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小民 結果共170筆

  • 「歐巴桑聯盟」破10萬票成第五大黨!鄉民喊有料:蠻努力的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落幕,民眾追得票數追得相當緊張。其中,小黨「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在政黨票中獲得10多萬,成為僅次藍綠白黃的第五大黨,讓網友驚呼「歐巴桑聯盟破10萬票,這樣有料嗎」?
    2024/01/13 21:30
  • 2024大選/全台最激烈立委選戰!葉元之2千票甩開 羅致政自行宣布敗選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挑戰連任新北市第七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對上新北市議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以及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立委候選人劉書婷。下午5時許,從TVBS即時開票觀察,選票差距相當膠著;晚間8時7分,TVBS即時開票顯示,葉元之獲73056票,羅致政72161票,劉書婷13971票,差距仍在千票內。晚間8時53分,葉元之以76861票,領先羅致政74820票,差距來到2千出頭票,中選會顯示,新北七選區立委選舉,只剩2個投票所正在開票。晚間9時12分消息,羅致政自行宣布敗選。
    2024/01/13 19:39
  • 旺福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竟5度槓龜」 主唱真實心聲全說了

    樂團「旺福」主唱姚小民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11月份大師講座,跟學員分享寶貴的創作經驗之談。他所屬樂團5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可惜都槓龜收場,音樂人左光平有回曾對他說「你們好像『破金曲紀錄』了」,對此他笑說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很快有作品可以再接再厲。
    2023/11/18 17:06
  • 澎湖「森歷奇境」活動登場 從環境探索感受水土保持重要性

    澎湖縣政府今天在澎湖休憩園區舉辦「森歷奇境」活動,讓大小民眾親自從環境探索中,感受水土保持的重要,進而落實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2023/10/21 17:55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2023/09/30 21:01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2023/09/21 14:56
  • 盧廣仲、黃宣、旺福小民跨足演「他馬克老闆」片場變演唱會

    歌手跨足電影圈有滿滿的火花,像是國片《他馬克老闆》,包括盧廣仲、黃宣、旺福小民三組音樂人,用音樂能量感染片場,還有恐怖片《粽邪3》,「草屯囝仔」的阿倉飾演配角,這次為戲苦練「跑酷運動」。
    2023/08/20 17:54
  • 旺福姚小民揭筆名「林白」主因 馬念先傻眼狂虧:太中二

    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馬念先、旺福姚小民,分享如何寫出趣味卻又富含深度的歌詞。葛大為誇讚馬念先跟姚小民的歌詞寫進去人的細胞裡,有了節奏跟律動,但姚小民卻幽默笑說:「寫這種開心的歌,比較不容易得獎啊!」
    2023/08/19 17:44
  • 楊繡惠變臉狂揍!才說不上外景破例挺 夜市糗被認成「王彩樺」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宜芳日前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台北寧夏夜市出體驗攤販的工作,外景錄影還有一大亮點,楊繡惠前一陣子誓言不出外景節目,她特別獨厚力挺,繼上次韓國行與這次到夜市的外景,讓主持群開心不已。楊繡惠說因為節目真的太好玩,也很體貼為她做一些安排,而且到各地體驗職人告訴大家市井小民工作的甘苦,讓她覺得很有意義。
    2023/08/10 18:06
  • 旺福搖身「兒童界BLACKPINK」唱跳  主唱圓夢感動發聲了

    旺福日前在高雄舉辦首場「福搖直上」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帶著兒女到場力挺,讓旺福感動不已,「我們一直很希望可以辦全家同樂的演唱會,謝謝大家一起陪旺福圓這個夢!」為了跟孩童有近距離接觸機會,旺福以唱跳方式詮釋歌曲,主唱小民更笑說:「我們不是樂團嗎?怎麼現在好像變成BLACKPINK。」
    2023/07/18 16:49
  • 蔡英文熱天穿外套稱冷氣不錯 藍議員:大官與小民境遇大不同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16)日登場,2.5萬人頂著高溫上凱道抗議,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此話一出,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炎熱天氣不知道有多少民眾中暑,蔡英文還穿著外套說冷氣還不錯,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2023/07/17 10:22
  • 太佛心!旺福開唱打造「兒童遊憩區」 爸媽粉絲嗨喊解放

    樂團「旺福」迎接成軍25週年,將在7月暑假帶來「福搖直上」北中南全新巡迴專場,除帶來歡樂百分百的現場演出,更首次規劃「兒童遊憩區」,邀請全家人感受最不一樣的親子同樂搖滾演唱會。另外,他們在6月30日推出全新單曲〈咻蹦蹦〉,找來主唱小民與貝斯手推機的1雙兒女首次「獻聲」,卻意外發現兒女音準奇佳,小民笑說:「跟討價還價的能力一樣好!」
    2023/06/28 16:05
  • 雞蛋回跌、電價漲更兇!全面衝擊交通票價、房租 掀新一波通膨海嘯

    國內通膨尚未退燒,高物價不只讓民眾的開支變多,連收入都相對變少了,根據主計總處最新公布的「受僱員工薪資調查」,今年1月到3月,全台受僱員工實質總薪資,雖然較去年同期成長2.36%、來到7萬0543元,不過由於通膨年增率高達2.6%,兩者相減之後,實質總薪資反而出現7年來首見的倒退情況,有央行理事擔心,電價調漲可能牽動交通運輸、外食費和房租等服務類價格上揚,外溢效果是全面性的,雖然政府說影響不大,但恐怕跟市井小民的真實感受,相去甚遠。
    2023/05/17 22:46
  • 抗議年改第12輪!衝LVMH巴黎總部 籲向富豪課稅

    法國反退休金改革抗議週四進入第12輪,因為今天(14日)憲法委員會,將針對法國總統馬克洪強推的改革法案,裁定是否違憲。全法共38萬人上街示威,工會更率隊進入精品LVMH集團位於巴黎的總部,要政府改向億萬富翁課稅,而不是讓市井小民退休年齡,從62歲延後到64歲,來搶救未來可能破產的退休金制度。外界一般預料,憲法委員會可能通過提高退休年齡,但否決部分法案內容。
    2023/04/14 19:49
  • 越南通膨失業壓頂 上班族購買力下滑兼差開源

    越南通膨壓力與失業人口增加,世界銀行看淡越南的經濟前景,市井小民設法開源節流,上班族武氏蘭英就是一例,不僅兼差做電商,化妝品、衣服也少買,放假日更索性宅在家。
    2023/03/19 22:27
  • 勒緊褲帶!通膨+原物料上漲+雞蛋之亂 市井小民「牙縫裡省錢」

    受到通膨以及原物料上漲,好不容易復甦的餐飲業,可說是逆風前進,現在又碰上雞蛋批發價漲兩元,不論是消費者還是銷售端,都感受到明顯壓力,經濟學者分析,這樣的慘況短期內恐怕不會緩解,若持續惡化下去,政府要考慮加強升息,或是祭出刺激內需的經濟手段。
    2023/02/13 23:10
  • 阿翰鼻中膈手術 粉絲只關心「沒鼻音、阮月嬌怎麼辦?」

    擅長模仿生活中常見市井小民的YouTuber阿翰,新作品「房東阿姨」系列,接地氣的台灣國語和穿搭,讓網友再笑翻,不過最近讓阿翰哭笑不得的是,他動了鼻中隔彎曲手術,卻沒人關心病情,反倒只在乎沒有鼻音,「阮月嬌」這角色怎麼辦?
    2022/11/10 14:27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金鐘「主題曲獎」風波後補頒!琳誼、旺福小民現身領獎

    今年金鐘獎的「主題歌曲獎」,因為原得獎作品遭文化部事後審核,發現不符資格而撤銷,一度惹得原得獎人許常德不滿。而最終是改由歌手琳誼替戲劇《俗女養成記2》演唱的作品拿下,這回他跟一同得獎的旺福成員小民現身領獎,2人直呼得獎可遇不可求,希望大家別太著墨之間的爭議。
    2022/11/08 19:54
  • 《俗女2》再獲一金!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絕對要加香菜」

    由華視、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共同製作的《俗女養成記2》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由旺福小民創作、琳誼演唱的節目插曲〈蚵仔麵線〉今日獲文化部通知獲得「主題歌曲獎」,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得獎消息,先是大笑出來並說:「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 但還是恭喜小民、琳誼,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
    2022/11/01 19:34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阿翰「房東阿姨」衣服價格曝!網驚呆喊身價真高

    YouTuber阿翰擅長模仿生活中常見的市井小民,自創算命阿姨廖麗芳、房東阿姨、阮月嬌等角色,每個人設都相當鮮明。阿翰12日上傳房東阿姨續集《租不租?!房東阿姨的浪漫別墅》,開箱結婚時買的房子,還附上按摩椅,現場示範從頭按摩到腳的反應,再度笑翻一票網友。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外出時,看見「房東阿姨」的同款衣服,公布價格後讓大家意想不到。
    2022/08/17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