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小舟 結果共5筆

  • 國軍演習重大意外!海軍陸戰隊小艇翻覆2命危

    漢光演習本月13日登場,海軍上午進行操演練習時出現重大事故,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聯興操演的操舟訓練時,不慎小艇翻覆,3人送往國軍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為陳姓女中士、陳姓男上士、道姓男中士,其中陳女吸入性肺炎 意識清醒,另兩位到院OHCA,道男裝葉克膜後目前恢復心跳;陳男OHCA仍在搶救中;另外1名失蹤尋獲的26歲蔡姓上兵也已送醫院治療。
    2020/07/03 10:59
  • 史上第一人!探險家泛小舟渡大海 替氣喘研究募款

    紐西蘭一名探險家為替氣喘研究募款,獨自划船橫渡澳州和紐西蘭間的塔斯曼海,62天來被鯊魚追著跑,還面對如「洗衣機般滾攪」的惡劣海象,終成為史上達成這項任務的第一人。
    2018/07/04 15:39
  • 【商周】跟著環境傳教士 划寶特瓶小舟出海

    今年,你計畫去哪裡旅行?《alive》主張,規畫與實踐一場永續旅行(Sustainable Travel),選擇執行永續概念的旅店或業者,結合觀光與永續,既好玩,又饒富意義。去年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訂定的國際永續旅行發展年,今年持續延燒。所謂永續旅行,指的是旅行中達到自然環境保護、社會人文保存以及地方經濟獲利,三者平衡。舉例來說,旅店減少塑膠用量、以太陽能發電、大幅雇用當地員工、減少食物里程,旅者支持當地生產產品、參與慈善工作等,都算是永續旅行的一環。
    2018/03/08 18:35
  • 日本第一! 青森弘前櫻花祭迎100年慶

    日本的櫻花前線現在已經開到了東北,號稱「日本第一的櫻花」的青森弘前公園,也在週六時為櫻花祭揭開序幕,而且因為今年正好是弘前櫻花祭100週年,不但開放護城河遊小舟,還有人力車從不同角度欣賞櫻花,估計公園內2600株櫻花樹會在下週三前達到滿開,可望吸引200萬人湧入。
    2017/04/23 11:19
  • 船員急病 惡海救援 海巡艦艇建功

    一艘漁船在遠洋作業時,輪機長突然尿毒症病發情況危急,海巡單位調派艦艇前往救援,由於風浪太大,海巡隊員還將碰墊繫成小舟救人,過程驚險。
    2004/01/1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