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小腹凸出 結果共12筆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懷第二胎?林志玲曬照驚見「小腹凸出」 網暴動狂喊:恭喜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漸漸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被外界認為是要引退,對此,林志玲也在IG親自回應「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表態並未引退。林志玲今(28)日在IG曬出代言照片,不過小腹卻明顯凸出、腰圍變粗,引網友瘋猜懷孕。
    2023/07/28 18:32
  • 健康主廚曝「蜂蜜醋漬野菇」製作法 幫助消化瘦小腹

    宿便不只會讓小腹凸出,也可能影響身體健康,健康主廚陳之穎教大家製作「蜂蜜醋漬野菇」,選用高纖的蔬菜,搭配巴薩米克醋調味,幫助促進腸胃蠕動,遠離宿便困擾。
    2022/08/30 13:04
  • 總是卡?營養師授「438纖食法」清腸 便祕不再找上門

    常常坐在馬桶上,卻無法順利排便?多數民眾應該都曾遇過便祕的困擾,且便祕不只讓腸胃無法清淨,還可能導致皮膚暗沈、長痘痘,甚至是女生最害怕的小腹凸出,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奉上「438纖食法」,輕鬆清腸胃。
    2021/12/27 05:15
  • 潘瑋柏罕見放閃空姐妻 網見「微凸小腹」嗨喊:懷孕了?

    40歲男星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爆出喜訊後卻傳聞不斷,老婆還被起底曾加入「天王嫂訓練營」,後來潘瑋柏親自駁斥,近日夫妻倆一起現身畫展,難得隔空放閃,卻被眼尖網友發現Luna小腹凸出、孕味十足。
    2021/06/29 13:09
  • 戰勝「陳年宿便」秘訣曝!6大食物輕鬆告別小腹婆

    滿肚子大便,真的超煩!除了會讓小腹凸出,甚至還導致下半身肥胖,更可能更會產生毒素,代謝變差、影響皮膚等健康問題。但,其實,只要多吃這6大排便食物,就能輕鬆消清除宿便,恢復平坦的肚子。
    2021/06/25 15:52
  • 瘦小腹別再做仰臥起坐 她靠1招功效加倍輕鬆減掉5KG

    風靡日本的「後仰就會瘦」是由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所提出,他也是一位瑜珈教練。中村表示,許多想瘦小腹的人,通常會做的就是收縮腹肌的仰臥起坐運動,但最近,這種收縮腹肌的運動引起了大眾的注意,甚至被認為是造成腰痛的原因。
    2021/03/05 12:43
  • 女神崩壞?翁虹貼身洋裝炸出肥肉 「小腹凸出」宛若大媽

    52歲的香港女星翁虹,出道至今超過30年,她曾獲得亞洲小姐冠軍,也演出三級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儘管她已年過半百,但容貌和身材已經保養得宜,稱得上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翁虹出席活動時被直擊疑似身材走樣,宛如大媽一樣,引發粉絲們的熱議。
    2020/10/06 16:40
  • 曹格喜曬老婆凸肚照傳「懷第3胎」 真相曝光網笑翻!

    馬來西亞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在2008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曹格昨(10日)突然在IG貼出2張吳速玲小腹凸出的照片,並寫下「謝謝大家!」讓人不禁猜測吳速玲是否40歲懷上第3胎?不過曹格後來說明老婆只是吃太飽,吳速玲也笑說,「是時候積極減肥了!」
    2019/09/11 11:06
  • 劉德華參加女兒畢典 朱麗倩疑5月身孕

    劉德華的6歲女兒劉向蕙昨天幼稚園畢業,對妻女極為保護的他,難得帶老婆朱麗倩一起出席活動,見證孩子的畢業典禮,不過就有現場的爆料者指出,畢典當天他就坐在劉德華夫妻隔壁,發現到朱麗倩小腹凸出很有孕婦味,看肚子大概有5個月的身孕了。
    2018/06/07 11:48
  • 小腹凸似孕婦 骨盆前傾惹的禍!

    小腹微凸不是福!很多人愛美猛減肥,卻不知道自己小腹凸出不是因為胖,而是骨盆根本歪斜,醫師說其實多游泳就能慢慢矯正回來,但如果沒有時間運動,醫師提供3招,每天有空來回做15次,3個月就能消除小腹,慢慢「喬」好骨盆。
    2007/07/25 19:14
  • 身穿紅衣小腹凸出 教宗化身成超人

    又有一個新超人了嗎?哥倫比亞有一名年輕漫畫家,將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畫成一個身穿紅色超人服,小腹凸出的老超人,和各方神鬼戰鬥,但是哥倫比倫天主教徒卻批評,這本漫畫是在污衊教宗。
    2005/01/30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