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小櫻 結果共18筆

  • LE SSERAFIM回歸!「小櫻花」曬超仙絕美照 教堂背景意外惹議

    先前來台參加《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昨(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日籍超人氣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也為此在個人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不過,粉絲們在欣賞宮脇咲良如仙女般的美貌與姣好身材時,卻因為身後「教堂」背景而意外引發兩派論戰。
    2024/02/20 09:45
  • 紅到南韓!許光漢合體「腹肌女團」害羞熱舞 自嘲:不可原諒

    台灣演員許光漢最近為了宣傳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前往南韓,在韓國的話題度不斷,今(14)日更是合體大勢 女團LE SSERAFIM,跳起新歌《UNFORGIVEN》,影片發布才短短1小時,就有將近60萬的觀看數。
    2023/05/14 16:20
  • 氣炸!女星私密照外流遭勒索 搶先曬「全裸照」反擊威脅

    美國演員薇洛西爾德斯(Willow Shields)在電影《飢餓遊戲》中飾演女主角的妹妹「小櫻」一角走紅,當時的她還是個11歲的女孩,如今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不過,她日前突然在IG曬出一張全裸照,公開嗆駭客,原來是因為她受駭客威脅、勒索,要散布她的私密照,為了不讓駭客得逞,她選擇自己公開,進行反擊。
    2023/05/01 18:11
  • 美式快樂水!日星巴克推超狂「可樂星冰樂」 春水堂1飲品回歸

    最近要衝日本的朋友,準備嘗鮮一波!星巴克3/15起首度推出「可樂星冰樂」,復古美式風味還加上小櫻桃,超高顏值必點;另外日本春水堂每年春天必喝的「草莓珍珠奶茶」也人氣回歸了,把握一起點起來。
    2023/03/17 11:40
  • 小櫻花、張員瑛入選NHK紅白歌唱賽 日網:不是粉絲誰想看

    近日傳出韓國5人女子團體「LE SSERAFIM」入選日本NHK年末的「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出演名單,意味著組合中的日本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中村一葉都有望參加家鄉日本最負盛名的跨年音樂節目NHK紅白歌唱大賽;此外,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張員瑛、安俞真所在的6人女子團體「IVE」也入選紅白。但有部分日本粉絲認為,入選的歌手們資歷太淺,且在日本的知名度不夠。
    2022/11/15 12:29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25週年紀念展 魔法陣、小櫻現身快打卡

    童年回憶殺!動畫庫洛魔法使播放邁入25週年,新光三越即日起至於台北南西館舉辦《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會場設有各種主題牆、紀念小物等,讓粉絲一起同樂。
    2022/10/28 11:46
  • 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熱播25年 男男CP長大才懂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還記得拿著魔法杖、喊出咒語、回收卡牌的美少女嗎?《庫洛魔法使》絕對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童年記憶。劇情講述主角小櫻,因意外釋放封印中的魔法卡牌「庫洛牌」,為了防止卡牌造成世界災難,必須收回四散的卡牌。
    2022/08/20 15:11
  • 張菲身價十位數!辣媳教戰「3理財神招」:別給自己壓力

    女星翁馨儀藉由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事業正要起步,一度遭到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但多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7.8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有網友詢問理財之道,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金錢觀。
    2022/05/01 22:43
  • 張菲辣媳「濕身泡湯照」流出 罕對尪動怒:在報復我嗎?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這段婚姻曾被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不過8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到烏來泡湯要求老公幫拍美照,結果成品令她大翻白眼,直呼「是在報復我嗎?」
    2022/02/13 13:37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手杖變行動支付 喚起童年回憶

    風靡不少89年級生童年的卡通庫洛魔法使,其中小櫻的手杖更是不少女孩都想擁有的東西,這回變成了行動支付,靠卡感應還會亮燈,另外航空公司也推出了Q版ATR造型悠遊卡,同樣吸引航空收藏。
    2021/06/29 11:56
  • 跟著小櫻封印解除! 日本「庫洛魔法使」4月移展登台

    少女們尖叫吧!日本超人氣《庫洛魔法使特展》宣布4/30要首度來台辦展啦!即使不能飛去日本,也能在台灣看得到,各種CLAMP老師筆下的經典的複製原畫作品,還有各種必拍打卡點通通有,喜愛小櫻、小可等角色的鐵粉們期待起來!
    2021/01/20 15:34
  • 金鐘55/白小櫻獲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由住戶公約第一條的白小櫻獲得。
    2020/09/26 21:10
  • 蓋屍臭貓砂埋親媽 白小櫻純真演技問鼎金鐘新人獎

    第55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鏡文學驚悚劇場」獲得5項大獎提名,其中包辦4項大獎提名的《住戶公約第一條》最為觸動人心,首映就引起不小迴響,僅12歲飾演女兒的白小櫻和演酒女媽媽的謝欣穎,在劇中有多場精采對手戲,雙雙入圍「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與「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精湛演技獲得肯定。
    2020/09/10 18:35
  • 「PD48」日本C位登韓網熱搜 「小櫻花」暴紅

    韓國電視台推出的選秀節目《Produce101》,前兩季的好口碑讓大陸買版權翻拍,而現在韓國推出第三季和日本女團AKB48合作,日前播出主題曲表演,站在C位的宮脇咲良擁有高顏值和甜美笑容,立刻成為討論焦點。
    2018/05/12 13:15
  • 慢腸炎狂拉肚子 妙齡女包紙尿褲出門

    20餘歲的小櫻每次跟朋友聚餐、逛街,身上都要帶著成人紙尿褲和換洗衣褲,常常一餐飯得跑3、4次廁所,不僅腹瀉,還會血便,原來是罹患發炎性腸道疾病。
    2017/06/06 13:33
  • 不用找代購!滿滿粉紅 台灣星巴克櫻花杯2/22開賣

    時序入春,百櫻齊放!因應賞櫻季到來,星巴克今年推出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自2月22日起將推出超過50個品項櫻花季系列新品,除了必備的杯具組,還延伸至傘、咖啡濾杯、點心盤、茶具與野餐餐食罐等不同品項,並將藉由大小櫻花滿開爭艷、櫻吹雪、櫻花樹畔等多風格設計展現,勢必再度掀起櫻花迷的搶購熱潮!
    2017/02/20 17:21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小櫻回來了

    永遠的蘿莉教主──《庫洛魔法使》小櫻重出江湖啦!慶祝漫畫連載20周年,CLAMP的人氣作品《庫洛魔法使》去年在老東家重起連載,又宣布全新企劃,去年開始有一連串大動作。重啟連載之後,又是單行本又是劇場版再映,還有全新動畫,難道《庫洛魔法使》風潮又要再起?
    2017/02/18 16:28
  • 「火影忍者」電影版 再次騷動台灣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漫畫卡通「火影忍者」,即將推出第3部電影「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動」;這次鳴人、卡卡西、小櫻以及小李的新任務,就是要將正在環遊世界的王子帶回月之國。
    2007/01/25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