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小白花 結果共15筆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女星錄影「上下都走光」 遭主持人爆出內褲花色超崩潰

    女星小優(游振宜)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個性開朗常不計形象扮醜搞笑,使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她以女星阿諾的好友上節目,怎料卻因為NG穿搭,導致內褲在鏡頭前若隱若現,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都猜出內褲的花色。
    2019/12/19 20:00
  • 暖冬!梅花綻放 週末寶來賞梅吃風味餐

    因為暖冬的關係,導致梅花期晚了1個月,這週高雄寶來梅花終於開花了,將近3萬多顆的山梅開出朵朵小白花,放眼望去好療癒,這個週末將開放民眾一起上山賞梅。
    2017/01/07 10:38
  • 夢幻冰品!翻糖玫瑰花雪糕 搶夏日商機

    今年夏天特別熱,冰品市場也越加火紅,台南有冰品業者,利用翻糖技巧折成玫瑰花或小白花,點綴在雪糕冰棒上,造型夢幻,而高雄一家餐廳則推出色澤鮮艷有漸層感的蔬果果昔,專門搶攻女性消費者的荷包,或者是火龍果做成的大冰磚,搭配冰淇淋、新鮮芒果以及果汁蒟蒻凍,視覺味覺都多樣變化。
    2016/07/19 17:40
  • 賞梅正對時!梅花開4成 山林如白雪覆蓋

    梅花進入盛開期,南投信義鄉,信義酒莊旁有200株,位置很密集,枝頭上朵朵小白花綻放,形成白茫茫一片,遠看好像山林被白雪覆蓋,遊客直呼實在太美了,從這麼週末起,接下來十天,都是最佳賞花期
    2015/01/10 11:45
  • 「小白花」悼死者 江子翠站現花海

    捷運隨機殺人案發生後,很多通勤族內心不安,有人抱著擔心的情緒搭捷運,有人改搭公車,週四上午,板橋往台北的公車運量就有增加,而全天北捷的運量減少7萬多人,要如何幫台北人打氣,安慰死難者?北捷日前設置的「舉牌小人留言板」,就意外變成祈福看板,還有網友發起「送花到江子翠站」的活動,短短一天就累積上百束花,讓江子翠站外頭出現一片花海,還有人寫小卡片,表達內心的傷痛。
    2014/05/23 13:55
  • 520馬就職/周美青俐落黑套裝 設計師:缺配件

    第一夫人周美青,前一天晚上迎賓酒會,一改過去保守暗色系的穿著,以一襲孔雀藍雪紡紗洋裝,驚豔全場,不過今天就職典禮,周美青穿得全身黑,僅以胸前的一朵小白花畫龍點睛,對比前一晚的大膽用色,判若兩人,設計師就表示,黑色套裝雖然保守莊重,不過如果可以再搭配一個珍珠項鍊,整體感覺就不會那麼沉重。
    2012/05/20 13:33
  • 咖啡樹開花! 宛如仙女棒高掛枝頭

    很多人愛喝咖啡,但不見得看過咖啡樹開花,雲林古坑種了50多公頃咖啡樹,這幾天開出密密麻麻的小白花,還帶有淡淡清香,乍看之下,像是白天出現了仙女棒,農民說,平地咖啡樹的花期最多3天,而且因為今年氣候得宜,花況是10年來最美的。
    2012/03/23 13:59
  • 薩爾斯堡重現「真善美」 化解心結

    相信不少觀眾,都看過經典電影真善美,故事背景就在奧地利的薩爾斯堡,不少影迷特地到電影場景朝聖,卻讓奧地利人相當不滿,認為居住空間受到打擾,而電影的主題曲「小白花」,還曾被誤認為是奧地利國歌,讓他們不太諒解,不過日前真善美同名音樂劇,終於在薩爾斯堡演出,引起奧地利人熱烈迴響,紅透半世紀的真善美,也在這一刻,終於打入了當地人民的心。
    2011/11/23 19:35
  • 花博迎12月 漏夜換種萬株聖誕紅

    為了迎接12月,花博園區的地景花海也從白色天使花,要換成紅色聖誕紅,但一夜之間要種下3、4萬株的聖誕紅是大工程,得分批處理。昨晚10點,趕在花博閉館後,1百位工作人員,拔起1千平方公尺的小白花,先種下1萬株的聖誕紅,加緊趕工準備在天亮開館後,讓紅色花海跟大家見面。
    2010/12/02 09:38
  • 怪事一樁 玻璃窗上長出小白花

    玻璃可以長出花您相信嗎?這個奇怪的事發生在大陸的青島,當地一戶人家的玻璃窗上,竟然突然長出了一堆一小白花,而且是直接在玻璃上長出來的。
    2007/07/12 17:44
  • 稻穗會開花 稻米結實前開小白花

    您看過稻穗也會開花嗎?花蓮南區的稻米產區,在抽穗結實之前,稻穗上會開出小小的稻花,細小潔白,要仔細看才會發現,地方農會積極推廣,要讓遊客騎鐵馬,用悠閒的慢活步調,體驗農村的美。
    2007/06/03 17:24
  • 嗆扁大遊行/悲慟!陳金珠姐批警「兇手」爆衝突

    親民黨這場「嗆扁大會」,最悲憤的場景就是「陳金珠」遺照,被拿上台的那一刻,她過去天天在府前揮國旗 可是卻被發現曝屍在台北市政府頂樓整整半年,沒人發現。家屬悲痛砸小白花、扔向總統府,還痛罵警察是兇手,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2006/06/03 18:14
  • 〈獨家〉鳳凰城動物園展出 世界唯一白花豹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動物園,最近展出2隻新出生的小花豹,其中一隻小花豹是隻罕見的白花豹,園內管理員表示,這隻小白豹是全世界唯一的一隻白色花豹。
    2004/07/14 15:46
  • 南投信義鄉梅花盛開 吐露芬芳

    南投縣信義鄉是全省主要的梅子產區,受到這波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梅樹上含苞的花朵,都已經陸續綻放,一朵朵的小白花掛在枝頭,景緻相當美麗。
    2003/12/1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