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小白鷺 結果共7筆

  • 惡作劇?「粉色大白鷺」現蹤澄清湖 疑遭人惡意潑漆

    近期高屏地區出現粉紅色的大白鷺,鳥友以為是發現了新品種,結果沒想到農業局經過研判,證實很有可能是人為惡作劇,導致羽毛染色,因為目前自然界中並沒有這一類的品種,而除了這隻粉紅大白鷺之外,還發現了有小白鷺的羽毛被染上藍色,根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有獵捕或是傷害等相關行為,最高可以開罰30萬元。
    2023/04/03 13:14
  • 兒童劇代替造勢! 林智堅創意選戰吸睛

    新竹市長林智堅擅長用創意打選戰,這次他推出親子劇場,以新竹市的動物明星小白鷺跟小白蟹當主角,林智堅還親自配音,把市政成果透過繪本和舞台劇呈現,讓選戰跳脫傳統,搶攻家長票!
    2018/09/29 22:59
  • 埃及神鳥變惡霸 體型大、無天敵威脅生態

    最近在南部許多溼地都有外來種鳥類埃及聖(睘鳥)的身影,一開始讓南部鳥友相當驚喜,但經過了解才發現,這種鳥類在民國86年首度在戶外被發現6隻後,104年已經繁衍到1200隻,成倍數成長,由於牠體型將近1公尺,不但會排擠小白鷺或夜鶯等多種本土鳥類的棲地,還會造成紅樹林被踐踏死亡,魚蝦數量減少,危及全台生態,讓生物學者十分憂心。
    2016/05/31 19:14
  • 〈獨家〉都會奇景! 匝道樹林上千白鷺群聚

    在大都市裡也看得到天然的生態鳥園!台中市中港路南下交流道環狀匝道,因為四周都是高速公路,不會有民眾闖入,成了白鷺鷥築巢的最佳地點,每到夏天繁殖期,至少會有超過500隻小白鷺、黃頭鷺,聚集在這片樹林裡,自然的生態鳥園跟高速公路形成強烈的對比,成了都市叢林裡另類的生態景點。
    2009/06/17 12:51
  • 【瞭望福建】廈門民俗風情 小白鷺舞團將來台

    大陸廈門的民間舞團即將來台巡迴演出,這支名叫「小白鷺」的舞團,在廈門當地以獨特的風格聞名,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舞蹈融合當地特色,十分具有民俗風情。
    2007/08/04 10:57
  • 另類寵物白鷺鷥 乞食看店有一套

    屏東東港有一名賣香雞排的老闆半年前救了一隻受傷的小白鷺鷥,每天拿新鮮的魚餵牠,沒想到白鷺鷥就此成了牠的寵物,每天都會跑到他眼前吵著要魚吃,有時候還會幫忙老闆看店呢!
    2004/11/25 11:46
  • 白鷺絲奄奄一息 疑似感染禽流感

    金門岸巡人員今天(2日)在加強查緝時,發現一隻小白鷺絲全身蜷曲躺在沙灘上,一動也不動,岸巡人員懷疑白鷺絲可能感染禽流感,立刻把這隻生病的白鷺絲送到防疫所抽血檢驗。
    2004/02/0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