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小羅納度 結果共21筆

  • 傳巴西傳奇球星讓2女友「輪流侍寢」 唯獨不愛3人行

    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羅納迪諾」(Ronaldinho)遭爆出有2名女友。外媒指出,他價值5百萬英鎊(約1.8億元新台幣)的豪宅中,甚至為2人分別準備了個別的房間,讓她們輪流侍寢,但3人不會同床共枕。此外,包括相處時間、錢和禮物,他總是公平分配,絕不偏心。其中一名女友的媽媽指出,她最初聽說這件事時,感到相當氣憤,後來發現女兒很幸福後,開始對這樣的關係改觀。
    2022/12/14 18:36
  • 快訊/足壇傳奇小羅納度確診 身體無大礙隔離中

    全球疫情持續擴大!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在IG證實自己確診新冠病毒,正在旅館進行隔離。至於新科法網女單冠軍,19歲的波蘭選手史威雅蒂,也因為接受確診的波蘭總統頒發勳章,現在也必須隔離。
    2020/10/26 09:46
  • 快訊/巴西退役球星小羅納度 持假護照出國遭逮

    現年39歲的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因為持有假護照在巴拉圭遭到逮捕。他原先持有的巴西護照先前就遭到巴西當局扣押,這次是使用偽造護照前往巴拉圭,被當地警方發現,遭到逮捕。
    2020/03/05 14:30
  • 世界盃閉幕典禮 眾星雲集熱鬧無比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落下帷幕,閉幕典禮上眾星雲集,主辦單位更邀請前巴西球星「小羅納度」羅納迪諾展現鼓技,帶動現場氣氛,為這屆世界盃畫下完美句點。
    2018/07/16 07:18
  • 網球/費帥神乎其技 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最近網球天王費德勒在攝影棚,連續揮拍2次都擊中工作人員頭上的罐子,讓人驚訝費天王的神乎奇技,但有網友卻質疑這是假的。最近幾年這種真假難辨的運動影片在網路上相當多,包括足球明星小羅納度連續3次射門擊中門柱,以及NBA小皇帝詹姆士的超大號三分球,都讓人看了很不可思議。
    2010/08/19 17:37
  • 足球/瘋世足 大陸美少女扮醜學球星

    全球瘋世足,就連中國大陸也不例外。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名不到20歲的小女生,長得相當清秀,不過她卻甘願扮醜,帶起頭套,裝上假暴牙,在網路上模仿起世足球星,包括巴西隊有名的大小羅納度,已經退休的法國名將席丹等等,模樣相當逗趣。
    2010/06/06 12:39
  • 43億挖角天價 小羅納度跳槽皇馬

    挖角運動員的價碼再創新高!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以43億台幣的天價,成功挖角效力曼聯隊長達6年的小羅納度。曼聯之所以願意讓出明星前鋒,外界認為應該是小羅納度,最近有向球隊表明想出走的念頭,加上曼聯債台高築,面對皇馬的超高價碼,曼聯很難不點頭。
    2009/06/12 15:55
  • 踢足球擺脫貧窮 巴西人的足球情

    巴西足球舉世聞名,他們是歷史上唯一五度拿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國家,包括球王比利、世界盃歷代進球王的羅納度,和今年歐洲足球先生小羅納度,他們通通都是巴西人。巴西人把足球視為生命,也讓很多貧童因為踢足球改變了一生,不過巴西面臨最大的問題是,每培養出一個足球明星,馬上被其他國家重金挖角。
    2006/12/06 22:17
  • 小羅出任UN親善大使 傳播和平

    永遠笑容可掬的巴西足球明星小羅納度「羅納迪諾」,從今天起又多了一個新的身分,就是接受聯合國的邀請,成為聯合國的親善大使。
    2006/08/12 17:33
  • 〈獨家〉小羅納度踢球傳奇  TVBS獨家直擊

    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巴西隊雖然慘遭法國淘汰,但這完全無損巴西足球王國的威名,特別是魔幻四重奏中的小羅納度「羅納迪諾」,神乎其技的腳下功夫風靡全世界,到底巴西是怎麼樣培育他們的明日之星,TVBS記者范琪斐要告訴你世界足球先生「小羅納度」被發掘的故事。
    2006/07/08 19:32
  • 培養足球高手 日推出「神奇武器」

    雖然這一回在世界盃足賽中,日本32強賽就提早打包回家,不過這群東洋武士一點都不氣餒,決定向下紮根,提早培養出日本自己的小羅納度跟貝克漢,日本發明了最新的足球訓練器材,可以讓小朋友輕鬆上手,踢好足球,他們希望10年後,日本人絕對讓世界球迷刮目相看。
    2006/07/07 19:32
  • 【T爆世足賽】羅納度踢回身價 進15球破紀錄

    很多人對巴西隊的印象,幾乎隨口脫出的就是「羅納度」,羅納度也幾乎成了巴西隊的代名詞,不過最近小羅爆肥,前幾場比賽還被形容是「在場上夢遊」,有巴西球迷,一度要羅納度退出巴西隊,不過今天球迷全然改觀,巴西面對迦納這場比賽,羅納度率先踢進一球,讓他個人在世界盃踢下第15分,破了世界盃足球賽的紀錄。
    2006/06/28 19:58
  • 〈獨家〉4歲開始練球 台灣也有小羅納度

    而在這一支小小足球隊當中,有一名才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楊子毅,去年被瑞典媒體號稱是最佳球員。從小就愛踢球的他,腳下工夫了不得。他現在每天鎖定世足賽,因為他的偶像,就是巴西隊的小羅納度。
    2006/06/20 19:27
  • 【T爆世足賽】驚艷!小羅納度不只會踢還能唱

    風靡全球的巴西明星球員小羅納度不只會踢球,還會唱歌。小羅納度為了推廣熱情的巴西音樂,特別獻聲、演唱一首森巴音樂,讓球迷能欣賞到他在高超的腳下功夫之外,還有一副動人的歌喉。
    2006/06/17 19:39
  • 5人制足球賽 孕育足球高手園地

    2004年台灣曾舉辦過世界杯5人制足球錦標賽,這項運動在南美洲國家非常盛行,許多國際足球巨星如小羅納度從5人制足球比賽磨練技術,透過畫面來看看巴西的足球故事。
    2006/06/03 17:38
  • 連莊世足先生 小羅納度第一人

    有「小羅納度」之稱的巴西足球名將羅納汀荷,今天連續第二年獲選「世界足球先生」的殊榮,成為第一位蟬連這項殊榮的球員。
    2005/12/20 17:42
  • 小羅納多頭搥破網 為葡頂進首分

    2004歐足賽四強決賽首戰由葡萄牙對上荷蘭,葡萄牙隊最後是2比1勝出。而整場比賽裡表現最亮眼的非小羅納度莫屬,因為他頭槌頂進了葡萄牙隊的第一球,讓葡萄牙隊吃了一顆定心丸,也讓球隊的氣勢愈打愈旺。至於之前和總教練、球員傳出不合傳言的隊長菲戈,今天也因場內的優異表現,也讓他成為今天單場表現最佳球員。
    2004/07/01 07:38
  • 葡國破魔咒 踢退荷蘭 邁向冠軍

    2004年歐足賽四強決賽第一場,由地主葡萄牙對上荷蘭,在上半場,小羅納度靠著葡萄牙發角球的機會,將球頂進,下半場,18號文列治接獲隊友短傳,在左翼長射打重門柱進球,雖然荷蘭隊下半場靠著葡萄牙球員的烏龍進球,不過全場的反攻可說是毫無斬獲,最後地主葡萄牙就以2比1踢退荷蘭,取得爭冠資格,並打破維持了16年之久的東道主魔咒。
    2004/07/01 07:36
  • 荷蘭隊「范尼」 頭號危險人物

    2004年歐足賽的四強決賽即將展開,第一場就是由地主葡萄牙隊出戰橘色大軍荷蘭隊,荷蘭隊的頭號危險人物就是10號箭頭「范尼斯特魯伊」,如果一不小心,他就會給葡萄牙致命的一擊。而葡萄牙方面,17號的前鋒「小羅納度」(Ronaldo),雖然年紀輕但也是荷蘭隊須要嚴密防守的關鍵人物,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兩隊重點球星如何扮演致勝關鍵角色的分析。
    2004/06/30 09:51
  • 歐足賽新星踢出頭 4小將組成F4

    本屆歐足賽大爆冷門,包括上屆冠軍法國在內的歐洲五大足球強國,全部被擋在四強的門外,貝克漢、席丹等多位足球名將也讓球迷失望。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數名年輕小將的優異表現,也讓他們成為亮眼新星,特別是英格蘭的魯尼、葡萄牙的小羅納度、捷克的巴洛斯以及希臘的查列司提爾斯,4名前鋒堪稱歐足賽的F4。
    2004/06/29 19:07
  • 小羅納度 轉戰西班牙巴塞隆納隊

    巴西足球明星羅納丁荷,21號在西班牙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從原本所屬的巴黎聖傑門隊,跳槽加入西班牙巴賽隆納隊。
    2003/07/22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