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小炸彈 結果共6筆

  • 烏開口向美要「集束彈」 CNN:拜登可能當最後王牌

    CNN獨家取得消息,烏克蘭向美國要求提供「集束彈」,希望扭轉戰局,據傳拜登沒有明確拒絕,正陷入長考。因為「集束彈」是由一個主彈爆炸後,散發出上百個小炸彈,殺傷力極強,目前被一百多國禁用,不過美國跟烏克蘭,並沒有簽署禁用協議。
    2022/12/09 19:23
  • 五天投放56枚炸彈!俄遭控動用真空彈、集束彈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稍早表示,俄軍開戰五天來,對烏克蘭至少投放了56枚炸彈。烏克蘭更進一步指控,俄軍動用殺傷力強大、遭國際公約禁用的「集束彈」和「真空彈」。所謂的「集束彈」,就是一顆大炸彈,裡面還會飛出上百顆小炸彈。至於被稱為「炸彈之父」的真空彈,能取代小型核武,都是殺傷力極強的武器。
    2022/03/01 19:35
  • 最小炸彈客才9歲!教堂恐攻14死 警總再傳爆炸

    印尼泗水(Surabaya)昨天(13日)有3所教堂幾乎同時遭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人死亡;當天晚間再發生公寓爆炸,造成3死2傷;而今天(14日)上午當地時間接近9點時(台灣時間10點),泗水的警察總部再次發生爆炸,目前已知造成1名警察死亡,數人受傷。
    2018/05/14 14:58
  • 危險!陸檢測行動電源 重物撞擊爆炸起火

    行動電源幾乎已經成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但你知道你身上帶的,可能是一個小炸彈嗎?大陸抽檢市售行動電源,發現產品不合格的比例高達4成,沒通過檢測的原因,就是這些行動電源不耐重力衝擊,有些甚至遭碰撞後,爆炸起火燃燒。
    2017/11/20 17:21
  • FOCUS/穿梅西球衣藏炸彈 IS男童握引爆器遭逮

    IS在伊拉克的戰事節節敗退外國籍戰士大幅縮水,大本營摩蘇爾也面臨政府軍步步進逼,靠近南部的產油城市奎亞拉已經被解放一部分,但油田遭到縱火黑煙沖天宛如末日的景象,明的打不過改出陰招,IS大幅增加使用兒童當人肉炸彈的比例,就在土耳其婚禮被兒童炸彈客攻擊後,不久伊拉克警方也逮到一名穿著足球明星梅西球衣的小炸彈客,球衣下綁著一條炸彈腰帶,年僅11歲手握著引爆器,當警方將炸彈拆下來後他哭著大喊對不起,整個過程被拍下來讓人不勝唏噓。
    2016/08/24 20:17
  • 小小炸彈客耍炸 炮轟學校馬桶

    台東鹿野國小有3名小朋友,趁著假日學校沒人,把學校廁所當成試炮場,結果馬桶爆裂一地,他們還擦掉指紋企圖脫罪,結果這3個小小炸彈客被罰掃廁所2個禮拜。
    2005/04/2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