加薩作戰以來,發現規模最大的哈瑪斯地道,而且裡頭通風、發電設施一應俱全,他們也特別開放國際媒體進入拍攝,更將地道取名為「辛瓦的秘密」
    2023/12/18 15:48
  • 衛福部處長「車震人妻」!猛晃20分鐘 OL妹照片曝光

    上個月20日晚間6點半,已婚的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開車從台北市南港區的衛福部辦公大樓下班,車才剛開到路口,就靠邊停下,這時一名穿著一身OL套裝的女子從副駕駛座下車,許隨即開車離開,女子則走到衛福部旁巷弄,駕駛另外一輛灰色小車往台北市中心移動。
    2023/12/05 08:02
  • 婦人騎車上金門大橋 遭無照少年開車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6歲婦人騎車遭16歲少年開車從後方追撞,婦人傷重不治,當地居民認為金門大橋道路設計有問題,汽機車在同一個車道,金門大橋開通一年多來,已經發生七件大小車禍!
    2023/12/03 20:16
  • 「你怎麼跑掉了」!轉彎撞到逆向車卻落跑「有鬼」

    雲林西螺一件小車禍,一輛白車從巷道轉彎出來,撞上逆向車,照理說,白車受害,但是他撞車之後,卻落跑逃逸了。留下傻眼的銀車駕駛,警方要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會吊扣駕照1至3個月,並過意外追查出,白車涉及其他案件,恐怕因此怕遇到警察而肇逃。
    2023/10/28 13:17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走鐘獎出事了!網紅開車進場「輪胎噴飛」 主持人嚇:差點衝入愛河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阿拉斯和拿拿摳擔任紅毯主持人,活動在下午2點登場,創作者們盛裝踏上紅毯,也有人發揮創意,讓人印象深刻。「漫遊者」小湯開著自製的車小車進場,未料輪胎當場噴飛,讓主持人直呼:「出事了!」
    2023/10/14 15:04
  • Toyota純電休旅曝光!傳售價僅50萬 挑戰最便宜電動車

    還記得在2022年初,有外媒報導傳出,定位為Toyota bZ家族的入門跨界小休旅「bZ Small Crossover」,很有可能會在2022年亮相,如今2023年已經剩下不到3個月,雖然始終還未見到這輛車,但現在終於有最新消息表示,這輛電動小車量產版可能是與Suzuki共同打造,登場時間應該要到2025年,且會有震撼車壇的建議售價,將壓到15,000歐元,換算新台幣只要約50萬元就能坐擁。
    2023/10/11 15:09
  • 醫院外小車禍「路人甲」突揮拳 75歲駕駛不治

    台中發生兩車擦撞,卻有第三輛車的駕駛被路人毆打,還打到昏倒案件!這起事件發生在醫院門口,急診醫護人員聽到消息第一時間衝出來搶救,但被打的75歲男子搶救了3到4天,還是傷重不治!
    2023/10/08 19:44
  • 機場騎車?電動登機箱夯 車隊亂竄旅客嚇

    桃園機場的候機室裡,竟然出現小車隊亂竄,旅客各自拖著登機箱前進,卻有好幾名黑衣男子,騎著電動登機箱穿梭人群,有些遊客被嚇得站在原地,也有人覺得方便又新奇,其實這波熱潮,是由韓國女團Blackpink掀起,只是機場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只能提醒行走的旅客,自己多注意。
    2023/09/13 12:37
  • 澎湖輪另類首航 旅客騎重機搭船體驗

    「澎湖輪」,6日晚上11點半從高雄出發首航,7日清晨5點半,載運近300名遊客、60輛大小車輛抵達馬公港,過程中一度發生小插曲,調整船身的過程中纜繩崩斷,好險只是虛驚一場,而雖然澎湖輪是客貨兩用交通船,載客數比不上台華輪,不過標榜內裝精美,宛如海上飯店。
    2023/09/07 12:24
  • 悚!道路施工縮減 7旬婦騎車遭砂石車輾斃

    桃園八德區今(3)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路段因為工程道路縮減,讓大小車全擠進一線道,導致一名70多歲騎機車的婦人,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婦人當場遭輾斃,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03 19:27
  • 當街對嗆!公車與機車爆行車糾紛互控擋車、逼車

    台南發生機車與公車的行車糾紛!網友爆料怒指公車司機逼迫機車,只敢欺負小車,引發熱議,但被指控的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表示,是因為機車擋在綜合車道上,司機輕按喇叭提醒,反而被長按喇叭,甚至擋在公車前,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因此當街起爭執!
    2023/08/25 19:00
  • 汽機車擦撞! 騎士停下來5分鐘後「路中躺平」

    台中市一起汽機車擦撞意外,附近民眾說,本來以為只是小車禍,卻在五分鐘後,看到騎士從本來坐地上,變成"躺平在路中",直到警消到場,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騎士自述疼痛,救護人員再將他抬上救護車,傷者說,因為腰部麻,只好躺下來,肇事駕駛則說,騎士稱醫生建議他休息兩個星期,但也另外提出,如果復健無法工作,要付他三個月工資!
    2023/08/13 19:47
  • 果菜急下山! 四輪傳動載菜「翠峰轉乘」大貨車

    南投仁愛鄉道路搶通後,山上蔬果急著運下山,但力行產業道路有幾個地方還只能讓小貨車通行,因此只能利用小車轉大車的接駁方式,蔬果在翠峰「轉乘」大貨車,載往各地果菜市場!
    2023/08/10 20:30
  • 你在幹嘛?男見攔檢躲 遭盤查竟撞警拖行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路上攔檢,有一名機車騎士看到後心虛地躲在轎車旁,被盤查時居然猛催油門,鑽小車縫逃竄,員警擔心會造成其他人危險,伸手緊抓,沒想到對方不僅不停下來,還沿路拖行,造成警察手腳擦挫傷,而嫌犯被逮後坦承酒駕卻不願酒測,除了得付18萬的拒測罰金,也被依妨害公務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06 19:38
  • 小車幫大車!土石流傾瀉而出 山貓奮力拖拉廂型車救援

    卡努颱風過境北台灣,受到西南氣流等影響,在中台灣的山區帶來了猛烈的降雨,昨(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帶來暴雨,在南豐村中正路的中油加油站慘遭土石流沖刷,機台泡水,一旁的便利商店也是,店門口的大片砂石淹沒,前方道路也如同泥流河,根本寸步難行,何況是汽車,現場出動推土車,幫忙拉動一輛廂型車涉水前行,整車陷於砂石中,畫面看起來相當艱辛,所幸最終脫困。
    2023/08/05 11:28
  • 搶電車! 肌肉車變跑旅全景窗、零百加速3.8秒

    電動車成為趨勢,各大廠都要來搶商機,福特美式肌肉車化身電動休旅車,內裝搭載雙數位儀表板,高階規格零百加速只要3.8秒,售價約268萬,鴻海主導的MIH聯盟,也在去年釋出3人座電動小車,將在10/26東京亮相,裕隆集團則推出,第一台輕油電國產車,預計9月上市。
    2023/08/0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