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小資女孩向前衝 結果共25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7小時前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結婚才半年!李沛旭鬆吐「有疑慮了」婚姻現況曝…網竟一面倒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藝人李沛旭,和名模女星蔡淑臻分手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和中泰混血的圈外女友閃婚,婚後經常高調放閃,甜蜜感情羨煞旁人。然而結婚才半年,近日李沛旭竟驚吐「有疑慮了」,婚姻現況曝光。
    2023/04/27 11:41
  • 柯佳嬿「以為沒人認出我」0偽裝遊台南 市長黃偉哲驚喜現身

    知名女星柯佳嬿出道多年主演過多部爆紅戲劇包含《必娶女人》、《小資女孩向前衝》,以及和老公坤達結緣的《我們發財了》,近年更以《想見你》一劇紅遍亞洲。日前柯佳嬿驚喜「0偽裝」到台南出遊,受到許多店家和粉絲款待,事後她開心於社群媒體曬出美照,更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留言!
    2023/03/26 18:12
  • 驚曬18禁全裸照!李沛旭下盤爆青筋「不爽被酸這句」怒開噴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名模兼演員李沛旭,分手蔡淑臻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閃婚,婚後更多次放閃曬愛妻辣照,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近日李沛旭疑不滿被酸「鳥仔腳」,忍不住PO出18禁全裸照反擊,滿佈青筋的超壯下盤讓人全看傻。
    2023/02/01 11:20
  • 槓上李沛旭再扯Lulu!陳沂狠嗆:練到大腦萎縮、假X

    藝人李沛旭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劇走紅,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也不忘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日前他PO出拍攝證件照的影片,被網友提醒「應該避免露齒」,他卻公審該留言,還說對方是「智X」,引發爭議。對此,網紅陳沂開嗆李沛旭,更扯出Lulu,酸對方「假X不甜心」。
    2022/06/30 10:18
  • 他怎了?網友提醒證件照勿露齒 李沛旭回留言嗆「智X」

    「李沛旭怎麼了?」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的男星李沛旭,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但風格嗆辣的他也爭議不斷;日前他在臉書上與網友留言互嗆,說對方是「智X」,引發不少討論,甚至被以雙關語「情旭化」諷刺。讓網友不解詢問,李沛旭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2022/06/28 09:19
  • 崩壞太快!李沛旭大肌肌「1天變肥肚」紋路爆開 驚悚畫面曝

    男星李沛旭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近年的他專心投入健身,近日甚至參加藝人夢多主辦的「夢想盃Dream Cup」健美大賽,怎料一身「大肌肌」的他1天全崩壞,腹肌直接團結變巨肚,讓網友全嚇翻了。
    2022/06/15 18:05
  • 邱澤出道「沉寂7年」突翻紅 網點名這部戲:帥又有實力

    邱澤與許瑋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揪心的愛情讓許多粉絲著迷不已,如今2人假戲真做,今(10)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不僅收到許多圈內友人的祝福,也讓大批鄉民又驚又喜。事實上,邱澤在2001年就踏入演藝圈,淡出7年後才重啟演藝事業,有網友就好奇「邱澤是怎麼捧紅回來的?」貼文一出,眾多網友都點名「這部作品」。
    2021/12/10 16:17
  • 小鮮肉猛叫這句 柯佳嬿一秒動怒:到底會不會聊天?

    由福斯傳媒集團和三鳳聯合製作的影集《想見你》今(23日)舉行發布會,柯佳嬿一身金色西裝驚豔,搭配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3位小鮮肉,身為人妻的她挺高興的,不過3男一直叫她佳嬿姐,還強調她是可敬的大前輩,讓她一秒動怒說:「你們全家才都是前輩啦!」
    2019/02/24 08:58
  • 父子倆一生相依為命...邱澤父親離世

    演員邱澤14日凌晨透露一件令人遺憾的壞消息,邱爸爸過世了,悲痛的他怕粉絲擔心,特別在臉書表示「暫不更新」動態,粉絲也非常難過,要他節哀。
    2016/11/14 09:13
  • T人物/【與負面能量共存】穿越酸言酸雨 李毓芬:所以人生精采

    攝影/Aihciy 品牌/Ferragamo、Longchamp、寶齊萊 提
    2015/05/18 16:41
  • 偶像劇飆收視 「抓包」橋段總是萬靈丹

    偶像劇有些公式會讓人看了覺得熟悉,卻又往往是收視萬靈丹,特別是當女主角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出軌時,收視總是飆高。過去隋棠主演的《犀利人妻》,邱澤的《小資女孩向前衝》,甚至最近討論度很高,林心如主演的《16個夏天》,上週播出她發現劇中好友許瑋甯跟自己的先生發生不倫關係,果然飆出高收視,在有效收視方面還拿下全台第一,證明這種抓包橋段,觀眾永遠百看不厭。
    2014/09/15 20:01
  • 扮男裝、摔倒接吻 戲劇老梗看不膩

    在「小資女孩向前衝」完結篇,偶像劇和戲劇戰場又重新洗牌,但最近幾齣上檔的新戲,眼尖的觀眾應該不難發現,電視轉來轉去,劇情似乎都有固定的公式,其中幾個橋段是編劇最愛重複的情節,像是男女主角總會不經意摔倒而接吻,或是女主角為了掩飾身分扮男裝,雖然被批是老梗,但觀眾愛看、有收視率,這類情節還是會一再出現。
    2012/02/19 19:18
  • 【當掌聲響起】偶像劇夯!反應庶民心聲 貼近生活

    台灣很多演員導演都是從偶像劇打下基礎,包括阮經天、彭于晏、趙又廷等人,從偶像劇累積演技之後躍進大螢幕,演藝圈的地位跟身價也不可同日而語,最近偶像劇持續成為話題,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可能不會愛你收視創佳績,也捧紅劇中明星,像是邱澤跟陳柏霖,特別的是這兩齣戲,反映市井小民跟許多上班族的的心聲,劇情貼近現實,能引起共鳴,加上行銷手法多元'深入觀眾的生活,還能製造社會話題。怎麼辦到的?帶你去了解。
    2012/02/05 15:08
  • 【當掌聲響起】偶像劇亮眼4帥 各有特色不輸F4

    偶像劇當中新興起的男演員,表現最亮眼,被稱為新生代F4的4大帥哥,就屬「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邱澤、「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的男主角陳柏霖,以及第二男主角王陽明,還有先前「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張孝全,他們4個人演技不錯,外型又各有特色,聲勢可以說不輸以前的F4。
    2012/02/05 14:42
  • 戰火延續!邱澤vs.王陽明 兩帥代言PK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前上檔時,和收視冠軍「小資女孩向前衝」拚收視拚人氣,現在兩齣戲的戰火延伸到戲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丁立威的王陽明,下午出席一場保養品代言活動,巧合的是「小資女孩」的男主角邱澤,也在同一家百貨公司,為金飾業者代言,兩齣對打的偶像劇男主角,同場不同台比人氣。
    2011/12/30 19:14
  • 偶像劇場景發燒 成遊台熱門景點

    偶像劇發燒,拍攝景點也變熱門話題,像是「小資女孩向前衝」劇中的專櫃,紅到讓百貨公司真的設了一個專供粉絲拍照的假專櫃,還有「我可能不會愛你」,男女主角互吐心事,打響劍南山夜景,也打響溫泉業者知名度,看偶像劇也快要可以遊台灣了。
    2011/12/04 12:43
  • 最想交往男主角 陳柏霖票選衝第一

    現代都會女性最喜歡跟哪一部偶像劇的男主角交往呢?有網路發起票選,結果最近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演活航空地勤李大仁一角的陳柏霖,以草食貼心男形象打動女性觀眾,反觀另一部收視當紅的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的男主角邱澤,反而被批角色幼稚暫居第三。
    2011/11/15 20:26
  • 〈獨家〉戲發燒商品夯 偶像劇中玩偶熱賣

    偶像劇發燒周邊商品也常常跟著熱賣,像是最近收視亮眼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男主角送給女主角的「方頭獅」,有飾品業者開發出項鍊戒指,不到一週就熱賣上百組,另外像是「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頭,女主角沈杏仁常常抱的日本玩偶熊,現在也是賣到翻,還有消費者質疑網路上出現山寨版。
    2011/11/08 19:27
  • 偶像劇走紅 邱澤替好萊塢電影配音

    藝人邱澤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飾演一位愛開玩笑的富二代,戲中他常常必須講一長串的台詞,講話模樣很搞笑;看準他人氣越來越旺,邱澤也被電影公司看中,幫好萊塢動畫電影配音,角色是聖誕老人的兒子,為了詮釋耍寶的個性,邱澤超級入戲,還因此配音配到喉嚨沙啞。
    2011/11/08 12:14
  • 對打偶像劇PK 同時段脫衣親吻飆收視

    由林依晨和王陽明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上一集劇情演到裸上半身的王陽明強吻林依晨,結果收視創高點,而同時間另一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也上演了男主角邱澤親吻柯佳嬿的戲碼,收視一樣不俗,而之前邱澤就曾經說過,收視破5就穿恐龍裝開賽車答謝粉絲,日前果然兌現,如今王陽明為了宣傳新戲,也許下收視破5就脫衣的承諾。
    2011/11/05 19:12
  • 新名詞「小資」超好用 廠商搶商機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描寫平凡上班族,努力向上的故事,女主角為了買房子給媽媽住努力存錢,男主角還帶她參觀預售屋,結果讓房仲業者看準商機,搶搭風潮,推出「小資女孩最愛小坪數豪宅」的口號,而百貨業也搶搭小資風潮,推出保養品、化妝品跟衣服等系列,新名詞很好用,不必多解釋。
    2011/10/31 13:35
  • 導演愛演戲 電視劇、電影都客串

    最近演藝圈中,許多偶像劇導演都會從幕後走到鏡頭前,除了小資女孩向前衝的導演,在每集片花中都出現,電視劇導演瞿友寧,也很愛自己跑到劇中客串,這種導演明星化的風潮,在電影界也很常見,就連李安自己都在電影喜宴中短暫現身。
    2011/10/18 19:18
  • 最紅蔬菜! 偶像劇愛用「花椰菜」話題

    要說台灣偶像劇最紅的蔬菜,當屬「花椰菜」了,藝人邱澤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裡,扮演公子哥,幾乎每集都有他不愛吃花椰菜的橋段,被網友發現,之前犀利人妻裡,花椰菜還曾是劇中腳色的髮型別稱,其實這2部戲的導演是同一個人,上一次花椰菜造髮型成話題,這回劇組決定繼續把同樣的青菜,寫進劇本中。
    2011/10/03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