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小紙條 結果共62筆

  • 怕就別違停! 機車疑不滿檢舉貼「0487」嗆聲

    在新北板橋一處人行道,常有機車違停,影響行人通行,因此遭到檢舉,騎士疑似不滿吃罰單,就在車牌上貼小紙條,第一次祝福檢舉人和家出入平安,前幾天更進階,用A4紙覆蓋整個車牌,上頭印四個數字「0487」,疑似是用諧音罵人。
    2023/08/27 19:56
  • 為何是4/1?各國慶祝愚人節方式不同 英國限「捉弄時間」

    4月1日是愚人節,多地民眾和企業也會在這天「慶祝」,出盡奇招來捉弄別人,藉此來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原來一些國家有獨特的慶祝方式,讓惡作劇與當地文化結合,例如在蘇格蘭(Scotland)的愚人節長達2天,在法國,小孩愛在他人背脊貼上「紙魚」。
    2023/04/01 14:38
  • 好想女兒!8旬失智翁搭捷運迷路急到要哭 還好有這紙條

    捷運警察日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內,發現一名8旬老翁神情焦急、眼眶泛淚,警方馬上上前關心,這才知道他獨自從淡水出門想找女兒卻迷路了。經詢問發現,8旬老翁似乎患有失智症,警方想和他的家人聯繫,正在苦惱該怎麼辦時,突然於老翁身上的卡匣內發現一張小紙條,正面寫「Help」、背面則是有緊急聯絡電話,這才順利聯繫上女兒。一家人對捷運警察很感謝,還掏出2000元現金想作為酬勞,員警連忙拒絕說「我們是在做功德的」!
    2022/11/29 12:14
  • 六月想生第三胎被李易拒絕 確診隔離兒女狂哭「好像我離開世界」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22)日替基督教芥菜種會「關懷社區弱勢兒少認養服務」擔任活動大使。前陣子疫情關係,小孩常常停課在家,因老公李易工作繁忙,她常在家「1打2」,因此氣到抓狂兩次、狂賞自己巴掌,最後躲進房間裡冷靜,一對兒女見狀便在房門口塞了一堆小紙條安慰她,讓六月好氣又好笑。
    2022/06/22 18:05
  • 50支驗孕棒全落空!女星求子失敗暴哭 婆婆「小紙條」逼哭她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樂於分享生活點滴。2010年與愛情長跑6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至今膝下無子,用盡各種方法求子,吃中藥、做全套身體檢查、請私人教練長時間重訓,為的就是好好調理身體,卻始終未能如願,期間情緒低落到,看見年輕夫婦抱小孩的畫面就會暴哭,後來在婆婆的開導下才慢慢醒悟。
    2022/04/18 05:53
  • 欠債又被告!澎恰恰錄影閃神 遇警察「塞小紙條」內容曝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近來努力工作還錢,巨債問題未解,怎料又被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告欠債百萬未還,還在開庭前10分鐘才請假,讓對方氣得破口大罵。昨(25)日晚間他在節目錄影時「身心狀況不佳」常常閃神,收工後獨自搭高鐵時,遇到警察塞給他「超暖心紙條」,讓他十分感動。
    2021/12/26 14:19
  • 孟耿如懷孕後變了?黃子佼曬紙條曝甜蜜日常:好多驚喜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於2020年修成正果,不久前宣布懷孕喜訊後,演藝圈也紛紛獻上祝福,而兩人平時除了在受訪時提及對方放閃外,黃子佼近日也在社群分享老婆懷孕以來的變化,還曬出一張手寫小紙條,甜膩氛圍閃瞎大批粉絲。
    2021/12/21 12:05
  • 女學生吃火鍋「偷塞小紙條」 老闆看完急衝醫院

    大陸四川一名火鍋店老闆在工作期間,突然收到女學生客人的紙條,怎料他打開一看內容,嚇得隔天馬上到醫院檢查,非常感謝女學生的相助。
    2021/10/27 16:16
  • 忍4天才開罵女兒 郁方見「床頭小紙條」秒反省

    隨著疫情升溫,全國升級為第三級防疫警戒,全台各級學校停課至5月28日,改成在家中線上學習,這也令不少家長傷腦筋,而藝人郁方透露,忍4天後才在家裡開罵,孰料隔天卻收到女兒的小紙條,做媽媽的她當下立刻自我反省。
    2021/05/22 08:14
  • 國中妹撿小紙條瞄一眼 下秒同學「亮刀砍殺」血濺教室

    中國大陸湖南省永州市一名13歲女國中生,近日在課堂上查看紙條內容,孰料竟慘遭同班同學捅傷。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全案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1/18 18:54
  • 敗在紙條!記錄收賄金流 蘇震清遭羈押

    檢方偵辦立委貪汙案,發現新事證!涉嫌收賄最多的蘇震清,在檢調搜索前,先向銀行調帳戶資料,把跟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的資金往來,寫成小紙條交給助理串供,這張紙條成了他被羈押的關鍵證據。而立委陳超明的辦公室主任,原本十萬元交保,現在被查出涉嫌收下百萬賄款,遭聲押禁見,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上午再度提訊李恆隆,要比對他和其他被告的供詞。
    2020/08/12 13:13
  • 紙條揪肇逃小黃 騎士轉角處違停也得罰

    台中一名男子發現停放在家門前的機車莫名出現刮痕,機車上貼著一張小紙條寫著「計程車A倒你的車」,還記下肇事車號,報警調閱監視器,揪出肇事司機,但男子停機車的地點,在小巷弄的轉角處,照理來說沒畫線,轉角10公尺處不能停車,等於說男子違停機車,也必須開罰!
    2020/07/13 11:35
  • 車停路邊突被鎖…他見一張小紙條 網笑瘋:愛情來得太快

    桃園一名騎士在臉書社團PO文,說他將機車臨停在路邊,結果回來準備牽車時竟看到前輪被鐵鍊拴住,龍頭還貼了一張小紙條,寫著「想找回以前的回憶,你可以帶我出遊嗎?」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瘋,紛紛留言笑回「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2020/05/27 18:12
  • 謝和弦控妻友騙錢 當事人:有報價單證明

    歌手謝和弦近來爭議不斷,他上個月底被送到新店戒治所勒戒前,親筆寫下3張小紙條,指控Keanna在他躁鬱症發作時消失,為了拍宣傳照,聯合女方攝影師朋友還騙了他50萬,對此Keanna的經紀人也同時是攝影師老婆回應,當時拍攝宣傳照是雙方共同同意的價格,是謝和弦反悔不要照片。
    2020/05/13 13:20
  • 孤單聖誕節!她哀怨「一個人吃大餐」 店員一暖舉逼哭她

    每年耶誕節親友們都忙著聚餐、玩交換禮物,但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耶誕節當天自己去吃火鍋,沒想到收到店員的祝福小紙條,讓她感動到快哭了。
    2019/12/26 16:44
  • 爆嫌高以翔沒人氣!追思物快收掉+節目照播 粉絲罵爆

    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而粉絲們也在出事現場發起追思會,貼上小紙條對高以翔表達哀悼,還將他生前帥照拼成心型,並在現場擺滿菊花。沒想到今(29日)現場卻爆發衝突,有自稱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以「沒什麼人盡早收掉」為由,要求撤掉悼念高以翔的東西,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追我吧》今晚照常播出,讓粉絲氣炸痛罵沒人性。
    2019/11/29 15:38
  • 半夜失眠偷人妻內褲 留紙條表白:妳寂寞嗎?

    大陸浙江杭州市日前發生一起內褲失竊案,一名男子先是偷走人妻的2條內褲,之後又留下充滿挑逗性字眼的小紙條,讓人妻嚇得趕緊告訴丈夫劉姓男子。事後,夫妻倆就時常盯著監視器,過了幾天,嫌犯又來偷內褲,結果被劉男逮個正著。目前該名男子已遭當地警方拘留。
    2019/09/04 11:15
  • 她被劈腿躲超商痛哭 路人暖遞小紙條…4行字逼哭萬人

    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她遭男友劈腿、欺騙,對方甚至還動手毆打,她只好獨自躲到超商偷哭,未料這時突然1名年輕女子走上前,送了1條巧克力給她,還附上1張超暖心的紙條,短短4行字讓原PO當場淚崩,感動直呼「真的很謝謝妳!」
    2019/09/03 09:18
  • 停罷破局!不秋後算帳與懲處18空服 談不攏

    原本長榮航空空服員的罷工有望落幕,不過昨天(29日)要簽團體協約時,不到半小時就觸礁,雙方再度破局,工會直指,長榮堅持罷工空服「不加薪、沒年終也沒優待票」,再加上堅持懲處18位執勤中離開的空服員,今天早上現場工會成員坦言,非常失望,幹部也發了小紙條,互相激勵。
    2019/06/30 13:27
  • 在台灣消費收到「神祕編號」! 真相曝光日本人全驚呆

    對於台灣人來說,結帳完收到發票已是習以為常,但這對外國人來說卻相當新鮮。日本1個綜藝節目近日來到台灣拍攝,並實際走訪台灣便利商店,發現每次買完商品後,店員都會給1張「有神秘編號」的小紙條,讓他們感到一頭霧水,最後得知真相後,不少日本人紛紛驚呼「太羨慕了!」
    2019/03/19 18:23
  • 蔡英文遞「神秘小紙條」 柯文哲看完笑了一下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下午在北門周邊舉行「蔡柯會」,這也是九合一大選白綠分手後,兩人第二度碰頭。會前蔡英文與柯文哲一起視察北門廣場,兩人幾乎無互動,不過之後雙方在北門郵局會議室聽取簡報時,蔡英文遞紙條給柯文哲,柯文哲也釋出善意,看了還笑了一下,兩人互動也被媒體捕捉到。
    2018/12/13 15:21
  • 詭招?鄉長選前收「符咒紙人」恐嚇神明不饒你

    選舉驚見詭招!九合一選舉24日即將登場,沒想到選舉倒數前3天,競爭相當激烈的南投仁愛鄉長竟出現「符咒紙人」的選舉奧步。鄉長候選人江子信,連同擔任縣府原住民行政局長的大哥張子孝夫婦、二哥張子仁,昨天都收到恐嚇詛咒信件,內附紙人並張貼人名,以及1張小紙條,江子信競選總部已正式報警處理,信封內外的文字全以電腦打字,仁愛分局除將恐嚇信件送交刑事警察局鑑識,已知信件從嘉義縣中埔鄉寄出,今也南下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偵辦。
    2018/11/22 15:47
  • 他翻出20年前女筆友小紙條 網友驚呼:以前交友都靠它

    現代人多用手機、電子郵件等通訊軟體來聯繫感情,已經很少人會再親筆寫信,因此親筆信也顯得特別珍貴;台中市一名劉姓網友日前在家中整理抽屜時,意外翻出年輕時收到女筆友的小紙條,充滿當年的青澀與單純,喚起許多人年少時的青春記憶。
    2018/10/03 16:28
  • 女兒的1張紙條 讓侯友宜哭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前陣子深陷文大宿舍案,面對民進黨猛攻,讓他3位女兒的名字因此曝光,一向相當保護家人的侯友宜談到此事,不禁紅了眼眶。他也透露女兒最讓他窩心的是,當年圍捕惡龍張錫銘時壓力大到爆表,半夜回家看到女兒在冰箱上貼滿鼓勵的小紙條,讓他感動不已。
    2018/08/14 08:06
  • 結帳「把錢放桌上」很奧客?一張紙條掀論戰

    買完東西結帳時,應該把錢放到服務人員手上,還是放在桌上?一名網友就在臉書「靠北奧客」分享了一張小紙條,引發兩派網友論戰,認為是否「把錢放桌上就是奧客?」
    2018/04/03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