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流氓 結果共7筆

  • 蔣萬安嗆「有本事衝我來」 周玉蔻預告爆料批:講話像流氓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砲火瞄準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還表示會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開房間醜聞搬上檯面,這讓蔣萬安今(17)日受訪時氣的反嗆,「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對此,周玉蔻回應反批蔣萬安「講話怎麼像個小流氓咧!」既然想爭取首都市長大位,就應先拜託蔣家人驗證自己確實是蔣經國孫子的事實,並預告下周一將公布晶華飯店醜聞案女主角。
    2022/09/17 17:43
  • 與8+9發生行車糾紛該怎麼自我防衛? 網推:待在這地方最安全

    台中近日發生男大生開著白色Volkswagen Tiguan,從快車道欲切入慢車道時與一輛黑色Maserati Quattroporte發生擦撞,男大生下車道歉竟遭Quattroporte車上三名惡煞持棍棒毆打致重傷,目前還昏迷在醫院觀察中。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像8+9(意指小流氓)那樣毫無理智、開的好車可能就是他們的全身家當的人,如果與他們發生糾紛跟如何自我防衛?
    2021/11/10 17:13
  • 陸使再槓法國 批瘋狗太多、罵法學者「小流氓」

    繼美國之後,大陸又和法國槓上,起因還是和台灣有關!原來法國的台灣交流小組原定夏季訪台,大陸極力施壓取消卻踢鐵板,中國駐法大使一怒之下po文暗罵法國「瘋狗太多」,還發文痛批法國學者是小流氓。
    2021/03/23 12:29
  • 交往大10幾歲建商老闆…對方允送1間房 女星打槍分手

    女星曾智希神似郭雪芙,出道以來就有「小郭雪芙」的封號。日前她和母親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卻被老媽出賣,稱說曾智希的「擇友條件」標準很奇怪。從國三時的小流氓、高中時身高超過190公分的男生、大學時則是遇到大她10幾歲的矮胖建築公司老闆,至於目前交往的對象,曾媽媽說「終於正常多了!」
    2020/04/21 19:46
  • 打工變討債 大學生潑漆撒冥紙遭逮

    大學生暑假打工都在做些什麼?在新竹有2個大學生暑假打工,居然是替人暴力討債,不但跑到被害人住家潑油漆、撒冥紙,甚至還放鞭炮恐嚇被害人,要脅被害人還錢,行徑相當囂張,也讓警方大嘆,這2個大學生為了錢變成小流氓,書真的是白讀了!
    2010/08/05 12:09
  • 韓星金來沅電影「向日葵」探班

    再度變身小流氓,金來沅的電影「向日葵」這天開放媒體探班,拍攝的就是其中一場的重點打鬥戲。
    2006/09/22 20:13
  • 趙寅成新電影「卑劣的街頭」探班

    為了新電影「卑劣的街頭」,趙寅成化身暴力黑道男,為戲剪了個小流氓平頭的他,這天在書店拍攝打鬥戲,本來就愛帥哥的韓國女主持人,這天當然不能放過探班的機會。
    2006/02/16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