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小烏茲 結果共5筆

  • 罕見!桃警破獲毒品案 驚見神槍「小烏茲」

    桃園警方日前在龜山查獲一處住宅,裡面有大量毒品跟分裝器具,把家當成分裝工廠,但讓警方更驚奇的是,嫌犯竟然擁有一把相當罕見土耳其製的改造手槍,在國外要價近一萬美元,因為可快速擊發子彈還被稱為小烏茲,但嫌犯否認槍是他的,只說是朋友寄放。
    2020/05/08 11:36
  • 賓士車飄毒品味 警攔查起獲小烏茲槍

    32歲郭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載兩名友人前往酒店喝酒,路上遭警方攔查並聞到車上有濃濃K他命氣味,隨即搜出小烏茲衝鋒槍和開山刀,他們辯稱為10年前所購且要帶到酒店炫耀。
    2018/03/07 18:02
  • 5秒連發26子彈! 警追子彈查獲小烏茲

    台南市警方偵辦槍擊遺留子彈,追查近一個月,意外在歸仁分一家汽修廠,查獲一把十分罕見,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主角彭于晏所使用的土耳其製手槍,它有小烏茲稱號,彈匣裝填26發子彈,扣下板機不到5秒鐘就可以全自動射擊完畢,火力十分強大。
    2017/10/15 13:36
  • 5秒連發26顆子彈! 警辦違停巧查獲「小烏茲」

    警方查違停車輛,發現一把5秒鐘可以連發26顆子彈的罕見手槍!高雄保大員警29日深夜十一點多,在八五大樓樓下,發現一輛小客車違規並排,上前盤查,沒想到從車上搜出一把有小烏茲稱日的土耳其製自動手槍,由於5秒鐘可連發26發子彈,因此黑市價格高達30萬元,加上警方也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80萬現金,懷疑正要進行毒品交易,除了將車上兩人移送法辦,也要來追查槍枝來源。
    2017/09/30 11:40
  • 毒販買槍防身 土耳其衝鋒槍5秒擊發26彈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由於販賣的毒品非常多,主嫌擔心黑吃黑,買槍防身,警方在他的座車上,一共查獲4把槍枝,其中一把是土耳其制的衝鋒槍,有小烏茲衝鋒槍的稱號,之前也曾出現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主角彭于晏拿過,5秒就可擊發26發子彈,威力驚人,這回嫌犯花大約20到30萬購槍防身,還是被警方逮捕。
    2017/06/28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