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小菜 結果共433筆

  • 漢堡沒生菜、番茄!他嘆早餐店「漲價又縮水」:不如吃麥當勞

    台灣的早餐文化盛行,不僅有「台式」的清粥小菜、「中式」的豆漿油條,還有「西式」的漢堡、吐司,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爭相品嚐。但有網友抱怨,很久沒去早餐店用餐了,結果發現餐點漲價外,食材也大縮水,漢堡沒生菜、番茄,只剩滿滿的醬料,讓他傻眼直呼「早知道去吃麥當勞」,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共鳴漲價有感。
    2024/04/02 21:17
  • 小林製藥產「毒麴」?! 日本傳食用紅麴染腎病

    日本知名藥廠「小林製藥」爆出產品竟有危害健康疑慮!日本發生多名消費者,吃了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保健品,竟然被診斷出腎臟疾病。小林製藥表示,確實收到相關回報,檢驗後並無測出具有毒性的「橘黴素」,確切原因有待精密實驗室分析。小林製藥所產的紅麴,8成對外銷售,因此許多品牌受到波及,包括氣泡清酒、機能食品、醃漬小菜等等,災情範圍快速擴大。
    2024/03/26 10:49
  • 鹹水雞買兩樣「要求送小菜招待」 老闆:我們怎做生意?

    許多人喜愛宵夜吃「鹹水雞」,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去鹹水雞店購買小吃時,因為之前兩次老闆娘都有以小菜招待,這次卻沒有收到,讓他很疑惑,於是主動詢問能否給小菜,卻引來了老闆的不滿,背地裡碎念「嘖!真的什麼人都有」、「你買雞腿雞翅各一支要凹小菜?你這樣我們怎麼做生意?」
    2024/03/15 12:35
  • 兩盤滷味580元 消費者抱怨「可以吃牛排了」

    民眾帶著小朋友,到苗栗大湖菜草莓,在當地吃飯,抱怨兩盤小菜580元,都可以吃牛排了。業者出面說明,說物價貴,不是他們的東西貴,網路上也有不少一顆星差評價,抱怨小菜沒有標示價格,結帳變成大菜。
    2024/03/10 14:46
  • 以為隱形斗篷? 賊披「汽車防塵套」偷麵店小菜

    花蓮知名玉裡麵店遭同一名竊賊多次上門光顧,業者加裝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沒想到小偷披著大紅布料,以為可以躲過監控,但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回住處正要享用偷來小菜時,被逮個正著。
    2024/03/09 17:41
  • 混血女神爆新歡!同遊日本「滑雪煲愛」 深夜約會全被拍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近來運勢起飛,除與巨星合作外,身邊也出現新男伴,人氣澳式早午餐咖啡店老闆Andy,日前兩人再次相約大嗑清粥小菜又被本刊巧遇,餐畢男生送女方返家,卻連車都沒下,檯面上就像兩人堅稱的「彼此僅是朋友」,但似乎還一起去日本滑雪,共譜零下雪地的熱戀。
    2024/02/20 09:11
  • 徐巧芯瞄準周玉蔻 要這些國營金主交報告:虧損嚴重卻不手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初六(2/15)一早就開工,透露除了食安議題外,也在緊鑼密鼓地研究各項議題,但在此之前,先上一碟小菜,「本辦已經正式發文向每一個曾經跟蔻蔻(媒體人周玉蔻)做生意的單位要求提供結案報告」,尤其台電跟中油幾乎每年都給五十萬,「國營事業虧損嚴重,但花在周玉蔻身上卻從不手軟,請問這是什麼道理?」
    2024/02/16 13:19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空姐妻上週才生女兒!蔡昌憲夫妻遭追撞 車頭全毀現場畫面曝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上個月30日在社群分享喜訊,老婆平安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沒想到今(5)日卻驚傳出車禍,對此,蔡昌憲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05 18:12
  • 涮嘴「韓式小菜」能降11%肥胖風險 每日建議攝取量曝

    韓國人最愛的「泡菜」經常出沒在各類韓式料理中,如韓式燒肉、石鍋拌飯、炒飯、辣炒年糕等,酸辣滋味讓人愛不釋手。日前英國研究證實,泡菜可以降低肥胖的風險,更可以讓腹部脂肪增加的風險降低。不過因鈉含量過高,專家也曝光適當的攝取量。
    2024/01/31 14:14
  • 恭喜!蔡昌憲女兒「小菜心」誕生 喜喊:前世情人強勢登場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結婚近5年,育有1子,今(30)日他在社群分享喜訊,是老婆已經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
    2024/01/30 18:06
  • 最低140元!台北「超夯燒肉」插旗台中 1個人也能吃超飽

    近期,許多店家會以「1個人也能吃」作為宣傳,單人烤肉、火鍋等在台灣受到歡迎。台北東區單人烤肉名店「燒肉政宗」宣布,插旗「燒肉聖地」台中,它主打1個人也能吃的單點式燒肉,每盤肉品最低140元起,還推出可以任選2至4種肉的組合餐,點越多就越便宜,小菜還可以無限續盤,讓什麼種類都想吃的肉控超滿足。
    2024/01/28 13:53
  • 「24H無人拉麵」免費配菜 3天浪費6kg 老闆:心疼

    在韓國流行的「24H無人拉麵店」,現在台灣也有了!台北新開一間異國拉麵店,可以自己煮麵以外,還有免費小菜自助吧,但業者發現,試營運才3天就有多達6公斤的廚餘,大多都是免費的泡菜、高麗菜等食材,讓老闆很心疼,不過無人店鋪商機大,一天賣出400~800碗,另外速食業者則是推出智能快取櫃,不用等店員叫號,就能自行取餐。
    2024/01/27 18:47
  • 外籍男吃商務素餐!陸女小菜加麵包 華航駁大小眼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對此華航回應,這兩位都確定沒有訂到素食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的需求,以商務艙的麵條、青菜、沙拉、麵包等有限資源運用,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而得知消息後,目擊民眾也PO文道歉。
    2024/01/17 19:57
  • 一個人吃熱炒!他喊「價格逼近吃到飽」但超爽 釣出一票人+1

    熱炒店是聚會的好去處,不僅可以吃到多樣的小菜也能無限續加米飯,一頓下來有菜有肉,飽足感十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一個人到熱炒店吃飯,直呼「真的很爽!」沒想到,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1/17 17:59
  • 差別待遇?外籍男吃商務素餐 陸婦人小菜加麵包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華航也回應2人確實都沒訂到素食餐,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
    2024/01/17 13:40
  • 飯跟麵哪個胖?營養師曝料理方式是關鍵 路邊攤「這些食物」少碰

    減肥者注意飲食陷阱!不少減重者對於吃飯還是吃麵有許多糾結,減肥吃飯還是麵?以下營養師揭祕,吃飯和吃麵,到底誰比較邪惡,以及哪些餐點躲藏高油高糖。另外,吃麵也有地雷,趕快遠離5大高熱量麵類。
    2024/01/11 15:28
  • 居酒屋10大地雷食物公開!肥腸、雞皮熱量爆表 這些食物負擔低

    每當下班時或是到了周末,許多人選擇前往居酒屋小酌一番,享用各種串燒、炸物、涼拌菜等美食,不過要小心有些食材其實暗藏地雷,營養師彭逸珊分享,選擇正確的食物與飲料,就可以在享受美味的同時維持健康。
    2024/01/07 15:51
  • 宵夜只吃「這食物」!南韓女藝人瘦身14公斤 專家籲注意新鮮

    韓國搞笑藝人李國主一直以來都是肉肉女,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靠3招在一年瘦14公斤,從肉肉女恢復到棉花糖女孩。營養師表示,宵夜選擇生魚片、小菜選擇蔬菜類,都有助於體重控制,但生冷食物一定要注意新鮮度,以免吃進壞病菌。
    2024/01/07 12:16
  • 影音/美國派大戰台灣酒醉男! 大安區清粥小菜變大擂台

    2023/12/28 14:50
  • 清粥小菜打翻還嗆聲 台男vs.美籍男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清粥小菜餐廳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不小心打翻飯菜,結果他們沒有道歉,甚至還嗆聲,最後還有揮拳,對方三名美籍華裔男子忍無可忍,也出拳反擊,五個人就在店內打成一團,各有擦挫傷,最後雙方互提告傷害。
    2023/12/27 13:14
  • 北市知名餐廳爆衝突!2台男大戰3美國人 雙方互毆嚇壞民眾

    台北市大安區於今(27日)3時許接獲報案,大安區某知名清粥小菜發生打架案件,兩名酒醉的台籍男子到店內用餐,因不慎打翻碗盤,波及一旁用餐的3名美籍男留學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發生肢體衝突,場面非常火爆。涉案人均相互提告,全案詢後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7 10:58
  • 1晚8千「住小房、早餐清粥小菜」遭批!清境農場無奈駁斥

    疫情過後,不少人皆選擇出國旅行或是到國內各地走走,然而近期國旅住宿太貴的議題仍未解。日前有民眾在論壇上稱自己剛從日本返台,相比過去到國內旅遊CP值高上太多。更提到自己曾到清境農場住一晚要價8千元的住宿,不僅房間小且早餐還是清粥小菜,認為與國外落差大,直批「國旅到底可不可憐」。對此,清境農場也無奈回應,不少民眾時常搞混「清境農場」與「清境地區」,更加以澄清。
    2023/12/12 14:47
  • 認識45年!龍千玉帶「清粥小菜」探望 曹西平感動快掉淚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透露昨(3)日晚間人在店裡時,台語歌后龍千玉特地前來,帶著宵夜「清粥小菜」和他敘舊,讓他備感溫馨,曹西平訴說「這份情誼超過45年」,隔空喊話「我們都還活著有機會就多見見面吧」。
    2023/12/04 09:42
  • 「5小菜+2稀飯」要200!他拒再吃清粥小菜 內行一看笑了

    清粥小菜不只是早餐,也是夜貓族宵夜的好選擇之一。不過,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抱怨,光是5樣小菜就點到180元,讓他有些不滿表示,「讓人不敢再度光臨,比自助猜還貴」;貼文引發熱議,但其他網友認為是原PO大驚小怪,「清粥小菜一直都是比自助餐貴啊」、「不知道菜和魚價」。
    2023/12/01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