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小路 結果共304筆

  • 屏東平交道旁死亡事故!8旬騎士被垃圾車撞飛 「噴到鐵軌」不治

    屏東縣佳冬鄉佳豐路鐵路平交道旁在今(21)日傍晚6時3分許,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的莊姓老翁騎乘機車沿佳豐路平交道旁小路轉出,不料遭46歲的劉姓垃圾車男駕駛迎面衝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至鐵軌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這起事故還波及另一名49歲林姓男騎士,所幸並無受傷。
    2024/03/21 21:06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防遊客狗仔式騷擾藝妓 京都禁外人進入祇園「這一區」

    在新冠疫情解封過後至今,日本京都這座古老城市,持續努力解決過度旅遊的問題。京都居民長期以來,對外來旅客的不良行為感到困擾,尤其是在知名祇園地區,該區是著名的「藝妓」及其年輕學徒「舞妓」表演的茶屋所在地。根據當地區議會的說法,他們將要求遊客從4月之後,避免進入該區域的狹窄私人街道。祇園町南側地區協議會代表幹事太田磯一(Isokazu Ota)無奈地表示,「我們不想這麼做,但已經無計可施,當地將會掛出告示牌提醒遊客遵守規定。」至於祇園最知名的花見小路(Hanamikoji Street)街道,因為是公共空間,未來仍將對遊客開放。
    2024/03/08 14:33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嘉義台3線轎車小路竄出撞飛紅牌重機 騎士噴飛重創頭部亡

    嘉義縣番路鄉台3線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王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與71歲陳姓男子駕駛轎車路口相撞,猛烈撞擊力導致重機解體,王男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2/19 09:28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專訪/王淨自爆曾想逃離現在生活 親吐無力感:問題無法改善

    女星王淨近期參與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在劇中飾演為愛付出的女孩小路,在背後默默支持萬年臨演男友東東(劉冠廷 飾),王淨與導演柯貞年在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戲點滴以及對自己工作的迷惘和不安。
    2024/01/06 17:28
  • 「黑羊與白羊」現代版 狹路不讓僵持1小時

    彰化永靖一條田間小路,發生現代版「黑羊與白羊」,休旅車和機車在小路相逢,誰也過不去,誰也不讓誰,僵持1小時出動警方勸退。
    2023/12/16 18:04
  • 就是不讓!2女「狹路相逢」僵持1個多小時 原因曝光

    彰化縣永靖鄉劉厝巷有一段田間小路,只容得下一台車出入,如果對向有來車,那勢必有一方得倒車,不過前(14)日就有台轎車和機車,雙方駕駛互不相讓,兩人你看我,我看你,堵在路口1個多小時。
    2023/12/16 13:46
  • 台南八旬老婦走失家人急報警 缺水昏迷倒臥小徑

    昨(8)日住在劉營區的一位蔡姓老太太,自上午外出後,下午遲遲尚未返家,家裡人擔心長輩發生什麼意外,趕緊報警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後,終於在村外一個人煙罕至的小路上,找到倒臥在路邊、因脫水而昏迷的蔡婦,員警趕緊將其送醫救治。
    2023/12/09 15:50
  • 彰化黃網線長12米!挨網轟「腦殘」 公所:專業判斷沒問題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可見小小路上一條超長的黃網線,有網友留言「這是網襪吧,這麼性感的馬路」,也有人怒轟「只能說腦殘」;據原PO指出,地點位於彰化社頭鄉、永靖鄉交界路口。公所對此解釋,該路會車時常發生車禍,為防止停等紅燈車輛卡住,經民眾建議才畫設黃網線,長度是專業考量,沒有過長問題。
    2023/11/30 17:13
  • 下班騎車300米遇劫!車殼炸飛車道 醫院保全斷魂

    昨(27)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洪姓男騎士從小路要騎出來、往主幹道方向,當時穿越分隔道中間的缺口,遇上20歲的李姓騎士在主幹道直行,兩車發生嚴重碰撞,紛紛重摔在地,洪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8 12:40
  • 不滿被野狗追咬!半夜持開山刀虐殺丟棄 台南惡男投案了

    台南市21歲陳姓男子曾行經新營區某田間小路時,遭數隻野狗追咬,便心生怒火,日前持開山刀憤而虐殺犬隻,惡毒行徑令人髮指,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抓人,不過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於昨(23)日晚間向警方投案,全案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
    2023/09/24 15:57
  • 通緝犯偷車牌藏毒品 小路狂飆自撞電桿落網

    彰化員林上演驚險警匪追逐,一名男子開著懸掛他車車牌的轎車,深夜在路上行駛,被員警盯上,為了躲避追查還開進小路狂飆,最後自撞電桿落網;這名男子除了是通緝犯,警方還在他車上,查獲兩面偷來的車牌,以及毒品海洛因。
    2023/09/16 19:43
  • 導航不能全信!醫師挺進深山看診卡山溝 警神救援助脫困

    由於城鄉差距嚴重,許多偏鄉地區缺乏醫療資源,64歲王姓醫師昨(5)日晚間7時許,前往苗栗卓蘭地區診所支援,因不熟悉路況、天氣陰雨綿綿,加上誤信導航,不慎駛入偏僻山間小路,最終車輛輪胎深陷果園山溝泥濘中。最終王醫師只好求助警方,石城派出所副所長林慶忠、警員何明書獲報趕抵,立即協助脫困,讓王醫師感謝萬分。
    2023/09/06 15:39
  • 路口碰撞! 小貨車翻車橫躺 駕駛酒測值0.2

    昨天(11日)早上八點多,花蓮吉安的田間小路上發生一起碰撞車禍,一輛小貨車翻車橫躺馬路,另一輛轎車車頭全毀,車輪還卡在水溝,不過小貨車駕駛被發現,居然是酒駕。
    2023/08/12 12:41
  • 繼續直行!砂石車闖小巷 壓垮路基翻山坡

    又是導航帶錯路,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845巷口往關西方向,一台砂石車聽信導航誤闖小路,結果車子太重壓垮路基,砂石車下滑翻覆邊坡,撞上電線桿,影響附近500多戶停電,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和拖吊車吊了七小時,還是吊不起來。
    2023/08/11 19:31
  • 小路口頻撞車 白天闖紅燈夜間閃燈搶快

    苗栗公館大東路與忠孝路口,不是大路口,卻經常發生車禍,原來路口四周是建築物,遮蔽視線,偏偏還有車輛,不按照燈號行駛,白天闖紅燈,夜間閃紅燈也搶快,經常發生交叉撞,民宅的監視器,成了車禍紀錄器。
    2023/07/24 12:31
  • 驚魂記! 台客遊九州碰超大雨「河面險淹路面」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九州地區連三日下起大雨,造成當地土石崩塌、屋舍倒塌等災情頻傳,至少有6人死亡,3人失聯,而台灣到當地自由行的旅客也PO文分享,彷彿是場可怕的夢,因為自駕又碰上大雨,高速公路封閉,改走鄉間小路,但有些路段河面快淹過路面,原本1.5小時的路程,將近4.5小時才抵達,甚至有些行程還得更改取消。
    2023/07/11 21:59
  • 被導航害? 硬闖鄉間小路「轎車掉進農田」

    日前有駕駛行經宜蘭五結一處巷弄,疑似因為人生地不熟,跟著導航走,又沒選到轎車的路線,誤闖路寬僅1.5公尺的鄉間小路,左右兩邊都是農田,連機車要會車都有難度,結果才開不到一半,輪胎就掉進田裡,整輛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
    2023/06/18 18:57
  • 三義鯉魚潭鐵路橋鳳凰花開 景色優美

    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台鐵道附近有一座高架橋,周遭種了幾顆鳳凰花。最近,鳳凰花樹盛開,滿滿的橘色花瓣點亮著,讓鄉間小路和旁邊的農田、溪流增添了色彩。這景像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此地拍攝照片、打卡,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2023/05/30 15:00
  • 台式下午茶!大腸香腸必點「一組」 關東煮樣樣是人氣

    屏東人氣下午茶,有著台式風味,這是一個小路邊攤,賣烤香腸大腸,香腸有高粱酒香,手工糯米腸規則大小不一,因為用整段大腸頭下去灌,裡面包了花生還有皇帝豆,增加口感上的層次,饕客來必點「一組」大腸香腸,這裡的關東煮也很豐富,多種純手工製作鍋物,讓人每一種都想點來吃。
    2023/05/18 15:41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 跑車擠進夜市小路! 撞對向機車「滿是刮痕」

    新北市樹林博愛街夜市,開放汽機車通行,沒有特別進行管制,結果昨天(5/3)晚上,一輛跑車,開進來就發生車禍!儘管駕駛一路龜速前進,但還是跟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還好人沒有大礙,但昂貴愛車多了好幾道刮痕,攤販們說,在地人其實都不敢開車進來,因為恐怕會進得來出不去,造成大塞車!
    2023/05/0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