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小腹微凸 結果共60筆

  • 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 許允樂「肚子大了」曝喜訊!突曬小腹隆起照

    藝人許允樂、張兆志在去年12月26日宣布離婚,兩人從交往、結婚至今已有10年,最後仍因對生育規劃分歧,雙方坦言主因在於「是否要生小孩」,婚姻無奈走到終點,消息曝光後讓不少老粉絲相當難過,甚至有人脫口「不再相信愛情」。只不過,許允樂今(20)日稍早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照,讓不少網友嚇了一大跳,許允樂也寫下長文解釋。
    2024/02/20 21:45
  • 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演紅《敗犬女王》、《一把青》和《華燈初上》等劇的45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嫁給從事石油生意的男友Ben,夫妻經常高調放閃,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近日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然而穿著貼身洋裝的她被抓包小腹隆起,懷孕傳聞一時四起,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1/10 11:01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男星結婚4年!演員妻「小腹微凸」疑懷二胎 本人曬照回應

    中國大陸男星張若昀16歲便開啟演藝生涯,2010年出演電視劇《雪豹》後,逐漸被觀眾熟知,近年主演多部經典作品,包括《十五年等待候鳥》、《法醫秦明》、《慶餘年》等,累積不少粉絲,不只演藝之路順利,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9年與同為演員的女星唐藝昕在愛爾蘭舉行婚禮,隔年誕下一女,事業、家庭兩不誤。近日,女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遭疑懷孕,對此,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09/25 11:00
  • 情侶檔YouTuber傳懷孕!凸肚照瘋傳 本尊親解答:被發現了

    在YouTube擁有65萬訂閱數的Youtuber情侶檔「壹加壹」,由Lean(令)和Illy(一粒)組成,兩人愛情長跑11年,感情相當甜蜜,也屢屢被粉絲敲碗快點結婚。然而就在近日,一粒卻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好事將近。對此,她18日也透過IG公開說明,「被大家發現了!」
    2023/07/20 19:09
  • 小腹微凸才被拍!蕭敬騰女友不藏了 曬「蕭寶寶」吐內心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無預警求婚成功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他們兩個人藏愛16年,連身邊親密家人都不知道,蕭敬騰為了彌補Summer,霸氣表示:「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令許多人都看了相當感動。今(16)日Summer曬出自拍照,還意外曝光「蕭寶寶」。
    2023/07/16 20:43
  • 蕭敬騰女友爆懷孕!小腹微凸被拍 修杰楷「直擊求婚」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於上月27日晚上驚喜宣布向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不久後小倆口被大陸網友直擊現身長沙,Summer穿著寬鬆,小腹微微隆起,被網友狂猜是否懷孕。對此,曾參與求婚現場的男星修杰楷昨(3)日給予回應。
    2023/07/04 09:17
  • 穩交黃立行13年!徐靜蕾被爆「美國有個女兒」 公司回應了

    49歲大陸女星徐靜蕾和小1歲金曲歌王黃立行愛情長跑13年,小倆口屢傳好事近,去(2022)年女方更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一度傳出懷孕喜訊。昨(18)日大陸狗仔透過直播表示「徐靜蕾在美國有個孩子了,應該是個女兒,孩子的父親大家都知道是誰吧?」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05/19 10:16
  • 73歲名導驚傳將當爸?小30歲助理女友疑懷孕 洪金寶調侃

    73歲香港著名導演徐克曾執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黃飛鴻》等,1996年與前妻施南生結婚,婚姻維持18年,於2014年離婚恢復單身,之後與小他30歲的助理樂樂交往,然而兩人最近外出散步時被媒體拍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友樂樂「小腹微凸」,質疑是否懷有身孕,引起外界熱議,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還有網友加碼爆料他多次進出醫院,瘋傳徐克將當爸,對於此事,好友洪金寶也做出回應。
    2023/04/21 21:37
  • 小腹婆、大肚男掰掰!10招消胃脹氣 6地雷食物別再碰

    小腹微凸、肚子鼓鼓常被誤會超討厭!營養師高敏敏提醒,腹部常脹或大量頻繁排氣、腹痛、腹脹而食慾不振,都有可能是脹氣的症狀,因此她奉上10招改善胃脹氣的方法,別再憋「一肚子氣」。
    2022/08/03 05:43
  • 孫藝真40歲當媽:每天都在擔心 經紀公司曝光「懷孕現況」

    南韓40歲女星孫藝真,上個月才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懷孕,今(27)日就透過IG親自公布喜訊:「我們迎來了小生命!」證實當媽。此消息一出令大票粉絲欣喜不已,紛紛湧入恭喜她和玄彬。而其所屬經紀公司也首度曝光了她在發現懷孕後的心情,以及懷孕現況。
    2022/06/27 21:25
  • 早有端倪!孫藝真1個月前美照露餡 「小腹微凸」飄孕味

    韓國巨星夫妻檔「迫降CP」玄彬、孫藝真,3月舉行完世紀婚禮後,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今(27)日孫藝真在社群平台大方公開懷孕的喜訊,短短1小時湧入超過60萬名網友留言恭賀。其實早在1個月前,她就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懷孕,但當時並未正面回應,如今親自證實好消息,許多粉絲已十分期待他們下一代的誕生。
    2022/06/27 18:32
  • 拒當小「腹」婆!常久坐不動易積脂肪 肚子凸8原因看這

    你納悶自己明明不胖,卻是「小腹婆」?或好不容易瘦了,但偏偏小腹微凸、肚子肉還在?長照居家營養師ANGELA指出,肌肉流失也會讓小腹肌肉鬆弛,看起來肚子凸又下垂,若是常久坐不動,脂肪更容易積在腹部。她整理「小腹凸」的常見8個原因,你是哪一種?
    2022/06/24 15:24
  • 新婚2個月!孫藝真美照「小腹隆起」 網疑懷孕

    令眾人稱羨的南韓演員孫藝真及玄彬,在3月底舉行完婚禮後,前往美國渡蜜月,兩人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昨天(29日)孫藝真在個人社群更新照片,卻讓網友們懷疑她小腹微凸,似乎是懷孕了,引起熱議,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2/05/30 14:38
  • 孫藝真新婚2個月「小腹微凸」爆懷孕!經紀公司回應了

    「迫降CP」玄彬、孫藝真在3月底舉辦完世紀婚禮後,小倆口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返國後又被目擊現身江南區辦理結婚登記,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29)日孫藝真在社群曬出踏青照,甜蜜的老公視角閃瞎眾人,但寬鬆洋裝下卻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懷孕,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2022/05/29 15:17
  • 福原愛才傳懷孕!江宏傑左擁右抱 獻吻「心中第一順位」

    桌球好手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與江宏傑的5年婚姻,傳出有意和小5歲的男友「橫濱大谷翔平」再婚,近日分享自拍照,由於衣著寬鬆、小腹微凸,外界瘋猜可能懷有身孕。目前獨自在台灣帶一雙兒女的江宏傑,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今(17)日則公開心裡的第一順位,還開心獻吻。
    2022/04/17 19:49
  • 劉雨柔漲胸「捧凸肚」 驚喜吐當媽過程:沒想像中辛苦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劉雨柔,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婚4年,雙方各自忙於事業,暫無生子計畫,昨(26)日她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的照片,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透露過年期間出現類似懷孕的症狀,「原來當媽媽的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粉絲見狀以為有好消息,瘋狂留言恭賀,但其實劉雨柔是接受凍卵手術,過程順利且品質優良,成果令她十分滿意。
    2022/02/27 19:48
  • 常遭誤認懷孕?小腹微凸超討厭 營養師曝6大易脹氣食物

    許多民眾常因小腹微凸、肚子鼓鼓而煩躁,甚至常被人誤會成懷孕。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易脹氣的民眾盡量不要碰6類食物,希望大家都能跟小腹婆、大肚男說掰掰,避免 「滿肚子氣」的尷尬窘境。
    2021/12/13 05:15
  • 網瘋猜「第4胎」生父 張柏芝回應傳聞:有發福一點

    40歲的張柏芝,在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後,便傳出懷孕第四胎的消息,在出席活動時小腹微凸的模樣,更是引發遐想,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測第四胎的爸爸是誰,對此,張柏芝在沉默數月後終於做出回應。
    2021/05/05 12:03
  • 范冰冰「小腹隆起」遭疑懷孕 本人秀大肚照親回應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慘遭開罰8.8億人民幣(約37億元新台幣),重創演藝事業,近來她努力拚復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然而,最近拍攝廣告時被捕捉到小腹微凸的照片,外界紛紛猜測是懷孕,對此,范冰冰本人親自回應了。
    2021/02/23 16:22
  • 才剛認愛!陳喬恩寬鬆洋裝飄「孕」味 本人回應了 

    藝人陳喬恩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但她仍不忘家鄉的粉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之互動。日前,她上傳了一系列穿著洋裝的美照,跟粉絲們分享近況,卻被發現疑似小腹微凸,飄出「孕味」;對此,她也高EQ做出回應。
    2020/03/11 20:54
  • 過年前夕遭爆懷二寶! 林心如穿拖鞋「遮肚照」網瘋傳

    女星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結婚3年多,育有一女,感情幸福甜蜜。農曆過年前夕,網路曝光一組她拍攝現場的照片,小腹微凸被疑有第二胎,引網友熱議。
    2020/01/20 21:40
  • 楊丞琳懷孕?演唱會「小腹微凸」照瘋傳 她親自回應

    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交往4年,今年宣布結婚,許多人都為這對金童玉女獻上祝福,最近她被拍到演唱會穿著寬鬆長裙,小腹微凸,外界猜測她很快會傳出喜訊,對此,她也在IG上回應。
    2019/12/20 14:45
  • 閃婚後在台首現身! 林志玲吐懷孕真相:許願許了一輩子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6日無預警宣布閃嫁小7歲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大方認想生雙胞胎,最近網路狂爆出她「小腹微凸」照,懷孕傳聞滿天飛,今(27日)是她宣布結婚後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首度回應懷孕傳聞。
    2019/07/27 15:54
  • 真的沒懷孕?林志玲寬鬆黑衣小腹微凸飄孕味

    名模林志玲在上月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黒澤良平)後,曾透露過想生一對雙胞胎,外界就相當關心夫妻倆做人的進度,日前網路上瘋傳林志玲現身機場時,小腹微凸,還拿娃娃遮肚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事後工作人員表示那是去年11月的舊照,懷孕傳聞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大陸媒體又拍到林志玲婚後首次回到台灣,整個人腫一圈,看起來孕味十足。
    2019/07/21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