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小男生 結果共300筆

  • 曾因獨特而孤獨!妮妃雅靠變裝解開束縛:我就是一個怪咖

    在那裡,曹里歐重新活了過來。全人實驗中學的老師吳俞萱說,第一次見到這個小男生時,「像一隻小猴子,會一個人跑去森林裡面爬上一棵樹,待在那裡很久。他個性羞怯,語言表達能力不好,但藝術相關的天分非常外顯。」
    1天前
  • 遊樂園玩出意外!重機女神1歲女兒「被小男生丟到頭」 紅腫傷勢曝

    知名YouTuber咪妃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熱愛重機的她,經常分享騎車日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有「重機女神」美名,2021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誕下女兒「小恩」,生活美滿又幸福,近日帶著愛女到遊樂園玩,豈料,竟遭小男生拿玩具車丟到頭,讓她非常心疼。
    2024/04/13 16:57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柴智屏被「帥氣小鮮肉」獻吻 捧臉示愛畫面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日前探班《鬼之執行場》拍攝現場,為愛徒張立昂、劉奕兒及其他演員打氣,不僅準備披薩餐車為他們應援加菜,還特地煮雞湯幫他們補元氣,柴智屏笑說劉奕兒為了戲剪短髮,當天回到公司,她完全沒有認出來,以為這短髮小男生是公司新簽的藝人,因為劉奕兒輪廓很深,剪完短髮就像可愛的小男生,劉奕兒趁機撩老闆「妳是我的妞」還獻吻,逗得柴智屏心花怒放。
    2023/07/23 13:03
  • 許光漢沒入圍北影自嘲:不去了 林柏宏喊話一句神超暖

    男星林柏宏今(7)日出席「飢餓三十」活動,首度分享四月底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進索馬利蘭7天的趣事,在台上數度哽咽,他坦言小男生帶給自己很大的力量,同時他也自爆因足球球技太差,讓小男孩出現真實嫌棄的表情:「那時候他直接跟我說:『BAD!』造句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同隊,他還遲疑了很久,我想說反應會不會太真實。」
    2023/06/07 16:16
  • 姚以緹曝「被小8歲弟弟追求」 驚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

    孫沁岳、姚以緹及劉修甫今(24)日為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亮相,三人之間的關係是當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孫沁岳,遇上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姚以緹,兩強相碰竟意外擦出了火花,但這時偏又殺出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劉修甫。而現實生活中,姚以緹曾被小7、8歲的大學生追求過,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卻也讓她撕掉年紀小都愛玩的標籤,直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表示還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2023/05/24 20:32
  • Selina懷男寶!孕肚現形曝變化 驚喊:以為只是都市傳說

    41歲台灣女星Selina(任家萱)日前盛大舉辦寶寶性別揭曉趴,昔日團員兼閨蜜Hebe和Ella也親自到場,接著公開腹中寶寶「小腰果」為小男孩,感嘆「「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而她也分享全家出遊的美照,透露肚子開始出現變化,驚覺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2023/04/15 07:54
  • 小許瑋甯曬兒時照 「單眼皮小男孩」長大變混血美女

    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夯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國中時期,因神韻相似被稱為「小許瑋甯」,日前受到品牌邀約分享小時候跟現在的合成照,被許多網友瘋狂點讚,直讚她從小就可愛,但細看照片不難發現,濃眉大眼的她,從小拍照就很有個人風格,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十分古靈精怪,反而比較像個小男生,跟現在的少女感大不同。
    2023/02/06 10:53
  • 還想生?連三胎男孩 蔣萬安笑問:想知道包生女秘訣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公布喜訊,家中正式喜迎「三寶」,透露三寶是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蔣萬安的三個小孩都是男生,今(28)日被問及有沒有「包生男秘訣」?蔣萬安大笑回,「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秘訣」。而對於外界好奇三寶的名字,蔣萬安說,目前還沒想好,去年疫情時間太太懷孕,年底在參加市長選舉時,三寶也陪太太奔波,因此希望好好跟太太為這特別的孩子選個名字。
    2023/01/28 15:20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封控沒事幹!小兄弟揪爸媽挖地窖 超狂3房1廳內部曝光

    大陸河南有2名小男生因為疫情封控太無聊,決定在自家院子內挖地窖,結果當他們的行為被父母發現後,不但沒有阻止,反而還加入2人的行列,一起完成了「3房1廳」的地窖,如今這也成了一家人用來放菜的地下儲藏室。
    2022/12/06 17:55
  • 為戲增重7公斤!陳庭妮殺青「火速瘦身」 減肥菜單大公開

    《火神的眼淚》播出時全台收視飆高,劇情一集比一集更精采、更揪心!其中飾演唯一女性消防員徐子伶的陳庭妮,不但為戲剪成小男生髮型,為了更符合劇中角色,讓自己看起來更「壯」,還自主增重7公斤,體重首度來到人生巔峰!
    2022/09/20 15:17
  • 《長江7號》反串男孩爆紅!「星女郎」辣曬美背電暈全場

    由港星周星馳執導的電影《長江7號》當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其中反串演小男生周小迪的女星徐嬌也跟著一夕爆紅。近期她也在由趙露思、吳磊主演的陸劇《星漢燦爛》中軋上一角,再次獲得關注。而演技、外貌兼具的她日前也曬出近照,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2022/09/19 21:38
  • 日奇葩鰹魚頭刨冰!製作費工成隱藏菜單 似乎能聞到腥臭

    日本靜岡縣的藤枝市陶藝中心內售有一款「鰹魚頭」刨冰,原本亮點應該是盛裝刨冰的容器「花盆」,但在幾年前一名小男生來到陶藝中心體驗製作「鰹魚頭」擺設後,才讓中心的工作人員突發奇想,將它製作成刨冰版,從那之後鰹魚頭刨冰成為店內隱藏菜單,在社群平台造成迴響。近日又有網友分享總算吃到刨冰,並貼出美味照片,再度引發關注。
    2022/07/16 18:03
  • 宋智孝突然剪短!超爆笑原因曝光 親回:別再罵造型師了

    懵智果然是懵智!原本一頭長髮形象的宋智孝,突然在去年11月剪了像小男生頭的超短髮,嚇壞一票粉絲,連造型師也被痛罵要求撤換,直到近日宋智孝才公開剪短髮原因,原來是因為「喝醉了」!還替造型師求情「對不起,請別再罵他們了。」認錯模樣超可愛!也笑翻一票網友。
    2022/07/11 16:00
  • 亂拉陌生女童馬尾遭推開!男童母竟嗆:拉幾下又不會死

    許多女生在小時候,都會被同齡小男生調皮搗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帶著8歲和5歲的堂姪女到公園玩,不料一名陌生小男童,卻拉著5歲小姪女的馬尾不放,妹妹痛得大哭,結果姊姊看到,直接把小男童推開,對方撞到椅子後嘴角破皮,沒想到男童媽媽一旁見狀,竟然氣得大罵,「小朋友好玩而已,拉幾下又不會死!」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6/24 22:42
  • 馮媛甄家「巨大蟑螂」爬行! 超萌真面目融化老公

    「小林志玲」馮媛甄在2015年嫁給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婚後她將重心轉至家庭,樂當4歲女兒的玩伴。馮媛甄婚後定居嘉義,她日前北上錄製東森《今晚開讚吧》,她拿出手機,開心地分享疫情時間與女兒一起用紙箱製作的勞作,其中還有女兒穿著「蟑螂」裝的爬行影片,可愛的畫面讓老公也無法招架,她笑說:「女兒在地上爬,一秒沒朋友!爸爸不希望她跟小男生牽手,穿完這個一定沒有人跟他牽手。」
    2022/05/29 15:58
  • 兒童「包皮過長」該割嗎? 醫:這樣照顧最恰當

    包皮過長成為「包皮王」難以清洗乾淨,是許多爸爸媽媽在面對家中兒童清潔「小弟弟」的苦惱。畢竟包皮過長或是不乾淨,很容易導致「小弟弟」發炎感染。而很多父母也在思考嬰兒時期是不是就該幫小孩割包皮,避免日後有著難以啟齒的苦惱。粉專「鳥科學先生」就建議,讓孩童把「國中」當成一個分界點。泌尿科醫師施冠偉也說,小男生出生時,幾乎都是包莖的狀態,大多數的人會隨著時間慢慢的退下包皮,所以照顧上不需要強迫包莖退下,只需要做好清潔與觀察即可。
    2022/05/11 11:24
  • 逆襲!高中被學長嫌醜八怪 12年後變超正辣模上表特板

    俗語常說「女大十八變」,相信許多女性一定頗有共鳴。最近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一名台南正妹的照片,只見她有清純臉蛋、白皙皮膚和傲人上圍,引發熱烈討論,結果有神人找到正妹資訊,她是一名寫真外拍模特兒「楊依依」。沒想到竟然釣出本尊親自回應,還分享自己18歲時,曾被單戀學長叫她「醜八怪」的往事。
    2022/04/13 17:55
  • 驚見國中表妹「拉男進廁所」崩潰 網笑:下次就當表姨了

    現今青少年受網路影響,思想、行為各方面都較早熟。近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親眼目睹才就讀國中的表妹,當著她面拉著一名小男生「進廁所十分鐘」,讓她驚呼「世界已經被我表妹顛覆了!現在的國中生真狂」,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2022/03/08 05:40
  • 台灣燈會無人機表演太夯!輕軌車廂擁擠 乘客一度昏倒

    今年高雄舉辦的台灣燈會進入最後倒數,由於加碼好幾場無人機表演,每到演出前,高雄輕軌就會出現爆滿人潮,沒想到26日晚上接近九點,在C13蓬萊站,有一名小男生還因此被擠到昏倒,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2/27 20:35
  • 幼稚園要求「帶多肉觀察」 爸切整袋豬肉讓兒拎去上課

    以衛生紙種綠豆、觀察植物生長過程是許多民眾的童年記憶。近來有幼稚園要求學童準備一盆多肉植物,隔天帶到學校一起觀察,豈料其中一名小男生從沒聽過多肉,返家就跟老爸說:「老師說要帶很多肉」,而家長也直接切一袋肉讓他帶去,隔日老師見狀當場傻眼。
    2021/12/19 17:33
  • 何如芸青春期兒坦承做「這事」!親曬高EQ作法萬人狂讚

    52歲女星何如芸因凍齡的外貌和纖細的身材而有「美魔女」的封號,與前夫育有2子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親子互動的日常,而昨(22)日深夜她透露兒子正值「不想接電話」的青春期,也曬出一張背影照並難掩失落地說道:「那個之前天天說,因為我喜歡媽媽的小男生,長大了⋯⋯」
    2021/10/23 15:17
  • 怕爆!停車場公廁門縫大 女聞怪聲下一秒遭「彈內褲」

    有民眾在Dcard上PO文,說自己的女朋友先前在台中的某處停車場上公共廁所,原先站在外頭等待,但臨時離開幾分鐘,等到他回來時,發現一名小男生從裡頭衝了出來。當下還覺得有點奇怪,沒多久女朋友出來後,神情慌張,說剛剛在廁所內被人「彈了內褲」。
    2021/09/19 14:52
  • 憂鬱症復發!曾雅蘭「瘦到剩骨頭」 侯昌明心疼曝近況

    藝人侯昌明及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風波,後來透過捐贈醫療物資及便當等獲得外界讚賞,不過有網友在兩人直播時,發現曾雅蘭貌似消瘦許多,對此,侯昌明直言「她全身凹都是骨頭,已經回春變成國小的小男生。」
    2021/06/27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