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小炫風 結果共11筆

  • 林志穎再度「回到跑車裡」 車禍休養5個月:想念工作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時開特斯拉發生自撞意外,送醫後經過手術治療,目前已經休養復健5個多月,他今在臉書分享車禍前的工作側拍照,直言「想念工作了」,不過比起工作,更希望能以健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許多粉絲暖心鼓勵「先恢復身體健康比較重要!」「我們一直都在。」
    2022/12/26 14:35
  • 林志穎自撞重傷暴瘦!白冰冰曬照曝「71歲林媽媽近況」

    47歲「小炫風」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載6歲兒子去比賽途中,於桃園自撞發生嚴重車禍重傷,面部、肩膀多處骨折,經歷數次手術治療返家,目前都在休養中。車禍發生後,最憂心的林媽媽第一時間委託經紀人幫忙尋找救出兒子的恩人,欲親自向對方致謝,而綜藝大姐白冰冰近日也曝光了林媽媽的近況。
    2022/09/13 09:56
  • 林志穎車禍自撞首發聲!親曝最新病況「我將再回工作崗位」

    藝人「小炫風」林志穎上月22日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在桃園發生自撞車禍,日前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2階段手術後,已平安出院返家休養。今(26)日林志穎在車禍後35天首度發聲,除了感謝第一時間救起他們父子的恩人,同時期盼外界別相信未經證實的謠言。
    2022/08/26 12:10
  • 林志穎遭爆病況惡化!鼻胃管灌食「恐重新整形」手術細節曝

    「小炫風」林志穎上月開特斯拉載著兒子突發生自撞嚴重車禍,當下林志穎意識不清,幸虧熱心民眾將父子拉出車外,才撿回一條命。怎料近日有港媒爆料,林志穎接受顏面手術後情況惡化,不但僅能靠鼻胃管灌食,倘復原過程發生錯位,恐怕也得重新整形。
    2022/08/23 12:27
  • 林志穎手臂「放鈦合金固定」!盼度下一難關…痊癒時間曝

    47歲「小炫風」林志穎本月22日自駕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住進林口長庚醫院第7天,據傳他已完成第一階段手術,手背裝入鈦合金進行固定,亦將3D重建打印骨骼,未來第二階段將進行顏面骨折手術,可能復原時間曝光。
    2022/07/28 17:49
  • 1秒變達人!洗鞋機「小炫風」 500轉速去髒污

    無論颱風還是下雨,出門在外很常遇到整雙鞋又濕又髒的狀況!就有家電廠商推出手持式的洗鞋神器,每分鐘高達500轉的效能,再搭配不同刷頭,能輕鬆應付各種不同材質的鞋款,主打讓民眾在家裡就能把一雙鞋洗得乾乾淨淨,不用特別出門跑一趟,就能成為洗鞋達人。
    2021/10/12 13:48
  • 人生勝利組再進階!林志穎「當起建商」搞房地產

    「小炫風」林志穎從17歲出道就爆紅,帥氣出眾的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至今45歲外表依舊凍齡。堪稱「人生勝利組」的他,除了歌手、演員身分,還開過科技及攝影公司,對賽車狂熱的他也擁有自己的賽車團隊,如今林志穎還當起建商,和弟弟林志鑫、璞園建設董事長李忠恕合資成立「璞億建設」,積極進行北市危老都更整合。
    2020/09/16 12:44
  • 林志穎答謝粉絲 自PO反串濃妝照

    號稱「不老小炫風」的藝人林志穎,最近在微博引發不少討論,原來是他為了答謝,粉絲人數突破800萬人,自PO一張陳年劇照,這張照片中,林志穎畫大濃妝,化身日本藝妓,嬌滴滴的模樣,獲得粉絲稱讚,簡直比女人還要女人。
    2012/02/20 12:44
  • 搶錢戲劇王后 大陸台灣兩邊賺飽飽

    將近年尾,台灣的戲劇天王天后年收入排行出爐,最會賺錢的戲劇天后由楊丞琳,將近1億8千萬的年收入奪得,第二名則是安以軒,在中國拼命拍戲的她,跟楊丞琳只差了1千多萬,而林心如、陳喬恩、隋棠分列3到5名;天王的部份,則是在大陸深耕已久的吳奇隆,以1億7千多萬拿下寶座,小炫風林志穎的好爸爸形象,也有1億多,第三名則是賀軍翔,也有7千多萬的年收入。
    2011/11/04 11:56
  • 黑影幢幢 歌手登陸被逼唱夜總會

    藝人登陸開唱,引發黑道介入事件,之前就沒少過,素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林志炫3年前到重慶演唱,就因為黑道從中介入,單純歌友會變成夜總會表演,而酬勞更是直接被砍掉2/3,小炫風林志穎到廈門唱歌,同樣也發生黑道威脅的演唱糾紛;另外,有的藝人則是獲邀到海外巡迴演唱,卻遭到主辦單位詐欺騙唱,潘越雲和徐乃麟就是其中案例。
    2009/11/12 20:26
  • 林志穎拍MV 千萬跑車入鏡

    睽違六年,當年的小炫風林志穎要重回歌壇,3月份將推出個人全新專輯,愛賽車的他,一向與車子脫離不了關係,這一次出輯,首波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就集合了多部千萬跑車一起入鏡,林志穎還親自下場表演特技。
    2006/02/20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