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小禾馨 結果共30筆

  • 北市特權疫苗報告出爐! 高嘉瑜11天內「8度討疫苗」

    針對北市特權疫苗爭議,歷經近1個多月的調查後,北市衛生局公布調查結果。其中揭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天內8度索討疫苗」,還傳LINE給衛生局長黃世傑說:「我又來了,如果莫德納疫苗來,可以保留給禾馨10至20支的額度嗎?」對此高嘉瑜回應,報告已經應還她清白,證明沒有施壓情事,市府也沒拒絕。
    2021/07/29 17:39
  • 幫小禾馨拿疫苗「黃世傑被請假」 北市府:迴避釐清真相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傳出「被迫請假一個月」,從6月28日到7月27日,雖然昨(2)日台北市跟中央單位在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時出現,外界以為黃世傑已經銷假上班,但是台北市下午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時,副市長蔡炳坤指出,肯定黃世傑過去表現,但是因為檢方還在調查好心肝、小禾馨診所違規打疫苗事件,建議還是先請假迴避,不過有重要會議還是可以銷假參加。
    2021/07/03 16:34
  • 禾馨「突開放」孕婦打疫苗登記 北市:終止合約裁罰未取消

    先前因為特權疫苗爭議,北市小禾馨診所已經被終止,合約疫苗診所資格,但今天(29日)上午,禾馨卻在臉書發文,說開放孕婦用APP登記打疫苗,有不少孕婦預約成功,只是北市衛生局強調,這項裁罰並沒有取消,遭罰的四家診所不會有疫苗幫孕婦施打。
    2021/06/29 19:33
  • 控政府專斷「挪動施打順序」 楊照:疫苗政策撕裂社會!

    台灣接連爆發好心肝、小禾馨診所及振興、義大醫院違規施打疫苗風波,使得「特權疫苗」一詞滿天飛。作家楊照批評,政府對沒按順序打疫苗的人進行調查懲處,另一方面又將原有順序改來改去,讓原本排在後面的人插隊。如今打不到的人只能夢想疫苗殘劑,並與完成接種的人相互質疑,如此一來「同島一命」口號變得相當諷刺。
    2021/06/27 23:16
  • 選被柯文哲一刀斃命或眾人凌遲? 高嘉瑜大笑給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幫小禾馨診所提出疫苗要求,高嘉瑜稱柯曾允諾記者會上不會公布她姓名,怎料卻直接說出來,直言「男人的話都不能相信」。她今(23)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通話內容。
    2021/06/23 21:54
  • 高嘉瑜不滿被遭爆料 柯文哲:只是陳述事實、躲不掉啦

    針對小禾馨替非診所員工施打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2日宣布裁罰230萬元,事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嗆喝酒的比喝水的罰金更低,對此,今(23 )日黃珊珊再度回應了。
    2021/06/23 16:42
  • 所有人都落井下石!館長逆風力挺高嘉瑜:罵她就是罵我

    我就是挺她!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疑似替「小禾馨診所」拿疫苗,讓高嘉瑜身陷特權疫苗風波,對此「館長」陳之漢逆風發言,認為高嘉瑜是有在做事的,包括先前紓困資料都是靠她協助彙整,力挺「你罵她就是罵我」。
    2021/06/23 12:06
  • 點名高嘉瑜喬疫苗 柯文哲:與其被擠牙膏不如直接說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私下包禾馨診所「喬疫苗」,由於先前兩人私交還算不錯,外界推測是否雙方關係生變?高嘉瑜上午受訪時回應,「君子之交淡如水,我跟柯市長現在就是君子之交」。對此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回應,自己的態度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透明」,自己沒有對政風處下指導棋,讓他們獨立調查。
    2021/06/22 17:10
  • 小禾馨爆違規打疫苗 北市罰230萬「終止疫苗合約」

    本土疫情逐漸趨緩,今(2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78例本土,當中新北市43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25例,針對日前爆出小禾馨診所替非診所員工施打疫苗,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公布裁罰金額。
    2021/06/22 16:34
  • 跟柯文哲已出現裂痕?高嘉瑜嘆:君子之交淡如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記者會上直指,「小禾馨診所」疫苗風波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關說,讓高嘉瑜得知後非常錯愕,表示2人已有一年多沒有互動,「可能感情不如以往,突然被點名有點嚇到」,高嘉瑜今(22)日接受媒體採訪,再替2人關係重新定論,「君子之交淡如水」。
    2021/06/22 11:13
  • 遭批得寸進尺!高嘉瑜撂重話:有關說就「辭去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疑似替「小禾馨診所」拿疫苗,引起風波,而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昨(21)日在議會質詢時,批評高嘉瑜說法得寸進尺。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回應,並不會太在意「得寸進尺」一說,但她強調自己絕對是站在保護孕婦及醫護的立場,若有關說將「辭去立委職務」。
    2021/06/22 10:24
  • 遭北市衛生局長批「得寸進尺」 高嘉瑜發聲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被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指得寸進尺。高嘉瑜傍晚以「感謝衛生局協助,保護孕婦,照顧醫護」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禾馨也多次表達4家診所共1000多名員工,都符合1至3類施打名單,她幾次如實將訴求轉達給衛生局,都得到快速且善意的回應。
    2021/06/21 19:49
  • 禾馨秀「紀錄」反擊 爆衛生局求多打疫苗:打不完就慘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爆出,小禾馨集團日前透過立委高嘉瑜「喬」了85瓶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1)在也記者會指出,經過政風處調查發現,小禾馨診所有對非診所員工施打疫苗的情形,甚至可能對所謂的關係企業,甚至是醫事機關無關的人士,針對違規部分將會依法裁處。對外界種種質疑,小禾馨診所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禾馨醫療發言人林思宏,秀出與衛生局的對話紀錄強調,一切都依照程序造冊,其中衛生局人員還主動問要不要追加疫苗數量,說「因為市長講今天一定要打完,不然我們就慘了」,至於北市府打算對院方進行開罰,禾馨回應,未來會依正規管道提出申訴證明清白。
    2021/06/21 17:19
  • 高嘉瑜捲入疫苗風波 民進黨團:會了解與調查

    小禾馨診所被爆拿到85瓶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點名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衛生局長黃世傑提出需求,遭外界質疑是否涉關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黨團內部會做了解與調查。
    2021/06/21 13:55
  • 小禾馨85瓶疫苗 北市府查「名單有非機構人員」擬開罰

    台北市政府這個月19日才公布調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疫苗打事件, 施打的幾乎都非一到三類人員,好心肝與好甘心兩家診所各罰200萬元,裁處書下星期寄出。其他小禾馨診所還要清查,和眾診所則是多施打醫護人員,也將進一步公布調查結果。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530783?from=Copy_content 因為名單幾乎都非一到三類人員,針對好心肝與好甘心兩家診所各罰200萬元,今(21)天中午,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記者會中說明,小禾馨診所領取的85瓶疫苗,有一部分名單也是非機構人員,包括關係企業或是其他機構的人事,這部分也將依法裁處。不過,小禾馨診所集團下午三點鐘,將對外說明疫苗接種事件說明,也會公布施打名單,是否如市府所調查的相符合,將有進一步的結果。
    2021/06/21 13:09
  • 【今晚熱搜】高嘉瑜/朱芷瑩/Delta病毒/中和環球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嘉瑜」。小禾馨診所被爆拿到85瓶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市府記者會上驚爆根據政風調查報告指出,幫小禾馨診所提出要求的民代就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此,高嘉瑜下午出面澄清後,仍有許多網友到她臉書怒罵「壞心肝」。她晚間又在臉書發聲,還原事件原委。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9 21:43
  • 幫診所爭取疫苗遭轟爆 高嘉瑜還原經過:公道自在人心

    小禾馨診所被爆拿到85瓶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在市府記者會上驚爆根據政風調查報告指出,幫小禾馨診所提出要求的民代就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此,高嘉瑜下午出面澄清後,仍有許多網友到她臉書怒罵,「壞心肝」、「對妳非常失望!」。她晚間又在臉書發聲,還原事件原委,並強調,「公道自在人心」。
    2021/06/19 20:42
  • 替小禾馨喬疫苗? 高嘉瑜:轉達訴求沒施壓

    好心肝風波燒出案外案,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曾經向衛生局要求,給小禾馨診所85瓶疫苗,但強調高嘉瑜應該有她的理由,而高嘉瑜也隨即出面喊冤,只是反映診所需求,沒有施壓關說。
    2021/06/19 19:24
  • 高嘉瑜10分鐘拿疫苗 她幫陳情卻被回:想打就照顧確診

    北市府今(19)日針對「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的爭議公布調查結果,發現其實「小禾馨診所」更早拿到特權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關說,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當時有基層診所希望能協助排進打疫苗對象,衛生局回應「想打可以來照顧確診病患」,沒想到同時間「有辦法的診所已經透過有辦法的民代要到疫苗了」。
    2021/06/19 18:29
  • 打特權卻爆關說!高嘉瑜臉書湧「失望網友」怒嗆:壞心肝

    台北市政府今(19)日公布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調查結果,在好心肝取得疫苗前,小禾馨診所也獲配發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驚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向衛生局提出疫苗要求。對此,高嘉瑜緊急出面還原過程,強調並無施壓,但仍有大批網友灌爆其臉書表示「對妳非常失望!」
    2021/06/19 17:57
  • 請高嘉瑜幫忙爭取疫苗? 禾馨營運長回應了

    小禾馨診所領到85瓶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點名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衛生局長提出需求。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說,是透過電話留言請高嘉瑜幫忙,也有向衛生局等單位求助。
    2021/06/19 17:33
  • 幫診所關說拿疫苗 高嘉瑜:沒施壓、衛生局10分鐘就OK

    台北市政府下午開記者會,公布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早在好心肝診所取得115瓶疫苗之前,更早拿到疫苗的是小禾馨診所,從5月31號開始陸續配發85瓶疫苗。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調查指出,因為5月30日這天,有中央級民意代表介入,跟衛生局局長幫忙小禾馨診所提出要求,市長柯文哲被問及這個民代是誰,他回答:「我看報告是高嘉瑜。」對此,高嘉瑜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不認識禾馨診所任何人,甚至是醫師蘇怡寧,當初是接獲對方來電,說一年接生嬰幼兒有七千多名,數量很多,為了保護孕婦跟新生兒,才會幫忙爭取疫苗。她只是把訴求轉達給台北市衛生局,過程中絕對沒有施壓。
    2021/06/19 15:48
  • 北市診所違規施打 驚爆「高嘉瑜」幫禾馨向衛生局要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這個月初獲得市府配發115瓶AZ疫苗,總共施打1285人,但名單中有很多是不符合第一到第三類的診所志工,台北地檢署已經分案調查這起違規施打疫苗案件,台北市政府在今(19)日對外再次說明,副市長黃珊珊提到,當時中央沒有限制疫苗施打地點,但是有針對對象進行分類,衛生局配發給相關診所這個動作,沒有違反中央規定,但是違反市府配發疫苗的政策,因為當時只允許配發給醫院。市府也指出全案起因,5月30日當天,立委高嘉瑜幫小禾馨診所,向衛生局局長黃世傑詢問疫苗,衛生局後來才陸續核發給三家診所疫苗。
    2021/06/19 14:55
  • 爆氣開嗆柯「聽你在放屁!」 禾馨醫批:爛攤子都基層擔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特權施打新冠疫苗事件後,小禾馨診所也捲入風暴之中,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醫師林思宏澄清沒有志工、一切都有造冊施打,「基本上是惡意的栽贓抹黑。」他今(13)日也被發現在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下方怒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你在放屁,都基層在承擔你唬爛後的爛攤子!」
    2021/06/13 18:35
  • 【今晚熱搜】小禾馨/樂尼尼/端午節連假/矽品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小禾馨」。台北市爆發好心肝診所疑似讓志工特權接種疫苗爭議,卻被發現其實台北市還有其他診所也拿到AZ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公布的清單裡面,包含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開設的小禾馨診所,拿到85瓶,柯文哲說要清查是否違法施打,對此蘇怡寧回應,診所1千多名員工都有依規定造冊接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