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小海女 結果共12筆

  • 日劇《派對咖孔明》知名演員持大麻遭逮 網上聯絡藥頭露餡

    演出過《小海女》、《派對咖孔明》等知名戲劇的58歲日本男演員村杉蟬之介,涉嫌違反日本毒品特例法,今天(11日)遭警方逮捕。福島縣警指出,杉村涉嫌於去年與今年多次收下管制藥物,他在接受警方調查後也承認犯行。
    2023/12/11 13:18
  • 快訊/日本藝人小宮璃央 鬼才導演宮藤官九郎確診

    日本諧星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後,今天傳出有更多藝人確診。包括NHK晨間日劇《小海女》編劇,日本鬼才導演「宮藤官九郎」,以及17歲男星「小宮璃央」都相繼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小宮璃央」病情穩定,而「官藤官九郎」導演就醫治療中。
    2020/03/31 21:52
  • 冷到破冰!小嫻傳訊息給何守正 兩人對話了

    藝人小嫻6日出席《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的代言記者會,會後受訪與媒體聊到婚姻狀況時透露,律師最近已經幫她申請到美國結婚證書,目前與何守正離婚手續都在順利進行,不久便能恢復單身。最近天氣冷,小嫻還主動傳訊提醒何守正要注意保暖,對方也回「好,你也是」,自婚變事件後首次恢復互動。
    2018/02/07 10:05
  • 有村架純超敬業! 為新戲狂扒飯增胖5公斤

    近日有村架純接下NHK預定於4月3日開始播出的晨間小說連續劇《雛鳥》,故事主線敘述1964年東京正舉辦奧運之時,沒有遠大夢想居於鄉下的女主角谷田部峰子(有村架純飾演) 原本計畫高中畢業後就留在田裡幫忙,不料她高三時前往東京打拚的父親突然下落不明,為了尋找父親,讓她決定要透過集團就職前往東京的故事。
    2017/03/16 13:21
  • FOCUS/「喵星人」被導演譽天才 主演「小海女」爆紅

    台北稍早之前發生流浪貓大橘子遭到虐殺的事件,引發愛貓人士合力緝兇,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日本電影,也是關於流浪貓,不過故事十分溫馨、療癒,片中可愛的三色貓是日本當紅明星,之前主演過NHK晨間劇《小海女》,也客串過電影《向陽處的她》,而這次在這部新片的演出,被導演讚譽為是天才女演員,魅力之大,連實力派偶像染谷將太都俯首稱臣。
    2016/02/05 21:19
  • 【FOCUS新聞】鮑魚、蠑螺噴香!饕客想啖 漁獲量剩一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這兩年爆紅的「小海女」晨間劇,在真實生活上只剩約2千人,人數減少連帶影響鮑魚等高級漁獲的產量
    2015/02/10 00:51
  • ​311感謝祭來台! 免費送你飛去日本當海女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真的是誠意十足!不僅可以免費入場、免費吃,甚至還能免費穿和服、抽機票,到底是什麼這麼好康?還記得之前日本311大地震,重創日本東北地區,不僅造成萬人死亡,有些區域甚至永久無法住人,而台灣人捐出超過200億日圓,相當於新台幣62億元的援助,讓日本真的好感動,因此特地從今(19)日開始至下週一,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辦「日本東北六縣感謝祭」感謝台灣民眾,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宣傳攤位,民眾也可以當場試喝、試吃,還能夠穿知名日劇的小海女服裝,體驗在地文化
    2014/12/19 18:14
  • NHK公布「紅白」名單 藥師丸博子首度入選

    日本跨年夜大事,NHK紅白歌合戰在今天宣布了演出的名單。 今年的紅白歌合戰,最受矚目的今年已經50歲的藥師丸博子,將首次參加紅白演出。其實藥師丸博子在去年的紅白,就曾以晨間劇《小海女》中飾演的鈴鹿廣美的角色參加,但是今年是第一次以藥師丸的名字在紅白演唱
    2014/11/26 16:15
  • 【FOCUS新聞】只播15分鐘 NHK晨間劇創10年新高

    每天早上8點15分,只播15分鐘的連續劇,真的有人看嗎?不僅有,還是收視金雞母,NHK在50年來持續製播晨間劇,一年出2檔,從30年前的《阿信》到去年紅透半邊天的《小海女》,都掀起當代流行風潮,3月底才下檔的《謝謝款待》平均收視率22.4%,創下10年收視新高,而剛接檔的《花子與安》,儘管壓力不小,但氣勢更強,播出2個星期已輕鬆刷新《謝謝款待》的紀錄,讓NHK大膽宣布,即將開拍的下半年晨間劇,要找不會說日文的外國人擔綱女主角,就盼創新話題,延續收視熱潮。
    2014/04/15 20:42
  • 【FOCUS新聞】三陸鐵道列車 虧損20年!鹹魚能翻身

    位於日本東北岩手縣,今年開通滿30周年的「三陸鐵道」,歷經311重創,300多處橋樑與鐵軌毀損,一度全線停駛,在日本政府拿出90億日圓協助重建下,宣布四月分將全線修復重新啟動,三陸鐵道,沿著岩手縣的海岸興建,分為南北兩線,北線從「久慈」到「宮古」,南線從「釜石」到「盛」這個地方,由於地處偏遠、鄉間人口老化,這條鐵路,其實已經連續20年都呈現虧損狀態,不過,去年爆紅的NHK晨間劇「小海女」,卻幫了三陸鐵道大忙,由於劇本是為了振興東北而寫,刻意選在三陸鐵道的最北站,「久慈」拍攝,用鐵路PR活動刺激地方觀光,更是全劇主題,包括海女在列車上販賣「海膽凍飯」,還有在暖桌列車上,載歌載舞的經典橋段,意外幫助小鎮和鐵道重生。
    2014/01/28 20:13
  • 【FOCUS新聞】搬出日本戰國「最強軍師」 拚新人氣

    2013的日本年度收視率出爐,勇奪第一的,依然是紅白歌唱大賽,收視最高點50.5%,落在宣布今年最後一次唱紅白的演歌天王北島三郎上,但有看今年紅白的觀眾會發現,今年的最大看點,其實是NHK晨間劇「小海女」,紅白還空出整整15分鐘,讓小海女演出「特別篇」,NHK的晨間劇,這兩年掀起旋風,2012日劇排行包辦一二名,今年雖然有個半澤直樹,也穩住了第二第三名,反觀NHK每年砸大錢、請偶像明星主演的大河劇,收視率是低迷不振,2014年最新推出的「軍師官兵衛」,男主角是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配角也祭出華麗陣容,但昨晚首播,收視率18.9%,是10年來第二低的開播數字。
    2014/01/06 20:27
  • 【FOCUS新聞】日「2013流行語」頒獎 大獎:加倍奉還

    日本每到年底,都會選出最符合一整年社會氣氛的年度流行語,今年更是破天荒,一口氣選出四句,包括轟動台日的日劇《半澤直樹》,男主角的經典台詞「加倍奉還」,以及最近台灣正在播的連續劇《小海女》,劇中的東北方言「接接接」,還有東京申奧用語「款待」,甚至連補教名師的課堂名言「就是現在」,也在今年掀起風潮,日本流行語大賞開辦至今30年,反映了日本時代脈動,也反映人心變化。
    2013/12/03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