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海綿 結果共50筆

  • 兒子和前夫不一樣!「因為這原因」Angelababy變虎媽

    中國女星楊穎Angelababy過去曾因瘋馬秀被封殺,她14日出席香港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大方分享自己的教育觀,坦言自己對7歲的兒子小海綿相當嚴厲,兒子在家甚至只怕她一個人。過去黃曉明也曾透露,兒子不像自己小時候比較文靜,反而相當調皮讓他十分費心。
    2024/04/21 10:44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Angelababy現身了!深夜醫院掛急診 神情憔悴緊抱小海綿

    大陸女星Angelababy日前因捲入巴黎「瘋馬秀」風波,讓她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不僅微博帳號遭禁言,負面新聞更造成曝光度大減,幾乎鮮少出現在路上。不過近日她突然被目擊深夜現身在醫院掛急診,神情憔悴的爆著小海綿,掀起熱議。
    2023/11/24 12:00
  • C位不再!Angelababy離婚2年 從女主角淪友情演出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離婚後,將重心全放在事業與愛子小海綿上,不過,近來卻被發現無論是綜藝和戲劇作品,Angelababy的份量和咖位都不如以往。
    2023/09/29 14:56
  • Angelababy恢單1年半 「突曬母子合照」網驚呆

    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美貌,她2022年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斬斷近7年的婚姻,共同扶養獨子「小海綿」,她恢單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不太分享家庭生活,但日前罕見曬出母子合照,雖然只有只有背影,仍能看出孩子正健康茁壯,而且跟媽媽感情非常好。
    2023/09/28 10:32
  • 黃曉明豪宅曝光!紫砂壺擺滿牆 傳與Angelababy分50億身家

    黃曉明去年與Angelababy(楊穎)結束7年婚姻,兒子「小海綿」則共同撫養。離婚後外界均關注其財產分配,身為內地一線巨星的黃曉明有傳身家過50億,2006年已經入圍《福布斯名人榜》榜單第52位,2015年舉行的世紀婚禮花費有指高達2億人民幣,早年投資已令他晉身億萬富豪,在北京、上海和青島都擁有超級豪宅。
    2023/09/12 08:37
  • Angelababy穿「一年薪水」送兒上學!黃曉明被爆加入家長群

    Angelababy與黃曉明曾有過一段7年婚姻,並育有6歲兒子小海綿,雖然兩人已於去年離婚,但未鬧出任何贍養費、爭奪撫養權等官司醜聞,而是以朋友的身分共同撫養兒子,也算是演藝圈「離婚夫妻」的典範,近日Angelababy被拍到一身「休閒低調」打扮送小海綿上學,還親自陪他走到教室門口,隨後又有同學媽曬出「班級家長群」截圖,Angelababy與黃曉明兩人同在內引發熱議。
    2023/09/08 14:56
  • Angelababy離婚1年半吐心聲 神情落寞:不喜歡七夕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還舉辦世紀婚禮,婚後育有1子「小海綿」,沒想到這段婚姻在去年宣告結束,恢復單身的她除了陪伴孩子,也將重心回歸演藝圈,甚至積極跨足時尚圈,昨(22)天適逢七夕情人節,在這甜蜜的節日,她卻似乎觸景傷情,在社群媒體曬自拍寫下:「不太喜歡七夕這樣的日子」,甚至神情略顯落寞。
    2023/08/23 11:13
  • 傳不爽鏡頭變少!Angelababy現場飆罵白鹿 兩派粉絲戰翻

    中國大陸混血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參加陸綜《奔跑吧兄弟》再度走紅,去(2022)年1月底正式和男星黃曉明離婚後,雙方承諾接下來會共同撫養孩子「小海綿」。然而,近日卻傳出Angelababy因節目中鏡頭變少,在拍攝現場發脾氣,連同新生代女演員白鹿也遭殃,惹來雙方粉絲互槓,白鹿粉絲更求情「放過白鹿吧!」
    2023/06/07 16:47
  • 認不出來!楊穎曝香港豪宅內部裝潢 網歪樓:美肌開太強

    Angelababy(楊穎)在1月中返港看BLACKPINK演唱會,之後相繼被網友偶遇街頭買魚蛋燒賣,與兒子小海綿逛街等,享受假期。
    2023/01/25 09:35
  • 黃曉明父親節曬愛子影片 驚現「神秘女聲」網聽完哭了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今年1月,與Angelababy(楊穎)結束近7年婚姻,兩人協議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昨(19)日適逢國際父親節,黃曉明在微博曬出父子三代同堂的照片,也上傳小海綿的影片,沒想到影片中的神秘女聲將掀起網友熱議。
    2022/06/20 21:08
  • 財神到!黃曉明恢單大撒錢慰勞員工 10分鐘噴22萬

    大陸男星黃曉明1月底和Angelababy宣布離婚,結束近7年的婚姻,共同撫養5歲兒子小海綿。恢復單身的他,專心經營事業,自2010年離開華誼兄弟後,隔年成立「黃曉明工作室」,自己當老闆。近日為了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黃曉明特別準備小遊戲同樂,10分鐘內送出近5萬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員工各個笑得合不攏嘴。
    2022/02/20 09:33
  • 離婚隔4日終露面!Angelababy發文吸20萬讚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上(1)月28日宣布離婚,兩人在微博寫道:「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未來將共同扶養孩子小海綿,而相關貼文則互相清空。Angelababy時隔4日,今(1)日終於首度發聲,短短12小時就狂吸20.7萬人按讚、14.6萬人分享。
    2022/02/01 12:57
  • 黃曉明baby清空彼此微博內容 網:看來並無感恩過去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28日宣布離婚,兩人在微博寫到:「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會共同撫養孩子小海綿成長。由2020年開始,Angel...
    2022/01/30 15:05
  • 曾深愛過!黃曉明愛情金句好油膩 公開喊話表白Baby

    大陸男星黃曉明同Angelababy(楊穎)前日(28日)宣布離婚,正式結束近7年婚姻生活。雖然二人做不成夫妻,但卻共同發出聲明表示未來仍是家人關係,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成長。隨即勾起不少網友對他們未離婚前高調曬愛的畫面,特別是黃曉明多次公開講霸道式情話,不禁讓網友們感嘆他們確實深愛過對方。
    2022/01/30 13:42
  • 黃曉明曾因baby改變生活狀態 曝父一舉被認定可託付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於28日宣布離婚,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由於近年來兩人「婚變」的消息早已傳得沸沸揚揚,網友對此也並不出奇,只是回看他們的過往不甚唏噓。
    2022/01/30 11:03
  • 黃曉明認「會娶baby因媽」 寵妻喊2個不可能全跳票

    藝人夫妻檔黃曉明和Angleababy在2015年結婚,近幾年屢傳兩人婚變消息,但先前雙方都未正面回應。不料,今(28)日中午兩人無預警在微博官宣離婚,並標註「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離婚消息一出,兩人過去互動也被挖出,黃曉明曾在節目上受訪時,曾透露當年會娶Angleababy,有很大原因是跟媽媽有關;而身為寵妻魔人的黃曉明,籌辦婚禮時曾喊出「2個不可能」,但如今都跳票。
    2022/01/28 16:08
  • 黃曉明baby切了!兒5歲生日露端倪 全家幸福模樣難再現

    中國大陸藝人黃曉明日前在兒子「小海綿」生日當天,透過微博帳號發慶生文,不過卻未見到任何有關妻子Angelababy(楊穎)的消息,讓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沒想到今(28日)兩人睽違已久同步發文卻是證實離婚消息,並表示未來會共同撫養小孩成長。
    2022/01/28 15:19
  • 最新3分鐘過年訪談 Angelababy笑聊兒隻字未提黃曉明

    大陸男星黃曉明今(28)日在微博證實與女星楊穎(Angelababy)離婚,6年的婚姻告一段落,震驚華人演藝圈。而就在兩天前,大陸媒體才刊登Angelababy的訪問片段,透露自己過年就是跟長輩吃團圓飯,還開玩笑說親友要給兒子「小海綿」壓歲錢的話,轉帳給我就行。
    2022/01/28 13:59
  • 與黃曉明6年婚斷!Angelababy發聲:和平分開

    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2015年舉行世紀婚禮,育有一子小海綿,今(28)日雙方透過微博拋出震撼彈,宣布結束婚姻關係,楊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是和平分開,已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2022/01/28 13:38
  • 網傳「過年泡夜店」辣妹圍繞 黃曉明公開行程闢謠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期兩人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料近日黃曉明被爆出,過年期間現身夜店,身邊還圍繞多名女子,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2021/02/17 19:28
  • Baby發文洩「不過情人節」 網驚問:宣布單身?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期2人婚變消息頻傳,上(1)月男方與舊愛李菲兒同台,導致Angelababy當年疑似介入2人的傳聞甚囂塵上,女方接連發文澄清,內文稱對方為「黃先生」,冷淡態度引發熱議,今 (14)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Angelababy也在微博發文,內文再度引發外界猜測2人關係。
    2021/02/14 23:26
  • 黃曉明baby真離婚? 港第一狗仔:弄假成真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5年,育有一個兒子小海綿,近幾年卻頻傳離婚,最近更有一名有「香港第一狗仔」稱號的人爆料確實已經離婚,還引來一位網友留言「同學在青島民政局,同事辦理的離婚」,不過兩人都暫時沒做出回應。
    2020/12/20 12:10
  • 黃曉明、baby合體! 隔6個月同框破婚變傳言

    藝人Angelababy和黃曉明,從2018年起婚變傳聞不斷,6月更是兩人最後一次公開合體,時隔半年之久,終於合體為兒子小海綿慶生打破婚變謠言,夫妻兩站在一起開心歡送客人,證實婚姻依舊。
    2020/01/21 14:59
  • 捕獲野生Angelababy帶兒出遊 身邊不見黃曉明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姻狀況備受外界關注,網路上不斷盛傳兩人要離婚的消息,但都遭到雙方否認,黃曉明更在先前還回應網友留言,宣告感情不變,而近日有粉絲捕捉Angelababy帶兒子小海綿去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的身影,但畫面中卻看不到黃曉明的身影,再度引發熱議。
    2019/07/11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