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小章子怡 結果共6筆

  • 背「睡導演」惡意謠言10年! 張靜初收判決書哽咽:傾家蕩產不放過

    擁有「小章子怡」稱號的42歲大陸影星張靜初,憑電影《孔雀》的動人演出,以及合作成龍的《尖峰時刻3》廣為人知,不過她的緋聞不斷,甚至遭惡意謠傳「專睡導演」獲出演機會,而隱忍許多的她,在蒐證提告後於去(2022)年拿到判決結果,時隔半年才選擇公開,表示自己不會再漠視並怒斥:「傾家蕩產也要找到他(造謠者)!」
    2023/01/15 12:15
  • 女星提倡吃素慘被出征 陸網嗆晦氣:實現吃肉自由才幾年?

    大陸知名女星張靜初,現年41歲的她,曾參與電影《孔雀》,並與成龍合作《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張靜初爆紅並且有「小章子怡」的封號。近日她在微博提倡素食的好處,並分享推廣素食的公益紀錄片,沒想到卻遭到許多大陸網友出征,直嗆張靜初「晦氣」。
    2021/11/27 05:04
  • 35歲純白系女神童瑤 永遠49公斤秘訣靠這3招

    因陸劇《三十而已》女強人顧佳一角爆紅的演員童瑤,精緻小巧的臉蛋讓她獲得「小章子怡」的封號。近日出席「instyle黑白之夜」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露出性感鎖骨,還有瘦到不行的手臂和美腿,讓粉絲驚嘆是純白系女神。
    2021/06/03 05:10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 〈獨家〉成龍最新力捧 龍女郎林鵬亮相

    被大陸封為最幸運的女星,成龍最新一代的龍女郎林鵬,這個相當陌生名字,就是成龍最新力捧的女弟子!林鵬出道的過程與章子怡類似,2人都是張藝謀的學生,而2人也被成龍選中一同拍片,所以現在大陸都稱幸運的林鵬為「小章子怡」呢。
    2010/03/04 00:42
  • 「小章子怡」張梓琳 世姐封后

    「世界小姐」選美,57年來首度由大陸佳麗奪冠!這位新出爐的「世姐小姐」張梓琳,現年23歲,是個河北姑娘,在大陸原本就是非常知名的模特兒,有小章子怡的稱號。實際上,這個小章子怡,去年應紡拓會的邀請來過台灣走秀,當時還曾經到TVBS的攝影棚錄影,接受專訪。
    2007/12/0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