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小西瓜 結果共10筆

  • 《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驚人近況曝 網讚爆:變太漂亮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智囊團中,不少小學生表現優異,其中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一度成為話題焦點。近日網友發現,小西瓜現身網紅節目,讓網友驚呼,「也變太漂亮了吧!」
    2024/03/04 15:35
  • 食品展刮高雄旋風 迷你西瓜亮相活芽豌豆苗直接呷

    高雄農產豐富,栽培技術勇於突破創新,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高雄物產館」北上踢館,發表好幾種農特產,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手掌大的迷你小西瓜,還有從採收到食用,只需要30秒鐘的活芽碗豆苗。
    2023/06/14 22:05
  • 新品種紅肉小西瓜 瞄準小家庭、個人消費市場

    第26屆種苗節活動將於12月4日在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舉行,有種苗業者研發新品種紅肉西瓜MINIBALL,每顆僅約400、500公克,適合小家庭或個人消費食用,盼藉此活動推廣。
    2022/11/30 17:40
  •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仙氣顏值」嚇呆網:超美

    「選我~選我選我~」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百萬小學堂》各位還記得嗎?時隔13年,智囊團中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也長大了,目前正就讀長庚大學中醫系,近日還上曾國城的綜藝節目亮相,與昔日青澀外貌相比差很大,漂亮氣質擋也擋不住!
    2021/08/15 13:05
  • 「選我」長大了! 小學堂學霸「小西瓜」讀中醫系

    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的班底,「小西瓜」廖書嫺,當初以74級分的好成績,考上長庚大學中醫系,現在已經大三了,不只是學霸還是羽球校隊,去年參與首度參與全國排名賽,可以說能文能武。
    2020/01/06 18:39
  •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 近況曝光驚呆眾人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小燕姐)在2008年主持的《百萬小學堂》曾經是超紅的益智節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智囊團中表現亮眼的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嫺),如今早已成為大學生她,最新近況也被曝光。
    2019/12/22 16:28
  • 爸爸好眼力! 路邊小西瓜引網友關注

    路邊的一顆小小西瓜,竟引起網友熱烈關注,日本Twitter「山田」(@DC__8787 ‏) 8/3 上傳一張有趣照片,推特主山田路過日本茨城縣某處加油站時,他的父親叫他看仔細看路邊,山田表示只看一堆雜草,但在父親的指示下發現,雜草間竟躺了一顆迷你小西瓜,讓山田不得不佩服父親的好眼力。
    2017/08/07 15:31
  • 〈獨家〉小豬爆紅! 蔡英文中辦收到「小豬西瓜」

    民進黨的小豬撲滿活動形成風潮,蔡英文中部辦公室最近也收到一個特別禮物,是「西瓜小豬」,有農民在種植過程,把模具套在小西瓜上,隨著西瓜生長變大,就變成小豬形狀,但農民說,不是配合蔡英文的小豬撲滿才種植,是之前雲林舉辦西瓜節,拿來比賽使用。
    2011/11/18 18:43
  • 【一步一腳印】 懸在空中的小西瓜 顛覆傳統新創意

    印象中該從地面土壤裡,吸取養分,長成圓滾滾的大西瓜,到了謝浩誠的溫室裡,全都成了迷你版,只比拳頭大一些的小圓球,順著藤蔓,往高處爬變成一顆顆,懸在半空中的小西瓜。
    2010/06/27 22:08
  • 日本天然奇觀 柏油路冒出西瓜

    帶您到日本看一個天然奇觀!您相不相信,柏油路面居然也可以長出西瓜?面臨日本海的鳥取縣,真的就出現了這樣的奇蹟,柏油路面上,硬生生長出一顆小西瓜。日本人覺得這顆西瓜充滿了生命力,把它取名叫「勇氣西瓜」。
    2006/08/2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