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小花花 結果共7筆

  •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2023/05/16 12:08
  • 愛女長髮秒變「斜邊眉上瀏海」 阿沁老婆瞪大眼嚇歪:她等一下會哭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F.I.R阿沁帶著女兒「小花苞」走進店裡,表示女兒想要剪妹妹頭,設計師修杰楷一刀就把頭髮剪到眉毛上,呈現斜瀏海,讓一旁阿沁的老婆「花花」看到驚呼:「是斜的,我覺得她等一下會哭!」
    2023/03/13 12:29
  • 超大咖明星夫妻低調現身! 出席女兒表演舉手機狂拍

    銀色夫妻檔孫儷與鄧超,結婚至今已有12年,並育有9歲的兒子「等等」及8歲的女兒「小花」,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夫妻倆出席女兒花花在學校的演出,兩人打扮低調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2022/12/05 14:40
  • 終下山!60時搜尋 比特犬小花花順利安置

    經過60小時的搜尋,終於把逃到山上的比特犬營救下山!日前傳出有疑似受虐的比特犬小花花害怕人類,竟然跑到南湖大山,山友看到後每次上山都不斷的用愛搏感情,因為牠對人極度的不信任,花了五個月時間終於願意接近山友,而本來好幾次都試圖要引導下山,但牠中途脫逃,這回4日山友再度上山,成功把小花花帶下山,現在也將要尋找適合的家,希望牠不再流浪。
    2020/07/08 14:06
  • 順利下山! 比特犬小花花結束5個月南湖圈谷流浪

    在南湖圈谷流浪5個月的比特犬「小花花」故事曝光後引起關注,山友及登山協作員張永鴻上週六再次上山尋找「小花花」身影,總算在昨晚順利下山,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
    2020/07/07 16:29
  • 別怕!受虐比特犬流浪高山 奔走助回平地

    高山上,怎麼會有流浪狗?登山協作員阿鴻,今年二月來到南湖大山,卻意外發現一隻混種比特犬「小花花」,疑似受虐,全身都是傷,而且還很怕人,就在他的細心照料下,小花花終於卸下心防,只是,阿鴻嘗試把牠帶下山,至少10次,最後都是失敗收場。
    2020/07/02 13:56
  • 方志友開金嗓飆歌 阿沁驚艷:不出專輯太可惜

    樂團「FIR」成員阿沁近日在臉書進行「90日90首歌創作馬拉松」,日前剛好適逢女兒小花苞的2歲生日,阿沁也特地請來老婆花花的閨蜜方志友合唱,而她一開口,甜美的嗓音讓網友超級驚豔,直呼「不出唱片實在太可惜!」
    2017/06/2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