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小象隊 結果共11筆

  • 曾暴肥體重破百!小象隊的她「奉行4字」鏟肉81KG

    20多年前因為在綜藝節目《金曲龍虎榜》中,擔任伴舞而走紅的重量級女團小象隊,4名成員體重加起來超過300公斤,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成員劉聖心一度體重破百,後來歷經罹患卵巢癌、重度憂鬱症,10年間忽胖忽瘦,直到近2年成功將體重維持在48公斤,完全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就連名嘴粘嫦鈺都大讚她激似香港豔星葉玉卿。
    2019/06/11 09:18
  • 昔「小象隊」霍小胖睡夢中病逝 享年44歲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子團體「小象隊」,其中成員霍秀貞昨天過世,享年44歲,13年前因為糖尿病而失明,去年截肢,她都熬過來了,卻沒想到這次卻是在睡夢中病逝,讓親友都非常的錯愕跟不捨。
    2012/01/03 18:34
  • 陸版小象隊「千斤組合」 減肥大作戰

    大陸版小象隊「千斤組合」,4年前從南京竄紅,胖胖的身材是她們的正字標記,卻也在生活中帶來諸多不便,這個胖妹團體展開減肥大作戰,她們住進了天津的減肥醫院,由中西醫專家幫她們調整飲食,配合運動,目前已經減掉10來公斤,她們的目標是減掉身上一半的肥肉。
    2010/06/23 16:11
  • 拉皮怕人知!內視鏡vs.電波 回春大PK

    動了拉皮手術不敢回家,就怕被老公發現,現在登上媒體變得人盡皆知,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採用的是「內視鏡拉皮法」,因此太陽穴附近,會出現明顯的手術傷口,至少需要5天時間才能逐漸恢復,其實在演藝圈,就有不少人為了青春永駐找醫師拉皮,像陳今珮、小象隊的董玉婷都是採用手術的方式,希望拉皮效果更加持久,不過,也有的人怕麻煩,更怕別人知道,於是用電波拉皮回春,雖然沒有傷口,花費比較經濟,但能維持的時間相對也比較短暫,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了。
    2010/05/26 12:07
  • 「不貪心」 失明霍小胖豁達看人生

    體重從120公斤瘦到70公斤,只不過命運沒因此變的順遂,當年小象隊成員暱稱「霍小胖」的霍秀貞,曾在節目上搞笑一度竄紅,後來卻得糖尿病雙眼失明,還得洗腎;現在的她,編中國結加上協會工作,靠2萬多收入糊口,不過霍小胖說不怪天,還說人不要貪心,還說平常最愛「看新聞」,不想因為失明成為無知的人。
    2009/05/19 18:39
  • 減重50公斤 霍小胖失明編「中國結」謀生

    立委顏清標出獄後狂瘦,讓大家驚呼像變了一個人,在演藝圈也有一個藝人,從體重120公斤瘦了5、60公斤,就是小象隊的成員暱稱霍小胖的霍秀貞,不過霍秀貞因為糖尿病雙眼失明,一個星期有3天要固定洗腎,只不過霍秀貞努力戰勝黑暗,學習編織中國結來維生,雖然一開始因為看不見,手曾被針頭扎到受傷,不過現在要是簡單的圖案,10分鐘就能完成一個。
    2009/05/15 13:27
  • 1年減12公斤 小象隊董玉婷復出

    曾經以一支瘦身廣告,叫人驚艷的藝人,小象隊董玉婷,離開演藝圈3年,如今復出了!從最胖的80多公斤,瘦到67公斤,這回她又在1年內瘦到57公斤.除了努力減肥,董玉婷還在臉部打肉毒桿菌,還有內視鏡拉皮,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重新回到螢光幕前。
    2006/10/23 19:16
  • 〈獨家〉防曬超無敵 董玉婷自創遶境頭盔

    還記得小象隊這個藝人團體嗎,其中的董玉婷,還曾經為瘦身業者代言,而名噪一時,這次TVBS大甲媽祖遶境採訪團隊就觀察到,她也在進香隊伍當中,為了防曬,她自創了一套令人嘆為觀止的防曬頭盔,就算她經過你身邊,也絕對認不出來。
    2006/04/02 18:36
  • 前小象隊員霍秀貞 失明洗腎

    提到小象隊,六年級生都有印象,其中一位暱稱霍小胖的霍秀貞,因為長期糖尿病沒有控制,現在完全失去視力失明了,行動不便,還得定期到醫院洗腎,說到一路照顧他的媽媽,開朗的霍秀珍痛哭失聲。
    2005/04/26 17:55
  • 胡瓜更年期十大檢測 六項不合格

    今天影劇圈的八卦新聞,包括超過40歲的胡瓜作完更年期檢測後,坦承性能力日漸減退,還有前小象隊成員董玉婷被目擊民眾看見她復胖的身影,以及張震嶽又說出驚人之語,這次對象換成杜德偉。帶您快速掌握八卦一分鐘。
    2004/07/27 19:04
  • 體檢「馬家軍」 北市議員:小象隊!

    馬英九的「馬家軍」最近成了政壇的熱門話題,到底馬家軍實力如何?對馬英九是加分還是減分?今天北市議員替馬家軍做了一份體檢表,發現馬家軍壓力過大,工作超時,不注重身體保養,極有可能「潰不成軍」。
    2004/06/0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