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小煜 結果共85筆

  • 小煜扛收視「破2就穿丁字褲」 再爆《棒棒堂》合體內幕:他很難搞

    天心、小煜今(7)日出席談話節目《辣個女生》首映記者會,兩位過去不認識,這次是第一次成為主持搭檔。今日西裝大開深V的小煜許願節目可以長壽,「要多賺一點奶粉錢」,畢竟擁有2個兒子的他有教育費壓力。先前偶像男團Energy睽違20年再度於五月天的演唱會合體,他也不免被問到《棒棒堂》的合體計畫,小煜聽了竟抱怨一波:「他們都很難約!」
    2023/04/07 16:07
  • 陶晶瑩入主三立!搭視網膜開《全明星辯論會》:20年來最晚的工作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重返主持圈,日前先是擔任寵物實境秀的CEO,今日再度宣布喜訊,將接下三立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以及《全明星辯論會》。她在《全明星辯論會》中擔任評審長,由視網膜則擔任司儀,節目將打破談話性節目框架,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喚起大家對思考、表達與聆聽的重視,但陶晶瑩也說,這幾檔節目是她出道20多年以來,錄過最晚的!
    2023/03/29 14:14
  • 阿喜大解放「脫到剩內衣褲」 無尊吃醋3字發聲

    36歲女星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男友無尊(謝駿毅),雖兩人鮮少公開放閃,但昨(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她便上傳了一系列火辣的私密照,且脫到只剩內衣褲,超性感模樣意外釣出無尊吃醋留言。
    2023/03/15 19:09
  • 主播鄭亦真砸百萬補辦婚禮!「宋逸民避風頭缺席」親吐教會解散內幕

    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與老公小綱去(2022)年7月登記結婚,今(14)是砸百萬舉辦夢幻婚宴,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女星小薰、張文綺、無尊、小煜等人皆為座上賓。鄭亦真為「藝起發光」的成員,原定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都會到場見證,無奈近日風波連連,最後並未現身;鄭亦真也透露宋逸民夫婦有私下給予祝福。
    2023/01/14 20:09
  • 「不雅影片」被駭客外流! 情侶YTR曝心聲:非常沉重

    情侶YouTuber「秀煜 Show YoU」由小煜、秀組成,頻道吸引超過40萬粉絲訂閱;該頻道2年前曾因被駭客拿來直播違法內容遭停權,怎料近日又傳出電腦遭盜,小煜收到駭客來信威脅「將公布私密影片」,他也透露自己接到消息時「心情非常沉重」,更提醒網友們,注意網路使用安全。
    2022/12/17 22:54
  • 專訪/敖犬褪去《棒棒堂》光環低潮藏心裡 砸5百萬搞副業曝婚頭

    曾經風靡千萬少女的男團「棒棒堂男孩」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可惜在當紅之際,團員們選擇各奔東西;成員之一的敖犬在團體解散後,先是與威廉、阿緯、小煜組成男團Lollipop@F,2017年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今年年初合約期滿回台,日前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成員,為團隊注入一劑強心針,近日敖犬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親自鬆口決定回台發展的最大原因。
    2022/12/07 10:54
  • 情侶YTR美國旅遊「犯2罪被抓入獄」!路邊遭上銬畫面曝

    YouTuber「秀煜 Show YoU」由情侶檔小煜、秀組成,近日兩人前往美國旅遊,期間曾向當地藥頭買大麻,沒想到開車行經德州時,突遭到警車攔截,直接在路邊遭上銬、逮捕入獄,整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2/11/30 08:06
  • 該退追嗎?敖犬IG被盜「變火辣網美」 阿緯自曝陷兩難

    藝人敖犬的Instagram帳號遭駭客盜用,不僅所有貼文都在一夕間消失,連大頭照和名字都被換成火辣網美。對此,他開設新帳號向藝人、粉絲求助,希望大家能幫忙標記Instagram取回原帳號。然而昔日Lollipop隊友們仍不改相愛相殺的作風,幫助的同時不忘搞笑留言開玩笑,阿緯更苦惱發限時求助網友「該不該取消敖犬關注」,無奈嘆:「人夫該如何是好?」
    2022/10/27 23:07
  • 新郎威廉笑開懷:拜託炸他們! 曝吳宗憲、吳克群禮金「六位數」

    藝人威廉21日舉行婚禮,當天演藝圈好友們出席,他還曝光包括好友阿緯、吳克群,前輩吳宗憲都包給他澎派禮金,而沒到場的小煜,則是包了日幣,讓威廉笑說虧很大。
    2022/08/30 18:20
  • 全說了!他公開「棒棒堂」分家內幕 認了很不爽這成員

    由范瑋琪主持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捧紅不少年輕男藝人,風靡萬千少女,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選出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等人組成團體「Lollipop棒棒堂」正式出道,不過後來分裂成敖犬、小煜、威廉與阿緯的「Lollipop@F」,以及小杰、王子跟毛弟的「JPM」。如今多年過去,各自在演藝圈闖盪,小煜(楊奇煜)近日公開當年分家的秘辛,坦言一度很不諒解對方的決定。
    2022/08/30 18:10
  • 「微笑女神」林真亦泳池秀超兇身材! 楊奇煜為搶C位脫了

    「微笑女神」林真亦、楊奇煜(小煜)與夏語心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尋找對的人配對賽」,眾人透過盲抽取得身份,由於無法得知別人抽到什麼,導致來賓在遊戲中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節目也設計遊戲「愛情傘配對」,勾起大家青春的回憶。
    2022/08/25 18:08
  • 小煜1歲兒確診高燒不退!護理妻3招自救 籲3症狀送醫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男星小煜(楊奇煜),近來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度水漲船高,去(2021)年和護理師言言結婚後,陸續產下2子,怎料近來疫情升溫,1歲多的長子和老婆先後確診,兒子甚至一度高燒到40度,嚇得他急奔急診,而言言昨(16)日也在社群報平安,並以自身經驗分享關於幼兒確診的必備品和措施。
    2022/05/17 07:58
  • 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2006年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Lollipop棒棒堂」由敖犬、王子、小煜、小杰、阿緯以及威廉組成,2009年合約到期後,王子、小杰與王子的弟弟毛弟(邱宇辰)另組3人團體JPM,發行〈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經典歌曲;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2016年的MTV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合體。睽違6年,JPM為了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再度回歸舞台,3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諱言地談起當年團體解散的故事。
    2022/05/11 11:17
  • 1歲兒「2度快篩陽」高燒、血氧降!小煜衝急診驚見這幕悲嘆

    36歲男星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陸續生下兩個兒子Mujo、Musha,怎料近日疫情升溫,才1歲多的長子Mujo連做2次快篩都陽性更持續發燒,小煜急帶兒子到輔大醫院急診做PCR檢測,見到急診一狀況感嘆「請讓需要的人得到治療!」而經紀人則透露小煜和太太目前都是快篩陰性,身體狀況一切OK。
    2022/05/04 07:43
  • 1歲兒驚爆快篩陽「高燒不退」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

    從棒棒堂男孩、團體Lollipop@F成員出身的36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繼2021年生下長子後,今年3月又剛迎來二兒子。怎料如今驚傳小煜才1歲的大兒子快篩驗出陽性的消息,且目前發高燒又不肯吃藥,讓小煜夫婦十分擔憂。
    2022/05/03 07:28
  • 淡出N年變大老闆!第一代男孩「現身棒棒堂聚會」掀轟動

    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如今培育出許多知名偶像,而始祖男團「Lollipop」6個成員依舊在演藝圈活躍,甚至還發展副業。感情緊密的6人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固定見面,結果24日他們聚餐,約了早已淡出演藝圈的《棒棒堂》成員Monkey,讓不少粉絲掀起回憶殺。
    2022/03/25 10:21
  • 小煜爆「劈腿3女」被發現 鐵鍊綁椅慘遭虐待四肢紅腫

    自「棒棒堂男孩」出道的楊奇煜(小煜)今年運勢爆棚,去年結婚、1月才迎接兒子「Mujo」誕生的他日前再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讓他家事、工事滿檔一刻不得閒,唱片製作、音樂劇演出再加上回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錄影等行程一路排到明年下半年,而今(22)日他推出單曲〈戲吧〉將過往在愛情中受傷的種種記憶化為創作靈感。
    2021/12/22 15:12
  • 王子曬照慶《棒棒堂》15年! 驚見2位團員換人當

    男團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後就風靡萬千少女,儘管節目已停播多年,仍是不少網友青春期的經典回憶,前團員之一的王子(邱勝翊)今(2)日在IG發文歡慶團體出道15年,還加碼近期的同框照笑說:「兩個團員直接換人了。」
    2021/12/02 21:13
  • 鄭人碩獻吻!小煜驚語「又濕又燙」:沒被男生套過好奇妙

    楊奇煜(小煜)自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上月底推出個人單曲〈不在場祝福〉,睽違6年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樂壇,出道多年來的他特別找來當年「老戰友」廖允杰(小杰)跨刀共同寫詞,MV邀來「男神級演員」鄭人碩,豁出去「轉性」被對方套牢還獻吻,在床上爭執抱在一起,引人遐想。
    2021/12/01 12:59
  • 兄弟鬩牆!小煜驚爆威廉「打球出奧步」:曾傷別人眼角膜

    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去(2020)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節目趁勢在明(2022)年1月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演藝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一同比賽,過去曾在節目中為同隊的隊友在比賽中將分成「暴風紅」和「雷霆藍」兩隊,在比賽開始前兩隊隊友就瘋狂互嗆,其中小煜(楊奇煜)與威廉更是「兄弟鬩牆」,火藥味十足。
    2021/11/19 15:36
  • 王子揭內幕狠嗆「看不慣」!小煜砸6位數回歸《全明星》

    台視、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將在12月5日開播,今(10)日為正式錄影首日,明星選手一早就開始為比賽做準備,擁有短跑專長的王子(邱勝翊)在測試體能的環節就有極佳的表現,讓眾人相當驚艷,他更不諱言地透露自己私下最看不慣的是「這位選手」。
    2021/11/10 16:42
  • 證實夫妻都做新冠快篩!男星「今入院開刀」曝病因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5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去年(2020)和小7歲的護理師老婆言言結婚,育有1子Mujo,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豈料近日小煜夫妻驚爆一起去做新冠肺炎快篩,所幸結果為陰性。
    2021/06/03 12:29
  • 本土疫情延燒!小煜髮廊、蕭敬騰餐廳歇業 簡沛恩飲料店推外送

    本土疫情延燒,也影響藝人經營的副業,像是小煜的髮廊暫時歇業,蕭敬騰日本料理店,也停業到28日,有打算改作便當料理,另外簡沛恩的信義區飲料店,也體恤附近的服務業,推出4杯就外送服務。
    2021/05/18 19:46
  • 男星趕公車跌倒「重創膝蓋」 醫警告:拖下去腳會廢掉

    男星楊奇煜(小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曾是男團「Lollipop」成員,去(2020)年7月閃婚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李顏言,兩人在今年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他5日因趕公車不慎跌倒,造成舊傷復發,被醫師警告「再拖下去腳等於提早退化廢掉。」
    2021/05/07 14:01
  • 福原愛鬧婚變去年出書曝端倪 日算命師爆:里約奧運勇敢追愛

    福原愛與江宏傑傳婚變,現在又有日本命理師出來爆料,2016年福原愛在里約奧運比賽時,每晚都沒待在宿舍跑去約會,讓另外兩位選手非常困惑,看得出她是一個很勇敢求愛的女生,至於江宏傑近況如何,過去曾朝夕相處節目隊友小煜,也透露有關心他。
    2021/03/26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