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小腹婆 結果共23筆

  • 告別「小腹婆」!5天喝不同減肥水 讓你快速燃脂還消水腫

    減肥多喝水,不想喝白開水、又可以喝哪種水呢?減肥水常見的名單除了檸檬水,還有這些也上榜!連著5天喝不同的減肥水,掉秤0難度、喝不膩還瘦很快!
    19小時前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才認愛張書偉!謝京穎「腹部隆起」疑有喜 胖到被高層關切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今年5月認愛男星張書偉,即將在本月31日迎接30歲生日的她,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便是成功瘦身。謝京穎因為食量很大,長年為身材困擾,尤其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所以只要體重一上升、馬上就變小腹婆,甚至因此被工作人員詢問:「是不是懷孕了?」讓她趕緊連忙撇清,無奈的心情只能往肚裡吞。
    2023/08/22 16:56
  • 拒當小腹婆!營養師推8蔬菜 清腸降膽固醇又可美顏

    衛福部建議成人每日膳食纖維攝取量大約為20至38g,但根據國健署的營養調查,超過9成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量不足。營養師朱瑞君分享8樣腸道清道夫蔬菜,不僅幫助腸胃蠕動、減少油脂吸收,更能穩定血糖,讓小腹平坦。
    2023/03/13 14:45
  • 疫情後的回購率 超高! 肚子大被讓座好尷尬!酵素王解決百萬女性小腹婆困擾 內含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代謝順暢變年輕

    許多女性號稱背影殺手,骨架雖小且四肢纖細,但卻始終因為圓滾滾的小腹而苦惱!根據調查顯示,國人20至50歲中,約25%有排便的問題;而每10位上班族,就有5位有此困擾,比例超高達50%,其中又以女性比男性更為頻繁。品牌創立於1992年,品牌歷史超過25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龍頭保濟堂洞悉這市場趨勢,於2015年推出促進新陳代謝聖品「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上市至今獲得廣大迴響,已協助超過百萬女性
    2023/03/10 10:13
  • 小腹婆、大肚男掰掰!10招消胃脹氣 6地雷食物別再碰

    小腹微凸、肚子鼓鼓常被誤會超討厭!營養師高敏敏提醒,腹部常脹或大量頻繁排氣、腹痛、腹脹而食慾不振,都有可能是脹氣的症狀,因此她奉上10招改善胃脹氣的方法,別再憋「一肚子氣」。
    2022/08/03 05:43
  • 拒當小「腹」婆!常久坐不動易積脂肪 肚子凸8原因看這

    你納悶自己明明不胖,卻是「小腹婆」?或好不容易瘦了,但偏偏小腹微凸、肚子肉還在?長照居家營養師ANGELA指出,肌肉流失也會讓小腹肌肉鬆弛,看起來肚子凸又下垂,若是常久坐不動,脂肪更容易積在腹部。她整理「小腹凸」的常見8個原因,你是哪一種?
    2022/06/24 15:24
  • 大肚男小腹婆注意!腰圍逾「這數值」大腸癌風險飆53%

    小心肥胖腰圍太大,可能增加大腸癌風險!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早發性大腸癌是指年紀在50歲以下就患有大腸癌,根據大型研究報告調查,50歲以下卻有「代謝症候群」比較容易得大腸癌,尤其是遠處大腸癌(降結腸和乙狀結腸)和直腸癌。
    2022/06/17 15:48
  • 每天只需3分鐘!醫授私房運動 有效告別「小腹婆」

    你的小腹總是一直在?很多人努力節食也用力運動,但腹部上的那塊肉還是消不了。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小腹消不掉可能是你做錯運動!只要運動到正確的肌肉,就可以有效瘦小腹,也可以改善骨盆前傾的危機。
    2022/04/17 18:24
  • 別再說沒空!營養師推「踮腳瘦身法」超絕 燃脂靠這招

    減肥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尤其農曆新年過完,許多人都變成「小腹翁、小腹婆」,但是現代人平常要上班、上課很少有時間可以運動,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妙招「踮腳瘦身法」,搭配飲食調整成效更佳!趕快一起來瞭解吧。
    2022/03/11 17:55
  • 常遭誤認懷孕?小腹微凸超討厭 營養師曝6大易脹氣食物

    許多民眾常因小腹微凸、肚子鼓鼓而煩躁,甚至常被人誤會成懷孕。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易脹氣的民眾盡量不要碰6類食物,希望大家都能跟小腹婆、大肚男說掰掰,避免 「滿肚子氣」的尷尬窘境。
    2021/12/13 05:15
  • 50歲「逆齡女王」認最注重3部位 親授擺脫小腹婆撇步

    今年50歲的逆齡女王溫翠蘋多年來都維持52到54公斤的完美體重,至今仍可穿上三十幾年前的衣服。她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透露保持身材的祕訣,主要靠的是每天只吃1.5餐的克制,以及運動自律。但女兒回來後打破她的身材管理觀念,開始轉由「控制熱量」管控身材,用運動跟飲食平衡每天攝取熱量,就可以輕鬆保持苗條體態。
    2021/11/25 00:00
  • 減10公斤還是小腹婆!全因2大壞習慣 醫教3招瘦肥肚

    生活中的各種習慣會影響身形,長期「姿勢錯誤」甚至也是肥胖主因之一。中醫師廖婉絨就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有患者狂瘦10公斤卻還是個「小腹婆」,全都是姿勢不對惹的禍,最後靠「腹式運動」擺脫煩人小肥肚。
    2021/08/04 22:55
  • 戰勝「陳年宿便」秘訣曝!6大食物輕鬆告別小腹婆

    滿肚子大便,真的超煩!除了會讓小腹凸出,甚至還導致下半身肥胖,更可能更會產生毒素,代謝變差、影響皮膚等健康問題。但,其實,只要多吃這6大排便食物,就能輕鬆消清除宿便,恢復平坦的肚子。
    2021/06/25 15:52
  • 3女星不藏私瘦身法 不用5分鐘輕鬆練出馬甲線

    人人都不想成為小腹婆,你是否也試過許多方法,卻始終擺脫不了肥小腹的命運呢?這次夏如芝、吳速玲、韋汝要和大家分享,3招超有效的縮腹祕技,不僅躺著就能做,且每天不用5分鐘,就能輕鬆練出馬甲線!
    2020/11/16 21:44
  • 細嚼慢嚥養易瘦體質? 戒5壞習慣遠離「小腹婆」

    明明身材不算胖、肚子不算大,但從側面看,腹部總是凸出一塊,讓你成為名符其實的「小腹婆」?以下這5點生活習慣,就是讓小腹越來越猖狂、肥厚的原因,你是否也中標了呢?
    2020/10/22 14:27
  • 轉眼就胖了!把握開工7日 甩肉靠豆漿+「順應補償法」

    不少人過了美好的9天連假,年菜珍饈、各式零食毫不忌口,但這樣「偏執系飲食」容易快速累積內臟脂肪,變成「小腹婆」、「小腹翁」。營養專家提醒,開工後7日是內臟減脂期,可透過高纖豆漿的2階段「順應補償法」,就能有效甩掉肥肚,提高年後減重成功的機會。
    2019/02/10 17:47
  • 過年連假吃不停? 拒當「小腹婆」這3招一定要學

    過年快到了,不少人回家吃團圓飯,加上連續放假多日,很多民眾怕吃太多導致變胖,以下有幾種方法可以跟著做做看,擺脫惱人的小腹!
    2018/01/07 15:38
  • 香蕉、優酪乳、地瓜…小腹婆必知超商順暢小物

    外食族經常不小心忽略營養均衡,在重油重鹹的外食環繞下,如何保持健康、身體順暢,成為大眾關心的話題之一。其實只要聰明選對食物,想在忙碌快節奏的生活中兼顧健康一點都不難。
    2017/08/01 15:16
  • 小「腹」婆當心 腹部脂肪多恐釀骨鬆

    一般都覺得比較瘦的婦女,罹患骨質疏鬆的機會比較高,但如果你是小腹婆的話,也得要當心!一份美國的研究指出,腹部的脂肪有害骨骼健康,也就是說婦女腹部脂肪越多的話,會提高罹患骨質疏鬆的風險,蘋果體型的婦女可要提高警覺。
    2011/10/26 12:30
  • 躺著減肥?低溫去脂 「凍」肉減水桶腰!

    吃太多冰棒的小朋友,臉頰容易消瘦,原理就在於「脂肪怕冷」,這也成了最新的瘦身武器,運用冷凍原理,針對水桶腰,或者小腹婆進行局部塑身,號稱最短在2個星期就能見到效果,但一次療程60分鐘,要價好幾萬元,不便宜,中醫則說,一旦復胖,脂肪更易囤積在其他部位。
    2011/08/11 19:45
  • 解除「腹婆」的煩惱 電波拉肚皮!

    電波拉皮運用在臉部回春美容,已經很普遍,醫學界又有新發現,對有小腹微凸困擾的「小腹婆」來說,也有效果,不過,手術條件是,小肚肚的贅肉必須在5公分以內,太嚴重的患者效果不明顯,至於費用,一次得要15萬。
    2006/02/22 12:23
  • 【魔力塑身】勤做纖腰操 小腹婆變小蠻腰

    美麗動起來,今天要帶您做做腰部運動,讓您從做小腹婆變小蠻腰。
    2005/09/15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