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小英雄 結果共70筆

  • 7-11最萌小新集點!「蠟筆小新x超級戰隊」 近60款周邊超可愛

    日本超夯卡通「蠟筆小新」,與日本特攝電視劇「超級戰隊(系列)」合體囉!7-11於4/2下午3點起,全店推出「蠟筆小新x超級戰隊可愛變身集點送」活動,將近60款全新周邊一次收!小新、風間、妮妮、阿呆、正男5位春日部防衛隊小英雄們,換上繽紛色彩的超級戰隊戰服,可愛大爆擊!
    2024/03/31 13:56
  • 校車司機突暈倒 美7年級學生急握方向盤救67人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沃倫聯合學區(Warren Consolidated Schools)一台校車,當地時間26日下午滿載66人放學,未料司機開到一半突然昏倒,使車輛偏離車道;所幸車上7年級學生里夫斯(Dillon Reeves)衝上前穩住車輛,才讓全車共67人(含司機)倖免於難,英勇救人的他也被封為「小英雄。」
    2023/04/29 12:50
  • 目睹野生鴨遭飛箭刺頭 美女童用「麥當勞鬆餅」誘捕送醫

    美國加州一位10歲小女童日前在公園中,發現一隻野生鴨子遭到不明人士以飛箭刺頭,毅然決然放棄自己的早餐,利用手中的麥當勞鬆餅誘捕這支野鴨,成功將牠交由獸醫接受治療。動保部門人員也透露鴨子復原狀況良好,稱讚女童的表現真的是小小英雄
    2023/04/03 11:42
  • 兒童界巨星!85度C推「波力蛋糕」 加碼贈超Q公仔

    小朋友界的巨星到85度C啦!帥氣英勇的救援小英雄-隊長波力,再次帶著羅伊來了,85度C獨家取得韓國授權,即日起推出1款整模波力車子公仔蛋糕,以及2款切片蛋糕,全台門市限量販售86000個,吃完還能DIY成波力警車置物盒,波力迷們趕緊搶一波!
    2023/03/23 15:35
  • 小英雄!7歲姐瓦礫堆下「肉身護弟」 受困逾17小時奇蹟獲救

    土耳其東南部2月6日發生7.8大地震後,陸續有被困者獲救。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傳照片,圖中一名7歲女童在瓦礫下用手保護同樣受困的弟弟。貼文稱,這兩姐弟被困逾17小時後獲救。大批網友留言讚揚女孩勇敢,形容她是「小英雄」。
    2023/02/08 08:55
  • 「我們都是救援小英雄!」女童走失 警聊卡通還買養樂多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小女童在馬路上亂晃,看起來像是迷路了,員警趕忙抵達現場,幸好還有熱心民眾先是幫忙照顧小朋友,但員警不管怎麼問,小女童都不說話,警方只好先把她載回去派出所,仔細看了她身上還揹著幼兒園的包包,成功循線透過園方聯繫上家屬,讓小朋友平安返家。
    2022/10/31 16:27
  • 狗遭巨蟒纏繞全身!3童合力搶救毛小孩 網狂讚:小英雄

    國外有隻多年前的影片近日再次受到網友關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大狗遭到巨蟒纏繞,陷入危機,牠身旁的3個男孩,親眼目睹這個危險的狀況,非但沒有逃之夭夭,還試圖使用各種方法解救毛小孩,最後成功助牠逃過死劫。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稱讚3人勇氣可嘉,是真正的英雄。
    2022/09/18 10:15
  • 小英雄!媽媽泳池癲癇發作險溺斃 十歲童英勇救母畫面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婦人在家中游泳時,突然癲癇發作。他的10歲兒子警覺狀況不對,立刻跳入泳池救援,成功從鬼門關前救回母親。婦人指出,這不是兒子第一次救了她的性命。當她於2021年吃東西噎到時,也多虧兒子迅速求救,她才撿回一命。
    2022/08/28 15:07
  • 「最美鼓手」帶1歲愛女追星 朝聖波力許願:不當三寶

    有「最美鼓手」之稱的羅小白今(5)日帶1歲3個月的女兒「允寶」朝聖「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特展」,她透露女兒在2個月前就開始認得車子,在路上看到車子都會說「哺哺」,今日體驗到平常跟著女兒一起看的卡通人物,突然都從電視裡走出來,也意外地很興奮。
    2022/07/05 18:56
  • 兒童界巨星! 跟著「波力」解任務 「助六の日常」快閃萌翻

    兒童界的明星「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展讓親子,置身動畫實景,包括「駕訓中心」讓小朋友化成救援小隊,體驗開車上路救援,另外在暑假登場,還有人氣插畫「助六的日常」快閃店,可愛的倉鼠「助六」一米高的公仔,在門口迎接粉絲,還有超萌造型雞蛋糕。
    2022/07/05 18:12
  • 小英雄!15歲少年救基輔 用「玩具無人機」助烏瞄準砲襲殲敵

    烏克蘭一名15歲男孩因為在俄烏戰爭爆發初期,靠著玩具無人機發現俄軍位置,讓烏克蘭軍方得以及時掌握俄軍動態,並發動砲襲擋下俄軍對基輔的攻勢,而成為當地英雄。
    2022/06/09 13:05
  • 陸14歲少年腦死「器捐救3人」 雙親:讓他當個小英雄

    「器官捐贈」是一個無私且充滿大愛的行為,令人感到敬佩,相信受贈者和家屬一定都會感念在心。大陸江西一名14歲少年,日前不幸因病宣告腦死離世,父母親決定讓兒子器捐,「讓他的心能一直跳下去」,一共為3名重病患者帶來重生希望。儘管家屬傷心不捨,但仍堅強地說,「我們想留下他的東西,讓他做一次小英雄」。
    2022/03/11 18:04
  • NBA中鋒坎特超挺台 讚小英總統是英雄。把台灣印鞋上

    NBA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 Freedom)幾度為人權與民主發聲,還因此槓上中國大陸,他近日頻頻公開發文聲援台灣,大讚總統蔡英文是一位大英雄,坎特甚至將台灣國旗給印在鞋子上,用英文寫著「台灣屬於台灣人民」,甚至坎特透露自己和小英總統開始交流,小英還邀請他去台灣玩。
    2022/01/29 10:09
  • 馬英九治國週記「救難小英雄」淪藥頭!14包毒咖啡藏後座 遭逮向父懺悔

    誤入歧途悔不當初!11年前,一名簡姓男國中生獨自救起3名溺水同學,英勇事蹟獲前總統馬英九表揚,還上「治國週記」宣導戲水安全。結果長大後、現年24歲的他,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從「救難小英雄」變成「藥頭」,18日被花蓮警方在車上查獲14包毒咖啡,被逮後情緒非常激動,還向警方要求請來父親,想要親自道歉懺悔。
    2021/08/25 20:05
  • 曾受馬英九表揚!「小英雄」不學好淪藥頭 遭逮情緒激動

    花蓮縣警方近日執行大規模掃毒行動,逮捕了一名簡姓藥頭,並在他的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警方調查後發現,簡嫌在國中時期,曾因為下水救起2名溺水的民眾登上新聞版面,時任總統的馬英九還親自表揚,如今不學好淪為藥頭,簡嫌落網時相當懊悔,不斷向父親道歉,警方事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1/08/25 18:09
  • 昔日救難小英雄 男子涉嫌販售毒品遭移送法辦

    花蓮24歲簡姓男子國中時因機警救援溺水,受當時總統馬英九表揚,不料長大後誤入歧途,染上毒癮、涉嫌販售毒品咖啡包,今天遭警方移送法辦。落網時要求警方讓他向父親道歉。
    2021/08/25 17:16
  • 救媽媽! 美5歲小英雄拿玩具車打歹徒

    美國印第安那州四名歹徒持槍闖入民宅,沒想到家中5歲的小男孩,為了保護母親,拿起心愛的玩具車當武器,勇敢地和歹徒打架。幸好母子倆毫髮無傷,當地警方還特別表揚了這名小小英雄。
    2020/10/14 17:54
  • 6歲兄為救4歲妹 遭惡犬狂咬左臉縫90針

    美國一位6歲的小男孩,為了保護妹妹,獨自對抗一頭德國牧羊犬。他的左臉被狗攻擊,送醫縫了超過90針。小男孩的英勇舉動被姑姑PO上網後,不僅獲得他的偶像「美國隊長」大讚,還送給這位護妹小英雄一份大禮。
    2020/07/17 18:42
  • 3天票房1800萬! 《角落小夥伴》解禁後最賣座

    動畫片《角落小夥伴》,上周末3天全台票房賣破1800萬,成為疫情解禁後最賣座電影,賈靜雯還包場請親友一同觀賞,徐若瑄兒子還哭到一發不可收拾!還有《北海小英雄》也將登上大銀幕,找來宥勝替新角色配音,認為自己冒險犯難的精神,和動畫不謀而合。
    2020/07/14 12:11
  • 安潔莉娜化「聲」大象 身兼製片教猩猩逃脫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風靡40幾年的《北海小英雄》,推出全新電影版,也順便幫主角小威「修修臉」,脫離二次元變得更立體感,另外還有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製片和配音的真人CG動畫片,描述大猩猩伊凡尋找自我的故事。
    2020/07/12 19:42
  • 兒童界超級明星波力及卡娜赫拉 11/30在新北耶誕

    年末小小孩們最嗨時刻來臨!站前廣場Miravivi耶誕禮物屋前舞台11月30日將邀請兒童界超級偶像救援小英雄波力和大小朋友一同歡慶耶誕節的到來,現場將限量贈送活動限定小禮,別煩惱假日要帶著孩子去哪兒放電,救援小英雄。
    2019/11/29 21:00
  • 超懂事!國中弟自發性蹲路邊「撿菸蒂」 網:無名小英雄

    看到這一幕,不少人感動到都快哭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某天在台中市公益路上,看到一名穿著國中制服的小男生蹲在水溝旁,一手還拿著塑膠袋,起初搞不清出他究竟在做什麼?隨後仔細一看,這名小弟弟竟然徒手把掉在路上的一根根菸蒂撿起來,讓男網友都忍不住讚許「無名小英雄!」
    2019/05/22 12:46
  • 跨年夜機捷不打烊 倒數迎新還能找POLI公益傳愛  

    「波力 波力 波力 不怕困難危險」,超人氣波力救援小英雄,現身機捷出任務囉!桃捷公司與聯邦銀行攜手,於107年12月16日至108年2月28日推出「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活動,邀請全台灣大小朋友聖誕跨年期間,和救援小英雄們搭機捷出任務,讓孩子們學習綠色運輸的安全知識從小紮根,還能響應公益傳愛捐發票玩兒童親子樂園!桃捷公司也宣布,2018跨年夜不打烊,陪著上萬旅客一起倒數瘋跨年迎接新的一年!
    2018/12/19 09:00
  • 韓國卡通巨星救援小英雄POLI 現身萬坪公園慶耶誕

    每年耶誕城的萬坪公園燈區,都會邀請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卡通人物造訪,今年遠從韓國到來、首度在臺灣免費戶外公開展出的「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將現身萬坪公園!總共7座的波力POLI拍照裝置將從開城後,一路陪伴小朋友們歡度耶誕節與跨年,想和勇敢的波力、開朗的赫利、貼心的安寶和強壯的羅伊一起合照的小朋友們,快跟爸爸媽媽牽著手到萬坪公園找尋POLI救援小隊的蹤跡喔!同時,12月1日至12月2日在市民廣場舉辦的「童趣嘉年華」也可看到「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人偶現身,千萬別錯過囉!
    2018/11/03 09:00
  • 「佩佩豬」假的!男「淘寶」找仿品 進口變大盤

    兒童節快到了,新北市警方卻破獲一個仿冒玩具的大盤商,主嫌透過大陸淘寶網購買低價的仿冒玩具,有最熱門的波力小英雄、粉紅佩佩豬等,光是一個房間就查獲2000多件商品。但警方說這些劣質玩具都沒有經過檢驗,可能毒害小朋友。
    2018/04/02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