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小舅 結果共101筆

  • 影音/姊夫vs.小舅子高雄街頭互毆 丈人、姊姊勸架全進警局

    2024/03/10 11:07
  • 家務事變社會事!姊夫、小舅子當街互毆 丈人、太太攔不住

    高雄市區六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街頭鬥毆,甚至還使用棍棒攻擊,但警方到場,發現雙方不是仇人,居然是姊夫跟小舅子,讓外界傻眼,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兩人同公司上班,因為工作上出現嫌隙,想要把話講清楚,卻反而動口變成動手。
    2024/03/09 12:07
  • 驚覺尪「外遇小舅子」!親弟竟成小王 肯亞人妻爆料甩腥夫

    婚外情故事千百種,但當狗血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許能沉著應對、並完成大快人心的復仇的人並不多;肯亞一名女子在廣播節目上與前夫公開對質,不僅當眾披露對方出軌的事實,更直接踢爆第三者竟是男方小舅子、也就是她的親弟弟。女子控訴兩人不僅大玩成人遊戲,在更久之前甚至還將魔爪伸向自己的姪兒,讓聽眾和節目主持人傻眼到不行。
    2024/02/20 19:57
  • 吳申梅嫁對人!老公大手筆包辦岳母香港過年 她加碼6位數紅包

    歌手吳申梅前年11月11日和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結婚,今年是她第2次在香港過年,特別將媽媽和弟弟接來一同慶龍年,昨(9)日除夕夜,全家人到頗負盛名的「中國會」(China Club)圍爐。吳申梅說媽媽、弟弟首次來香港過年,當然會一起走春,「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
    2024/02/10 16:36
  • 開車載家人!2人「一上車就抽菸」 他秒做1舉動被讚翻

    抽菸有害健康,癮君子如果造成別人的不適,恐要自我檢討,是否該尊重他人與理解他人的權益,最近,一名男子就抱怨,他開車接送岳母和小舅子,對於他們剛上車就抽菸的行為感到極度不滿。
    2024/02/02 14:17
  • 小舅子欠債如無底洞!男星崩潰嘆「無能為力」岳父出手斷絕關係

    51歲港星古巨基2014年和愛情長跑20年的Lorraine陳英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怎料古巨基的小舅子、陳英雪弟弟陳裕欣欠債如無底洞,家人已幫他還了300萬港幣(約合台幣1200萬)仍於事無補。近日古巨基岳父崩潰發表聲明,宣布斷絕父子關係,而古巨基也發聲了。
    2024/01/29 11:00
  • 叭!提醒路人注意車 他拿西瓜刀砍過來

    民眾開車經過彰化田尾,看到路中有男子蹲著撿東西,按喇叭警示,他持西瓜刀砍過來,車上有駕駛,還有他的妻子跟小舅子,以及兒子,5個月大的嫩嬰,擔心發生危險嚇得駕駛連忙後退,趕緊駛離去報警,車窗被砍了一刀。
    2023/12/21 13:32
  • 喜感十足! 陳家逵受封「台版周星馳」 蘇炳憲成小吳孟達

    陳家逵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蘇炳憲的小舅子,兩人在劇中互動被觀眾大讚超有喜感,被形容像周星馳跟吳孟達,蘇炳憲說因為陳家逵的角色很活潑,所以他加入後大家很輕鬆,陳家逵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場戲更活了。
    2023/11/19 16:29
  • 牽不到一個月...蔡阿嘎小舅「新車遭狗啃出洞」 小孩圍觀竟成亮點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多年,陸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一雙愛子。近期全台正面臨流感侵襲,夫妻倆的寶貝兒子們都連續發燒好幾天,帶去看了好幾次醫生都問不出病因,二伯也因此心痛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此外,二伯家今年的車關也頗多,上次爸爸在停車場意外撞車,如今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也事,車頭竟不可思議遭條狗咬破一個洞,讓人不禁懷疑,這條狗的牙齒到底是多利!
    2023/11/16 17:00
  • 八點檔男星受封國民小舅舅 「超強音樂天賦」掀討論

    藝人陳家逵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開播後獲得觀眾好評,他飾演吳婉君、陳又榕的舅舅「李正東」,角色個性活潑又逗趣,受封「國民小舅舅」。儘管參與過多部影集、舞台劇的演出,這次的八點檔初體驗,仍讓他直呼是「全新大挑戰」,他坦言多機作業真的需要時間適應,不過硬底子的他,很快就上手,甚至熱心幫助許多後輩。
    2023/11/15 14:22
  • 小舅子閃婚!岳母開口「6萬6紅包是習俗」 他拿不出來崩潰

    對於成年人來說,最害怕的就是突然收到親戚朋友的婚禮請柬,除了擔心因此被長輩催婚之外,也煩惱該包多少錢禮金才足夠,尤其關係很好的新人,似乎更要準備大包一點。對此,一名網友談及,小舅子即將結婚,岳母卻讓他「按照習俗」包6萬6千元,讓他震驚的說,「怎麼沒聽過有這種習俗?」
    2023/08/30 14:49
  • 71歲翁帶刀找81歲姊夫 爆衝突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發生了一起命案,兩名老翁疑似因為房子的事情起衝突;71歲的小舅子先到雜貨店買水果刀上門找81歲姊夫,81歲彭姓老翁被發現時胸口被刺傷,送醫不治,而小舅子則是腹部刀傷,救治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兩人經常發生爭執,警方正在釐清案發經過以及原因。
    2023/07/15 18:58
  • 上月被打破頭今怒買刀 71歲小舅砍死81歲姊夫

    新北市瑞芳一坑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下午1點多發生命案!81歲彭姓姊夫過去就時常和71歲易姓小舅子爭吵,上個月易姓小舅子才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沒想到今(15)日兩人又爆發口角。因易姓小舅子早已先到附近超商買刀,當下隨即亮出朝彭姓姊夫揮砍,導致他左胸中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臥在房間內。似乎是嚇到了,易姓小舅子竟畏罪自傷,好在家屬及時發現報警,將兩人送醫,但彭姓姊夫仍傷重不治,易姓小舅子則是還在搶救中。
    2023/07/15 16:34
  • 「猜我是誰」騙老翁匯17萬! 警查證被嗆「哪個派出所」

    又有猜猜我是誰詐騙老梗!一名75歲老人家誤信一名自稱他小舅子的男子詐騙,到銀行匯款17萬時,行員發現有異,通知警方到場,沒想到疑似詐騙嫌犯還在電話中反嗆員警,你哪個派出所的。
    2023/05/27 12:11
  • 剛參加小舅子喪禮!轎車失控衝撞墜深溝 1家4人全身亡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1起恐怖奪命車禍,有1家人在參加完喪禮後,驅車離開卻碰上死神攔截,最後釀成連人帶車失控衝撞事故,駕駛與3名乘客全都死了。面對一夕之間數名親人的離去,家屬崩潰無法接受,當地警方也正在調查釐清全案經過。
    2023/04/01 20:57
  • 才爆要3度動刀!詹雅雯含淚認痛失至親 苦嘆「我挺得住」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但今(25)晚她在臉書開直播,卻驚爆小舅舅病逝,讓她傷痛不已,更忍淚嘆說「我忍得住,我可以的,我挺得住。」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25 21:49
  • 小舅舅結婚寄喜帖 男見新娘名驚:是我18年前初戀女友

    最近有一部日劇《First Love初戀》超夯,你(妳)還記得初戀情人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舅舅要結婚了,沒想到他看到喜帖上新娘名字,竟是自己18年前的初戀情人,現在即將成為他舅媽,讓他十分震驚。不過他的分享一出,卻被不少人質疑真實性,懷疑是不是創作文?
    2022/12/12 23:15
  • 感情好?他見妻「圍浴巾」坐大哥房抓狂 岳母:大驚小怪

    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不一樣,每個人的親密程度更有所不同。不過,日前有人夫抱怨,妻子和大小舅子的感情很好,自己被丟在一旁很不爽,而最讓他抓狂的是,某天竟見到老婆僅圍著一條圍巾就坐在大舅子的房裡吃鹹酥雞,讓他氣得當場大發雷霆。沒想到,事後竟連岳母都覺得是他「大驚小怪」。
    2022/11/02 19:41
  • 張若凡新歌藏滿洋蔥! 曝他溫暖舉動補足「從小缺少的父愛」

    張若凡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個人專輯,其中收錄的新歌〈非必要的美好小事〉,講述與小舅舅之間的感情,出身單親家庭的張若凡,表示小舅舅從小就將她視如己出,補足了很多缺失的父愛,她說:「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滿滿的愛跟溫柔,還有我跟家人堅韌的情誼。」
    2022/09/07 11:39
  • 批夏立言訪陸時機立場錯亂 民進黨:對不起國軍

    民進黨今天說,中共解放軍仍在海峽對峙,威脅台灣安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執意派副主席夏立言與其小舅子高思博高調赴中,不僅時機錯誤,立場錯亂,更對不起努力保家衛國的中華民國國軍。
    2022/08/10 13:41
  • 金馬影帝小舅「墜谷猝逝」!享年54歲 悲痛辦後事近況曝

    「金馬影帝」張家輝出道超過30年,上百部作品隨便一部《激戰》、《掃毒》都是經典作品,與結婚19年妻子也是感情恩愛,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沒想到妻子弟弟跌落30公尺深山身亡,享年54歲,張家輝近日現身曝光近況。
    2022/07/19 17:33
  • 不滿姊姊被欺負!小舅子撂10人圍毆前姊夫

    台南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男子被10人圍毆,而且撂人打他的還是他的前小舅子,原因是男子和前妻離婚後仍不斷騷擾對方,到對方工作的地點鬧,讓前小舅子氣不過,撂人教訓一下前姊夫。
    2022/05/13 18:08
  • 點燃鞭炮炸機車行! 疑小舅子不滿掃墓犯案

    台中有一間機車行遭人丟鞭炮炸機車,民眾指控報案後,員警卻不受理,對此,警方澄清,接到通報後,他們就循線調監視器,追查出丟擲鞭炮的是車行老闆的小舅子,兩方疑似因為清明祭祖問題產生糾紛,小舅子丟鞭炮洩憤。
    2022/03/22 13:21
  • 分析/海董林崑海辭世 黨內談湧言會恐遭弱化重則被吸收 

    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辭世,而奉林崑海為精神領袖的民進黨的湧言會,未來發展也備受關注。民進黨內知情人士表示,當初林崑海要投入政治,三立內部就分為2派,共同創辦人小舅子、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當時就反對,因此政論方面與其他就分開管理,此次林崑海辭世,黨內人士認為,張榮華繼續提供資源給湧言會的可能性不高,可能會讓湧言會慢慢被其他派系吸收,但也有黨內其他派系的要角認為,對於湧言會來說,未來可能會變得較弱勢,但少掉支柱,也會讓湧言會更有與其他黨內派系談合作的靈活彈性。
    2022/02/15 18:15
  • 做愛心兼放閃!余祥銓攜女友捐餐盒 砸50萬挺「小舅子」

    藝人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多,彼此早有結婚共識,余天和李亞萍也都很喜歡女方,就等好消息傳出。余祥銓愛屋及烏,投資50萬給柔柔的弟弟開設餐廳,閒暇之餘小倆口也會發揮愛心,一起捐贈餐盒給街友。
    2021/09/18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