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小藍 結果共76筆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 綠委酸:想做小藍又想自保

    立法院昨(13)日上演朝野表決大戰,國民黨團在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加入戰局下,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他想做小藍,又想自保,民眾黨全黨都被他坑了騙了。」
    2024/04/13 11:57
  • 氣候異常!澳紅蟹遷徙首延遲 北極熊每天瘦1kg

    氣候變遷、環境污染、過度獵捕等,造成全球動植物大量消失。美加學者共同調查發現,由於海冰消失,導致北極熊得在夏季轉往陸地覓食,導致飢餓風險大增,許多北極熊體重減輕越來越瘦。另一份聯合國報告則發現,被列入保護的1200個物種中,有超過4成族群數量正迅速下滑,其中近五分之一瀕臨滅絕。至於澳洲,位於印度洋的領地「聖誕島」,每年10到11月雨季開始,都會迎來「紅蟹大遷徙」的奇觀,也因為異常乾旱,首次出現延遲的現象。
    2024/02/20 19:56
  • 「合作誰都被說小藍小綠」 柯:會走自己的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參加自家立委林憶君的立委服務處揭牌,對於在立院向藍營釋出善意合作後,是否未來有被說是小藍的隱憂,柯文哲說民眾黨不管是藍或綠合作都會被說是小藍小綠,所以會走自己的路,以人民最大利益來思考。
    2024/02/17 15:41
  • 保送韓國瑜?柯文哲揭推黃珊珊主因 嗆:直接投不是更小藍?

    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宣布,民眾黨團一致決議後,決定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不過就遭質疑此舉是變相是保送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質疑,「我們直接投不是更是小藍?」就是盡力表達主體性,更透露自推原因在於藍綠當然都有表達支持,但都只有代表個人,「更重要是候選人當然每個人都堆著笑臉,後面那些人可以損我們就損我們,沒用的八席,還有什麼都可以講」。
    2024/01/31 11:25
  • 好不捨!「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年底熄燈

    台東鐵花村聚落,是當地人和旅客都必訪的景點之一,13年前,台灣好基金會進駐這裡,成立音樂聚落還有市集,帶動周遭的觀光,如今官方卻在昨天公告,將會在12月31日,也就是年底圓滿結束,雖然後來還有其他市集聚點,但最具代表性的小藍屋和表演舞台,未來可能看不到了,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
    2023/11/03 13:12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女星「全裸蹲坐浴缸」露絕美腰線 美背紅一片原因曝光

    女星許乃涵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護理長凱莉一角,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在電影《小藍》飾演火辣單親媽,擁有不少破尺度演出,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發出一張背部全裸蹲在浴缸的自拍照,本來應是性感辣照,結果背部因為刮痧,整個紅到她自嘲變成「五花肉片」。
    2023/09/27 09:26
  • 出招對抗機器人帳號 馬斯克:X(前推特)考慮全面付費

    億萬富豪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系列改革,不僅創立了「藍勾勾」收費制度,還將經典商標小藍鳥改為「X」,外界對此褒貶不一,許多死忠用戶則怨聲載道。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進行面對面談話時透露,X平台可能會走向付費化,藉此對抗平台上的機器人大軍。X目前並未公開宣布此事,目前還不確定這只是馬斯克的即興評論,或是官方的確有此計畫,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19 11:51
  • 推特正式改名「X」普遍挨批 專家:損失1257億品牌價值

    推特老闆馬斯克為推特改的新名字,「X」正式上線,卻引發不小反彈聲浪,品牌分析師表示推特改名,將損失多年累積,高達1257億台幣的品牌價值,痛批不需要其他競爭對手,馬斯克自己就是推特殺手。很多用戶也表示小藍鳥標誌不再,非常失落。
    2023/07/25 21:46
  • 告別推特「小藍鳥」 馬斯克帳號換上黑底白字「X」新商標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持續推出改革,陪伴使用者已久的藍色小鳥LOGO將走入歷史,馬斯克今(24日)也在自己的推特帳號正式宣布新的LOGO商標,是黑底、白字的「X」圖案,與馬斯克「X宇宙」的構想一致,推特執行長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馬斯克本人的帳號旁,都已經顯示出這個LOGO。
    2023/07/24 17:27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金馬女配角驚爆喜訊「差點雙喜臨門」 本人IG發聲了

    台灣影評人協會一年一度的「台灣影評人協會獎」,經過二月的初選與三月的決選,近日開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與特別表揚等六個獎項,最佳影片由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得;最佳男、女演員分別頒給游安順與王渝萱。而王渝萱本人得知獲獎後,也在個人IG限動上感謝台灣影評人協會。
    2023/03/22 10:50
  • 「最美護理長」全裸鏡子倒影完美曲線 背部竟成《進擊的巨人》

    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護理長爆紅的女星許乃涵(涵冷娜),日前在電影《小藍》中則飾演單親媽媽,有多場火辣的床戲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許乃涵因全身痠痛,前往刮痧舒緩,不料脫下衣服後,背部整個出事,讓不少網友驚呼:「這配色根本《進擊的巨人》。」
    2023/02/18 12:04
  • 最衰候選人!錢被偷、看板被割 昨又把騎士撞進加護病房

    時代力量籍的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鄭侑青,先前看板才遭人毀損,上個月又傳出放在車上的1萬8千多元錢財與皮包,因沒鎖車門被偷,沒想到昨(9)日清晨,鄭侑青開同一輛「小藍」要前往晨跑點集合,又於三民區與一名曾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曾女雖無生命危險,但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肇事原因則待查,而鄭侑青發文,除了保佑對方平安,也大嘆,「傳奇小藍再添一傳奇」。
    2022/11/10 12:55
  • 專訪/許乃涵自爆結婚不在人生計劃 性愛不分離「沒愛人就自己來」

    以「涵冷娜」單口相聲走紅的許乃涵,在新片《小藍》中演出非典型的熟女媽媽,勇於活出自己的人生,探索性愛和自我價值,片中與周詠軒飾演的有婦之夫有段無法見光的婚外情,更有多場激情肉慾戲。許乃涵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年輕時曾經在愛情中遇到的迷惘。
    2022/11/06 16:50
  • 吳夢夢情慾片進軍大銀幕!「醫院激戰」全被病人看光

    電影《小藍》日前公佈的特別演出大咖力挺,除了最帥暖爸宥勝飾演數學老師,百白飾演攝影老師、眼肉芽飾演國文老師,還有一位英語老師是邀請到今年金鐘獎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飾演。此外還有一位只在電影中出現三秒,且大露火辣畫面的神秘客串嘉賓,「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初次接獲電影邀約的她透露覺得很新奇,還疑惑說:「這個真的可以在電影放映嗎?」
    2022/11/03 15:51
  • 許乃涵摩鐵全裸激戰有婦之夫 爸媽看害羞影片後不發一語

    電影《小藍》今(29)日舉辦特別放映,該片在日前已於台北舉辦首映,在片中飾演性感地方媽媽的女星許乃涵,也來到高雄接受媒體訪問,她在片中有背部全裸的大尺度畫面,爸媽日前首映會也有到現場看首映,許乃涵透露:「我爸媽看完沒有回我訊息,我明天要回家吃飯,不知道進不進的了家門。」
    2022/10/29 17:38
  • 宥勝被撩起生理反應!質疑「尺寸太小」笑喊:尊重劇組

    電影《小藍》今(27)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李怡芳率領演員群王渝萱、許乃涵、周詠軒,特別演出宥勝、百白、眼球中央電視台現任女主播眼肉芽,以及新生代演員群葉廷麒、張洛偍、李彥承、林宴慈出席。飾演老師的宥勝被王渝萱撩後起生理反應,先前玩笑說尺寸帶小的他,笑喊:「尊重劇組的道具尺寸。」
    2022/10/27 20:38
  • 王渝萱再破性愛戲尺度!露骨喊「拿去X」網見畫面羞炸

    王渝萱、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講述關於王渝萱飾演的高中女生小藍,在青春懵懂時探索愛與性愛界線。日前電影曝光預告引發熱議,原來是預告中集結了王渝萱、許乃涵多場情慾性愛動作戲,以及王渝萱大膽台詞:「你會永遠x我嗎?」、「拿去尻啊!」許多網友留言分享「真實又害羞」、「很不一樣的國片超期待」。
    2022/10/15 15:46
  • 《小藍》唯一國片入選釜山影展 李怡芳導演學韓文打招呼

    唯一入選釜山影展的台灣劇情片《小藍》於7日起在釜山影展舉行國際首映,三場放映全數完售,新銳導演李怡芳抱著緊張的心情與首場觀眾一同觀影,感受電影放映時觀眾給予的即時回饋,李怡芳導演表示其實自己邊看邊感到不安,「數不清看了幾遍《小藍》,但突然帶著國際影展的濾鏡,我好像又從頭走了一趟《小藍》的歷程,想起觸動我拍這個故事的初心。」
    2022/10/09 20:42
  • 影音/《咒》女主PK去年女配王渝萱 《哈勇家》素人演員呼聲高

    2022/09/24 13:10
  • AV女優沒片拍 為求活路竟組「摔角團體」出道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22)日公布兩部入選國片,由夏于喬、GEmma吳映潔與新生代演員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劇情描述時運不濟的AV女優,轉行特訓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試圖找回人生熱情,重新追夢。戲中打、摔招式,從擂臺護欄往下跳等特技,演員全都親自拚命上陣,連職業選手也大開眼界,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2022/09/22 18:37
  • 金馬女配角海邊激吻足球校隊校草 初次野戰礫灘上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主演的新片《小藍》,故事講述關於王渝萱飾演的校園高中女生小藍,在青春懵懂時探索愛與性愛界線的電影,電影中乖乖牌小藍暗戀足球校隊校草五秒(葉廷麒飾演)。她原本對五秒痞痞的搭訕有些厭惡,覺得不是真心地想要了解自己,透過相處後突然某一天兩人就這樣看對眼,自然而然地在約會的海邊礫灘上野戰破處。
    2022/09/2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