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小燈泡媽媽 結果共60筆

  • 涉恐嚇小燈泡媽王婉諭「還有兩個可砍」 女網友判刑3月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不滿王姓女網友留言「牠還有兩個可以砍」等語,提起告訴。士林地方法院日前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王姓女網友有期徒刑3月,可上訴。
    2020/10/13 13:57
  • 冷血提「小綠燈媽媽」?黃士修:這是阻止任何人消費小燈泡之死

    黃士修昨(23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引來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感嘆「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一個」,掀起網路大論戰。對此,《新聞大白話》即時連線時事評論員黃士修,他無奈表示「我絕非消費王婉諭的傷痛,邱顯智惡意扭曲把我跟李來希相比擬,我反對任何人消費小燈泡,包括王婉諭以及討厭她的人,一般人被政治正確束縛,不敢去碰小燈泡的死,放任王婉諭持續消費自己孩子的死,同時她也放任網友去消費自己孩子的死。我想問『阻止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沒人性,還是放任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有人性』?綠營的側翼鋪天蓋地攻擊我『小燈泡是王婉諭的孩子,你憑什麼管人家怎麼講她的孩子』,這些人滿口『親情』,但他們骨子裡就是認為『孩子是媽媽的資產』,他們怎麼好意思談進步價值,另外,我想問王婉諭『如果妳沒有小燈泡,那妳是誰』?只要王婉諭一天使用小燈泡,討厭她的網友就會攻擊她小燈泡媽媽的身分,罵很沒人性的話,但我們不可能單純呼籲大家『不要去罵小燈泡媽媽的身分』,所以我們要用更合乎她本質的『小綠燈』這個稱呼,因為時力是小綠,而且對民進黨開綠燈,取代她一直綁架小燈泡的圖騰,我寧可大家罵她小綠燈」。
    2020/09/24 18:05
  • 環衛召委挺綠委 王婉諭遭酸「小綠燈媽媽」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為在立院環境衛生委員會的召委投票,把票投給民進黨的洪申翰,結果被挺核人士黃士修批評,小燈泡媽媽以後要改叫小綠燈媽媽,顯示時代力量變成民進黨側翼,對此王婉諭回應,用別人的傷痛提升自己聲量,不體貼也不夠道德。
    2020/09/24 12:16
  • 國民黨停權李來希2年 燈泡媽:盼回歸理性

    不滿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挺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拿小燈泡事件發文,引發各界抨擊,國民黨考紀會做出停權兩年的懲處,讓李來希不滿發文,會不會管太寬了!暗酸國民黨是要與他為敵了嗎?對此小燈泡媽媽回應,希望回歸理性發言!
    2020/06/09 12:34
  • 轟王婉諭偽善!她氣炸「仗被害者身分霸凌」扯出吳宗憲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酸「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王婉諭則說,自己上任後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名稱對外發言。對此,經常愛評論時事的辣模網紅T妹(Tiffany Chen)也參戰,怒轟王婉諭偽善,「拿被害者身分霸凌其他人」,根本自己才是社會毒瘤。
    2020/05/18 07:39
  • 上任後沒用過「小燈泡媽」名? 她轟王婉諭:睜眼說瞎話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上任後的每一天,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個名稱,然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16日)在臉書上貼出2張截圖狠打臉王婉諭,怒批「睜眼說瞎話」。
    2020/05/17 11:42
  • 中傷燈泡媽 李來希拒出面嗆: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踩著女兒往上竄,這番言論遭公務人員協會切割、國民黨停權處分,要他道歉,否則開除黨籍,但李來希今(14)天表示拒絕出面,但同時反嗆有什麼錯要道歉。
    2020/05/14 12:08
  • 高市藍綠議員譴責李來希不當言論 促國民黨處置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天用不當言論批評「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犯眾怒,高雄市議會藍綠議員今天嚴厲譴責,除要求李來希道歉,也呼籲國民黨應處置。
    2020/05/14 10:52
  • 開嗆王婉諭「不如洪慈庸」 郭冠英挺李來希:有哪點不對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示力挺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嗆「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引社會譁然。對此,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今(14日)表示,「李來希的『靠小燈泡』說有哪點不對?」
    2020/05/14 08:42
  • 不滿挺罷韓 李來希嗆燈泡媽「踩女兒往上竄」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日前公開挺罷韓,引發了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他在臉書發文嗆王婉諭是靠女兒換取權貴,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抨擊,王婉諭哽咽回應說自己的家庭悲劇不應該被拿來製造政治對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3日晚間也開直播,呼籲李來希趕快向王婉諭道歉,國民黨更表示已經交給考績會處理,如果不道歉,李來希最嚴重恐怕面臨開除黨籍。
    2020/05/13 19:35
  • 快訊/李來希消費小燈泡母女 國民黨:不排除開除黨籍

    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批評,這樣的說法無法認同,因此也決議若李來希不道歉,將交由考記會處理不排除停權或開除黨籍。
    2020/05/13 18:32
  • 李來希批王婉諭 國民黨要求為不當言論道歉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國民黨今天譴責李來希,要求為不當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0/05/13 16:49
  • 李來希拿「小燈泡頭顱」嗆王婉諭 韓國瑜說話了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怒批,「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社會譁然。對此,韓國瑜給予回應。
    2020/05/13 15:08
  • 李來希嗆「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 王婉諭哽咽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砲轟,「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對於李來希批評,王婉諭出面回應。
    2020/05/13 14:40
  • 王景玉殺小燈泡逃死 王婉諭6點聲明:感到遺憾!

    2016年3月,3歲女童「小燈泡」與媽媽走在街上,遭到精神病患者王景玉砍殺,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更一審判處王男無期徒刑,但今(1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處王景玉無期徒定讞。對此,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和夫婿劉大經發表了共同聲明,表示對於判決結果「感到遺憾」。
    2020/04/15 18:11
  • 吳宗憲:憂鬱症因不知足 小燈泡媽批「歧視」

    藝人吳宗憲在節目上談論到憂鬱症患者,說憂鬱症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知足,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一陣砲轟,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批評是歧視,也認為就算沒有惡意,也要導正這樣的觀念。
    2020/03/13 13:58
  • 稱憂鬱症者「不知足」遭罵 吳宗憲反擊槓上小燈泡媽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脫口稱,罹患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該言論引起外界議論,就連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批評「憂鬱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吳宗憲,作為公眾人物,您應該更自律、謹慎」。對此,吳宗憲親自在王婉諭的臉書留言區回擊。
    2020/03/13 08:58
  • 稱「憂鬱症全因不知足」挨轟 吳宗憲反擊:我又成受害者

    以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的吳宗憲,日前在錄《綜藝大熱門》時,來賓之一的李明川透露自己有有失眠、憂鬱症,當時憲哥說「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結果引發網友砲轟,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呼籲吳宗憲發言要謹慎。面對各界批評,吳宗憲也反擊「你們最喜歡斷章取義」,要外界別曲解他的意思。
    2020/03/12 21:00
  • 吳宗憲稱「罹患憂鬱症全因不知足」 她轟:誰想要生病?

    「綜藝天王」吳宗憲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來卻因談論對憂鬱症的見解引起風波,先前造型師李明川錄製《綜藝大熱門》透露自己有失眠、憂鬱症,吳宗憲表示,「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網路紅人陳沂、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都發表自己的想法。
    2020/03/12 18:24
  • 「小燈泡案」王景玉更一審仍逃死 王婉諭回應了

    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嫌犯王景玉一、二審均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儘管「小燈泡」母親王婉諭日前曾要求法官改判極刑,但今(21)日更一審宣判,仍維持一二審見解,認為王男只要服藥,就能夠控制病情,有教化可能,今仍判處無期徒刑,仍可上訴。對此,王婉諭和丈夫劉大經發出聯合聲明。
    2020/01/21 15:22
  • 小燈泡案更一審21日宣判 王嫌表態不聆判

    王姓男子被控民國105年當街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去年底辯論終結時,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請求法院判處王男死刑。全案將於明天上午10時宣判,王男表態不聆判。
    2020/01/20 17:28
  • 小燈泡媽選上立委 網友傷口上灑鹽狂酸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將進國會擔任立委,但卻有網友在粉專寫下恐嚇言論,王婉諭提告後,當事人王姓網友已經到案說明並且道歉,但恐嚇屬公訴罪,王婉諭表示接受道歉,但還是得走完司法程序。
    2020/01/14 12:40
  • 快訊/小燈泡媽媽提告 嗆聲的網友17時30分公開道歉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留言,罵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王婉諭還有2個小孩可以砍,這名網友今天在警局作完筆錄後,將在5點半,公開向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道歉。
    2020/01/13 17:49
  • 網友不當言論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赴警局報案

    針對網友發文說「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的惡意言論,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今天到警局報案,目前已鎖定兩個帳號,另包括部分按讚網友在內。
    2020/01/13 12:17
  • 網友惡意留言 小燈泡媽媽考慮提告

    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當選不分區立委。王婉諭今天表示,她看到包括「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內容非常不堪的留言截圖,已和律師討論如何處理。
    2020/01/1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