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小田切讓 結果共11筆

  • 日本催淚鐵道廣告在台爆紅! 導演竟和吳青峰有這關係

    吳青峰新歌〈(……海妖沙龍)〉MV出自日本導演柳澤翔之手,近來柳澤翔因日本鐵道廣告在台竄紅,吳青峰更特別向柳澤翔報喜,讓導演開心直呼:「不可思議!」吳青峰對導演的才華與有榮焉,不忘得意打趣:「導演有說這1年來做的最棒的作品,就是〈(……海妖沙龍)〉的MV唷。」他近期也進行《馬拉美的星期二》黑膠製作,預計春天發行。
    2023/03/24 18:16
  • 日影史最大!人氣偶像山田涼介當特務 挑戰「處理」怪獸

    傑尼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最新電影作品《怪獸死了怎麼辦》即將上映。同劇演員還有人氣演員土屋太鳳、小田切讓等人,要挑戰比「打倒」更艱難的任務,「處理」這具日本影史最大怪獸屍體。
    2022/05/31 16:11
  • 年底電影連三發! 日男神小田切讓產值高

    日本實力派演員男神小田切讓,跟著導演松岡錠司一起來台宣傳新戲「深夜食堂電影版2」,但其實他新作不斷,無論是電影或電視劇,今年下半年更是一口氣帶來3部電影新作,讓台灣民眾從12月到明年1月,都能看到小田切讓的不同表現。
    2016/11/28 18:40
  • 挺婚姻平權! 小田切讓:支持台灣多元成家

    立法院今天舉行第二場婚姻平權修法公聽會,先前在「彩虹老人院」演出同志的日星小田切讓說,「對台灣多元成家法案非常支持」,認為台灣如果開這個頭,其他國家也會受到影響。
    2016/11/28 16:42
  • 面對逆境時,你該這麼做!

    偶像新星坂口健太郎在日劇《重版出來》中扮演出版社小菜鳥業務,因為無法如願到編輯部而冷漠退縮,凡事不願做任何努力,總是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被書店店員當成隱形人。後來受到黑木華影響才開創出積極人生面。
    2016/06/24 20:25
  • 《深夜食堂》竟出現原創新版!

    閃爍著霓虹燈的鬧區巷弄內小食堂,人們稱為「深夜食堂」,因為食堂總是在傍晚營業時點亮一盞寫著「飯屋」的燈籠,菜單上只有清酒與豬肉味噌湯定食,如果客人開口點其他菜,老闆也大多都能送上。當顧客品嚐老闆準備的懷舊料理時,我們就會在劇中聽見他們的人生故事,悲喜交織,觸動人心。
    2016/05/20 14:35
  • 【嚴選NEW電影】動畫&真人版功夫熊貓同時出擊

    夢工廠票房動畫《功夫熊貓》第三集《功夫熊貓3》,耗時6000萬小時的運算時間,以電腦程式從2D或3D模組產生圖像,更創下史上第一次同時以相同故事與角色,製作英文與中文兩部不同影片的紀錄。場景設計更深受中華藝術影響,以「捲軸視覺」的方式強化,結合2D與3D動畫,靈感來自中式捲軸「清明上河圖」,讓整體新作更貼近中華的文化,而沒有老外看中國的感覺。
    2016/04/01 09:00
  • 入境隨俗嚐檳榔 小田切讓:難吃

    曾經和章子怡合作「貍御殿」的日本男星小田切讓,前一陣子和香港女星Maggie Q合作,在新疆拍了「狼災記」,當中Maggie Q不只露兩點,還和小田切讓有5場床戲,這部電影被選為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小田切讓也因此來到台灣宣傳,而導演侯孝賢負責帶他吃飯喝酒,蔡振南則讓他嚐了檳榔,只是小田切讓覺得很難吃。
    2009/11/05 20:33
  • 奇幻忍者動作片「忍」 即將在台上映

    由仲間由紀惠,小田切讓主演的奇幻忍者動作片「忍」,本週即將在台灣正式上映。故事敘述德川家康主宰天下時期,兩大忍者部落受到德川挑撥,進而發生衝突對立,甚至各派出五名忍者對決。
    2005/09/27 20:05
  • 銀幕扮忍者 仲間由紀惠用眼殺人

    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因為演出偶像劇「極道鮮師」,人氣再翻紅,能搞笑也扮過女鬼的她,最近在新片中扮演女忍者,同時跟男星小田切讓,有一段苦戀。
    2005/09/19 07:27
  • 被岩井俊二譽為潛力男星 陳柏霖完全狀況外

    木村拓哉跟小田切讓被岩井俊二指名為最有潛力男星,第三位被這位日本天王導演欽點的陳柏霖,這天有幸與岩井導演還有一手栽培他的易智言,一同參加了電影座談會。
    2004/11/11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