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小烏來瀑布 結果共6筆

  • 天梯、天空走廊、天空步道同性質高 明顯退燒 遊客銳減

    過去12年來,台灣天梯、天空走廊、甚至是天空步道,剛啟用時遊客一窩瘋,大排長龍,但是新鮮感過了之後,現在觀光人潮每年不斷下降,外界質疑不斷推出一次性景點,熱潮過了之後又顯得冷清遊客變少,觀光學者建議天空步道設置必須要主題等各項評估,避免出現蚊子步道!
    2019/08/23 00:34
  • 大雨溪暴漲! 4童受困緊擁站溪中石塊

    真的好驚險,4名小朋友昨天跟著爸媽,到桃園復興鄉的小烏來瀑布玩,沒想到午後大雨,溪水突然暴漲,他們來不及逃離,4名小朋友困在河床上,當時水深一度淹到他們的小腿肚,讓小朋友嚇壞了,等待救援的一小時的時間裡,4個人只能緊緊相擁,幸好最後消防隊員帶著救生衣和救生圈,緊急跳水救人,才化解這次危機,再慢一步,恐怕就成了八掌溪悲劇的翻版。
    2015/06/22 12:02
  • 又有新景點囉! 「天空繩橋」週六開放見客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桃園採訪報導) 情人節不知道去哪嗎?那趕快趁機到一個最新景點去,不僅可以體會居高臨下的刺激感,還可以到新的2.0天空步道俯瞰小烏來瀑布
    2015/02/10 11:25
  • 止滑點遮美景 天空步道整修「全透明」

    去年7月正式開放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因為透明玻璃上,貼滿一個個白色止滑點,瀑布美景被遮住,不少遊客反應看得不夠過癮,因此在去年底進行整修,全部換上全透明強化玻璃,讓民眾能直接感受70公尺,將近23層樓高的小烏來瀑布,壯觀的美景。
    2012/01/08 19:24
  • 【FUN暑假一日遊】「不敢向下望」!23樓高天空步道 人氣旺

    放暑假,總是會有想出去玩的心情,在國內鎖定一個鄉鎮,規劃個一日遊,最經濟實惠,今天起我們推出「FUN暑假一日遊」報導,今天一日遊的行程,TVBS記者王博麟和柳中平,帶我們來到桃園小烏來瀑布,嘗試一下最近才開放的「天空步道」,有23層樓高的天空步道,站在上頭有點晃,想試膽的民眾不少,但也有遊客走到一半就腿軟了,再往山上走,還能採摘拉拉山正要收成的水蜜桃,這一日遊行程,既嚐鮮,也嚐美味。
    2011/07/18 11:37
  • 台版天空步道 小烏來瀑布收眼底

    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2007年開放,很多遊客跑去享受「凌空」快感,現在,台灣也要有自己的天空步道囉!桃園縣府在復興鄉小烏來設計的天空步道,位置在知名的風動石步道旁,步道從山崖延伸出11公尺,玻璃橋面下方就是小烏來瀑布,有70公尺深,在橋上能夠看到瀑布從腳下流過,相當壯觀,預計7月2日就要開放!
    2011/06/2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