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小牛皮 結果共6筆

  • Nappa真皮是什麼? 高級車用什麼皮才夠誠意

    許多消費者都對汽車座椅的皮革很講究,畢竟這是皮膚最直接接觸到的材質。事實上,內裝材質可以分成許多等級,最常見的除了常見於進口車上的「Nappa真皮」材質外,還有二層皮、PU皮、PVC皮等選擇。
    2021/02/08 04:00
  • 北京故宮出文創手機 10萬土豪價引負評

    北京故宮最近2年推出不少文創商品,像是容嬤嬤的針線盒、朝珠耳機等等,不僅實用價格也親民,2016年營業額突破45億,今年再和大陸本土品牌合作,推出賀歲版手機,外型充滿濃濃故宮味,材質使用小牛皮,搭配團龍紋、祥雲紋相當霸氣,不過要價不斐,1支台幣將近10萬元,反而引起負面評價。
    2016/12/23 18:44
  • 控手扶梯「捲」名包 百貨只賠一半

    手扶梯安全性難道又出問題了嗎?上個月18日,一名蔡小姐到台北市信義區百貨用餐,搭手扶梯時,價值16800元的名牌包疑似捲進手扶梯內,用力拉出,結果包包破了個洞,蔡小姐要求百貨公司全額賠償,不過百貨業者拿出監視器畫面強調,手扶梯安全性沒問題,只願意賠償一半價格,8000元,但蔡小姐堅持名牌包是小牛皮材質,也沒有靠近手扶梯踏板,到底如何捲進去,雙方各持己見。
    2011/01/22 18:42
  • 〈獨家〉「包」好運到 熟女精品抓靚妹市場

    一向被認為走貴婦奢華路線的精品,最近開疆拓土,耕耘年輕族群,不但設計款項和顏色都越來越鮮豔,就連「招好運」,也變成行銷噱頭。歐洲的2家知名精品,一是法國精品在今年耶誕節,推出限量的金色膨膨造型小牛皮包;另外一家義大利精品,也破天荒在包包上印了象徵好運的幸運草,瓢蟲和童話故事的魔法骨頭等,利用顏色和圖騰,搶姊姊妹妹的荷包。
    2009/12/28 19:44
  • 4億豪宅曝光 在家享總統套房待遇

    台灣天價豪宅重新洗牌;原本的中泰賓館位址,現在蓋起超高檔豪宅,請來香港五星級酒店進駐管理,每戶拉大格局到265坪,1坪150萬起跳,上看220萬,也讓單戶總價高達4億,價錢冠蓋所有豪宅;展示中心裝潢也高檔,金箔、樹皮當壁紙,地板則貼小牛皮;更令人咋舌的是,今天建案才正式公開亮相,26戶已經賣掉6成,只剩10戶可以銷售;建商透露買家不到8個,顯然很多富豪一出手,都是一次買2戶打通成530坪。
    2009/05/21 19:16
  • 搶手!頂級訂製鞋20萬 明星最愛

    自從高級訂制服引進台灣之後,現在就連皮鞋也講求量身訂作。一雙訂製鞋不便宜,平均1、20萬跑不掉,像是籃球明星麥可喬丹,一口氣就買了100雙小牛皮訂製鞋。
    2005/12/0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