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英女孩 結果共16筆

  • 選前黃金24小時! 蔡英文衝中台灣「挺女力」

    選前黃金24小時!總統蔡英文再跑到中台灣助選,不僅到彰化力挺被稱為小英女孩的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也第4度到台中第二選區幫林靜儀站台,坦言真的很替她擔心,因為中彰被視為激戰選區,也讓總統大喊女力團結,不能輸掉這一役。
    2024/01/12 18:48
  • 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小英女孩」林聿禪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今(30)日宣布新人事訊息,除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外,特任副秘書長將由黃重諺接任,政務副秘書長由原總統辦公室主任、發言人張惇涵接任。此外,Kolas Yotaka將回任總統府發言人,而前行政院發言人室專門委員、前內政部部長室秘書林聿禪,將出任新任發言人職務。另,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資深幕僚總統府秘書朱財慶接任。
    2023/01/30 17:46
  • 被說小英女孩 黃珊珊:郝龍斌曾入扁內閣也沒被稱阿扁男孩

    前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在貼文下方,仍有唐德明的友人在下方留言,質疑黃珊珊是2016年黃珊珊曾列「首都改革陣線」,是「小英女孩」。黃珊珊今(3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不要隨便貼標籤,就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黨主席任內,去當民進黨的環保署長,後又回到國民黨,也沒人說郝龍斌是阿扁男孩啊!
    2022/10/30 15:02
  • 陳時中競辦公布4新任發言人 小英女孩林聿禪也升任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除原本就在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新聞部主任林聿禪,還有律師陳品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及行政院政務顧問、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鈞緯,橫跨老中青三代,並有不同專業背景。
    2022/10/03 17:28
  • 藍營票鬆動?蔡正元貼小英女孩標籤 黃珊珊怒:還在愚民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態勢,對於對手想將選戰拉回藍綠對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因為對手講不出東西,只好潑顏色。而對於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稱黃珊珊是「小英女孩」,黃珊珊更不以為然的問「是還把台北市民當傻瓜嗎?還在愚民啊!」
    2022/09/12 10:14
  • 頻遭拔樁!藍防票鬆動、譏黃珊珊「小英女孩」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不斷拔藍樁,讓國民黨蔣萬安陣營再出招,蔣萬安港湖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蔡正元再指黃珊珊是「小英女孩」,黃珊珊反譏藍營這種手法用很久了,但連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也來摻一咖,說黃珊珊曾找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當北市副市長。
    2022/09/07 18:22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他爆黃珊珊是正港「小英女孩」:骨子綠、不敢對蔡英文說重話

    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在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下,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然而她與多名藍營里長頗有交情,外界認為可能因此瓜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選票。但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6)日指黃珊珊根本就是「小英女孩」,他透露蔡英文在2016年曾「提名」黃珊珊競選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卻拒絕提名時任北市議員的高嘉瑜,因此黃珊珊政治骨子裡變得非常綠,知恩圖報,從不敢對蔡英文說重話。
    2022/09/06 21:50
  • 陳時中競總戰隊超吸睛  又一美女加入幕僚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先前公布新聞聯絡人由曾任「小英女孩」的林聿禪出任。今(15日)公布原擔任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機要秘書職務的呂瀅瀅也加入競總團隊活動部,她外型亮麗吸睛,負責候選人的各種造勢活動,演講場、協助演講者的安排,因每個活動都會邀請地方的議員候選人跟里長候選人,還有各社團的人士,所以她也擔任溝通協調以及聯繫的工作。
    2022/07/15 09:52
  • 推美女牌 「小英女孩」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後,隨即就傳出,「焦糖」陳嘉行,將助陳時中一臂之力,加入團隊協助空戰;同時,曾在2012年總統大選期間,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英女孩」的林聿禪,也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2022/07/14 13:32
  • 推美女牌 「小英女孩」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後,隨即就傳出「焦糖」陳嘉行,將助陳時中一臂之力,加入團隊協助空戰;同時,曾在2012年總統大選期間,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英女孩」的林聿禪,也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2022/07/13 23:27
  • 美女牌支援! 陳時中找來「小英女孩」助陣任媒體窗口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預計今(13)日下午中執會將正式徵召。陳時中競選團隊今天也公布新聞聯絡人由曾是「小英女孩」召集人的林聿禪出任。林聿禪指出,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幾天說陳時中的團隊需要幫忙,因此她才加入,她不是團隊正式發言人,目前還在熟悉工作。
    2022/07/13 14:37
  • 遭鄉民辱罵小三、智商堪慮 「小英女孩」怒告22網友

    曾幫總統蔡英文拍攝競選廣告,有「小英女孩」封號的前姚文智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志瑜,因日前在姚辦任職不到一個月就遭解雇,事後還上PTT發文力挺姚文智,指姚是為了「保護她」才將她開除,遭鄉民嘲諷「消費姚文智」,還有人以「肉便器」稱之,有22名網友的留言被陳女截圖,認為涉及妨礙名譽而提告。
    2018/12/29 14:13
  • 「小英女孩」壓力大爆肥! 靠晨跑狂甩7公斤

    蔡總統競選時期打造的小英女孩助選團,其中意外爆紅的成員陳志瑜因多次替議員、立委輔選,壓力大一度暴肥7公斤,靠著晨跑、拉筋之後成功瘦身,但面對新政府近期紛擾,昔日小英女孩也坦言過去支持有了轉變!
    2016/11/27 13:08
  • 【決戰拚台灣】小英女孩造勢利器! 正妹之戰開打

    2012總統大選,民進黨搶攻年輕票、開拓宅男選票,推出8位女大壆生組成「小英女孩」,拍網路選戰廣告引起旋風;其實民進黨善於選戰手法,從1997年縣市長選舉就有辣妹助選團,上次2008謝蘇配也有綠正妹;這次小英女孩搭上電影「那一年」的沈佳宜風潮,被設定登台不再是歌舞暖場,而是上陣助講,由於反應很好,立委候選人紛紛敲通告,成為造勢場固定節目【決戰拚台灣】,今天來觀察綠營的拉票利器。
    2011/12/13 19:38
  • 攻首投族!小英女孩廣告 跟馬「分手」

    民進黨最新一波總統選戰網路廣告,已要和戀人分手的心情,表達要和現在的執政者分手,影片請來8位年輕女孩拍攝,取名叫小英女孩,小英女孩中有國立大學高材生,有人專長樂器演奏,還有人是網拍模特兒,不過影片搶攻首投族,女主角中卻有一位只有17歲沒有投票權。
    2011/11/27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