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小港醫院 結果共39筆

  • 快訊/高雄港驚傳「氫氟酸」外洩!現場封鎖1男急送醫

    今(22)日上午10時25分高雄港70號碼頭傳出氫氟酸外洩,警消獲報後出動港務消防大隊及高雄港隊共9車19人,並同時通報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及環境部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支援。據了解氫氟酸具有腐蝕性,由放置於於70號碼頭岸邊處的貨櫃裡洩漏,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並管制人車進出。目前由港消與南區毒化災應變小組處理中,初步了解現場無人傷亡,但一名42歲的貨櫃車司機表示身體不適,意識清楚,已交由港消立即送往小港醫院就醫。
    2023/12/22 14:49
  •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09:51
  • 高雄男醉酒持刀大鬧護理站 只因不滿「被出院」 

    昨(11)日晚間11時許有民眾報案,高雄市小港醫院護理站有男子持刀大鬧護理站,疑似因日前出院時男子自稱尚未康復,但卻被醫院強制出院,過程中與護理師發生口角,於是男子心有不滿,就在昨夜飲酒後帶著菜刀到醫院鬧事,但立即遭到員警壓制逮捕。
    2023/11/13 10:37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快訊/高雄父子維修廠施工 爸爸不慎遭電擊傷重不治

    今(31)日下午3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電擊死亡意外,有兩名盧姓工人、為父子關係,在中林路上的一處維修工廠內施工,51歲的父親不慎遭到電擊,當場倒下且沒了生命跡象,經送往小港醫院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而其兒子則沒有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31 16:59
  • 快訊/高雄小港無號誌路口「轎車側翻」 駕駛、乘客受困受傷送醫

    高雄市小港區松正路和松青街交叉路口,今(18日)下午13時54分發生一起車禍,黃姓轎車駕駛及楊姓小貨車駕駛在路口發生碰撞,沒想到造成小客車側翻,車內駕駛包含三名乘客一度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協助脫困。所幸駕駛及乘客意識清楚共五人、生命跡象穩定,但全身多處擦傷,送小港醫院醫治。初步調查,駕駛皆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18 15:57
  • 高雄某科大2女學生「同時墜樓」 四肢變形、頭部重創雙亡

    高雄某科技大學今(15)日上午發生墜樓意外,2名女學生不明原因從校園高處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警方目前和校方正在釐清2當事女學生身分,以及詳細墜樓原因。消防隊則將人分別送往小港醫院和瑞生醫院,瑞生醫院的女子傷重宣告不治,另一名女學生搶救近1小時仍無呼吸心跳,也宣告不治。
    2023/06/15 12:33
  • 造謠高雄社教館發含玻璃渣糖果 少女社維法送辦

    網友爆料今天有人在高雄小港動漫同人展會場發放糖果包,且裡頭疑似有玻璃渣,警方經查訪小港醫院急診室未發現相關病例,發現是16歲的范姓少女散布謠言,已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22 19:56
  • 高雄工業區致癌風險高 小港醫院首創空汙門診!

    高雄是工業大城,像是在小港臨海工業區就有近500家工廠,排放的廢氣對鄰近的居民造成嚴重的健康危害。因此,小港醫院在去年就設立全台第一個空污門診,從預防、治療再到衛教宣導的照護模式。
    2023/04/11 23:40
  • 高雄+14 足跡遍及衛武營、好市多、漢神巨蛋

    高雄Omicron群聚染疫燒不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22)日爆增82例本土確診,其中高雄佔了14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與高雄港相關的就有12例,是新光輪群聚的延伸,稍早足跡也曝光,包括衛武營、好市多、漢神巨蛋等多處。另外有2例確診,1位是新住民,在小港醫院採檢,有呼吸道症狀,感染源待查,另一位確診個案是海科大學生返回北部確診,相關足跡調查中。
    2022/01/22 15:30
  • 驚悚!高雄工地男慘摔 整根鋼筋「插脖」噴血急送醫

    高雄小港區今(4)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9歲男子在工地進行興建透天厝工程,不慎跌倒,鋼筋硬生生插進脖子,當場鮮血直流,被送往小港醫院進行急救。
    2021/10/04 14:11
  • 小港機場篩檢站啟用 2乘客有症狀快篩為陰性

    高雄小港機場今天設置篩檢站,上午2名主訴有症狀乘客到場採檢,但結果皆為陰性。負責快篩站的小港醫院表示,為防止疫情擴散離島,造成醫療量能不足,將全力協助防疫工作。
    2021/06/02 16:32
  • 鳳山霸凌男遭「私刑斷手」住家遭蛋洗 母痛哭:不敢住

    高雄鳳山一名女高職學生遭到9名男女接力掌摑,網友紛紛肉搜霸凌者討公道。其中一名涉嫌掌摑的19歲黃姓男子遭人設局,剛與受害少女道歉立刻遭20多人持鐵棒、木棒私刑,使得手臂斷裂。對此,遭斷手的黃男母親哭喊,最近有許多陌生人來家中丟雞蛋、潑漆,嚇得她不敢出門。
    2021/02/09 11:02
  • 摩斯女員工染疫「客接觸3天超挫」 醫揭未爆彈:難掌控

    衛生福利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昨(19)日再度新增4起本土案例,其中染疫護理師(案863)的女兒(案865)也遭感染,個案在確診期間曾赴摩斯漢堡桃捷A7店上班,引起當地人心惶惶。對此,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感控室主任張科直言女兒並非最危險的病患,直言案865的父親(案864)工作場所更令人擔心。
    2021/01/20 08:23
  • 難得體感7度!大學生回高驚到 秒購羽絨衣

    寒流來襲,連南台灣都超有感!高雄已經連續多天早上六點體感溫度不到10°C,連從北部回高雄的大學生都說南部真的好冷,趁周末趕快到賣場添購羽絨衣,業者也早就提前備貨「迎戰」!天氣變化大,有不少人身體不舒服,出現疑似中風的症狀,高雄小港醫院急診室,1位醫師一天內,就收治6名疑似中風送醫的患者。
    2021/01/09 21:16
  • 夫遭韓賜村撞死!妻傳墜樓全身8處骨折、腦出血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日前疑因闖紅燈撞死一名余姓鋼鐵工廠操作員,之後又傳出動用關係掩蓋真相,讓死者家屬相當氣憤,其妻子也因受不了失去丈夫的打擊、悲傷過度,今(14)日上午從4樓住家墜樓,目前人正在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搶救中。
    2020/05/14 16:29
  • 連假後看診增3成! 發燒病患湧高雄急診

    清明連假民眾紛紛出門旅遊,小港醫院急診室這兩天也相繼收治,各十多位去過墾丁等景點,或接觸旅遊後親友出現不適,掛急診的案例,還有些人劈頭就要求做肺炎篩檢,兒科醫師透露看診人數增加三成,但其實比去年同期減少。
    2020/04/07 13:03
  • 常訓跑3千公尺「突倒地休克」 50歲警送醫不治

    高雄林園警分局一名50歲的洪姓警員,今(12)日下午參加3千公尺跑步常訓,未料在抵達終點時突身體不適、倒地休克,被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搶救,但醫護人員急救30分鐘後,洪姓警員仍無意識,宣告不治。
    2018/12/12 20:12
  • 名符其實「不給藥就搗蛋」 男一個月5次大鬧急診

    持續追蹤高雄這名出手毆打醫師的男子,警方說他本身其實是小港醫院的常客,光是九月份就前往醫院掛急診5次,前四次取藥不成,都有對醫護人員出言不遜,30日深夜第5次上門,看醫師堅持要檢查後才能給藥,雙方起了口角,男子竟然出手打醫生,現在醫師要對施暴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2018/10/01 22:09
  • 快訊/防火磚砸到3工人 中鋼協力廠商1死2傷

    中鋼協力廠商中宇環保上午施作防火磚工程,吊掛防火磚突然從高處掉落,砸傷下面3名工人,1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1人輕傷、1人重傷。都已經送小港醫院救治。
    2018/09/10 12:35
  • 快訊/疑在鋼鐵廠修電線觸電 2工人命危送醫

    高雄市小港區光陽街今天下午3點多發生觸電意外,根據了解,2名年約50歲的外包工程人員到一間鋼鐵廠修電線,疑似作業過程中拉扯到電線觸電當場暈倒,目前其中1名工人到院前死亡、送小港醫院,另一人意識模糊、送國軍總醫院。
    2018/07/27 16:32
  • 安捷訓練機失事3人皆生還 其中1人輕微發燒

    安捷航空公司的訓練機9日在屏東小琉球附近失事,整架飛機落海,幸好機上3人都穿著救生衣,生還獲救。收治3人的小港醫院今天表示,僅其中1人輕微發燒,將持續檢查醫治。
    2018/07/10 11:16
  • 大林蒲癌症發生率待查 主要三高問題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院長侯明鋒今天說,大林蒲地區居民癌症發生率問題,因目前台灣無確切數據供比較,需進一步分析調查;居民主要健康問題為三高和體重過重,將強化健康照護。
    2018/04/30 15:00
  • 空污問題嚴重 醫師:易引起「氣道發炎」

    現在台灣過敏人數仍居高不下!據健保署全民健保醫療統計年報,最新公布台灣兒童氣喘人數,民國105年達到31萬7531人!目前全台各大醫院小兒過敏氣喘門診愈來愈多人,中部地區彰基和南部小港醫院,TVBS採訪記者實際觀察發現,許多憂心的家長感到困惑,明明家族沒有氣喘病史,為什麼孩子會出現過敏症狀?最後誘發氣喘。醫師說氣喘是氣道過敏發炎造成氣道過度敏感反應,當氣喘沒有控制好,空污加重,就會增加氣道發炎,引起氣喘急性發作。
    2018/03/17 23:02
  • 好心騎士載送急診室 便當店女店長盼找「恩人」

    高雄市小港區一間便當店,1日晚間6時50分左右突然發生氣爆意外,一共造成16人輕重傷,其中又以44歲的吳姓女店長傷勢最重。當天她爬出店外後,一名機車騎士路過見狀,隨即將她抱上車,直接載往小港醫院急救。事後吳姓女店長表示,當時若留在原地等救護車,可能命就沒了。希望能找到那位救命恩人。能夠親自向對方道謝。
    2018/02/05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