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小樹 結果共82筆

  • 陸男掃墓吸入塵土突感不適 就醫一查肺部竟長出「小樹芽」

    中國浙江省寧波有名男子在清明掃墓後出現胸痛、發燒和乾咳不止的症狀,就醫並接受電腦斷層檢查後,竟發現自己的肺部長出「小樹芽」,醫生推斷出這名男子應該是感染了黴菌性肺炎,且竟是掃墓時吸入塵土中的病菌所致。
    2024/04/06 16:57
  • 揹20kg設備噴藥黃偉哲挨批作秀 市民:先除雜草吧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連假期間噴藥不停歇,就連市長黃偉哲也跳下來投入噴藥,只是連續兩天噴藥,遭質疑是在作秀,還有市民發現市區水溝雜草沒除,都要長成小樹了,向市長喊話別噴藥了,趕快除草吧。
    2023/10/02 20:16
  • 鬼月說鬼/你為什麼不救我

    這是三年前去花蓮公司旅遊時發生的事。每年公司都會讓我們到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好好輕鬆個兩三天,這次選擇的是佔地很大,自己就可以成為一個風景區的地點。因為經費充足,公司安排我們兩個人住一間四人房,一人一張雙人床可以隨意翻滾,房間佈置的很漂亮,甚至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因為白天玩得很盡興,晚上躺在床上後,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一向沾枕睡的我竟然有些睡不著。
    2023/08/23 16:59
  • 有150萬獎金可以搶 金曲歌王不藏洩「2大招」

    全臺最受矚目的音樂創作盛事《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2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徵件起跑記者會,本屆評審團總召陳弘樹(小樹)、評審團代表陳建瑋、四分衛團長虎神共同宣告活動正式啟動,而本屆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總獎金150萬元,陳建瑋坦言臺灣音樂市場近年來音樂類型百花齊放,要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嶄露頭角,一定要掌握自身的特色,多聽多看多吸收海內外音樂市場的趨勢,有助於打開眼界突破音樂同溫層,更有機會脫穎而出獲獎進而與音樂產業接軌
    2023/04/25 17:34
  • 好有愛!郭書瑤「牽特教兒童」探索世界 見一幕險落淚:心酸酸的

    郭書瑤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應「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邀請,擔任小樹苗公益計畫活動大使,走進台北特殊教育學校,除了陪伴孩子們之外,也透過氣味探索、藝術共創等活動,帶著孩童們探索感官。郭書瑤說:「看了有一點心酸酸的、想哭,同時也感受到溫暖,因為多了一種方式,讓這些特別的小朋友們被療癒。」
    2023/03/06 14:58
  • 小樹沒事吧?賓士碰撞滾2圈四輪朝天 一旁盆栽全碎倒地

    2022年的最後一天,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灰色轎車要起步時,和21歲黃姓男子的黑色賓士車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張男的車再撞貨車,而這輛貨車再往前推撞白色休旅車;黃男則連車帶人翻滾至少兩圈後四輪朝天,所幸兩名駕駛皆受輕傷,人已無大礙。
    2023/01/03 18:13
  • 在空中摘米其林星星!台灣虎航「機上餐」聯名小小樹食

    連在低成本航空上加購機上餐都可以摘到米其林星星!台灣虎航今(3)日宣布和榮獲2022米其林綠星殊榮的「小小樹食」聯手推出全新的蔬食機上餐,以實際行動推廣蔬食文化。
    2023/01/03 13:50
  • 必比登推介!最美蔬食餐廳必吃前5名:韓式炸雞、冬蔭功入列

    受到疫情影響,餐飲業哀聲連連,但堪稱最美的蔬食餐廳「小小樹食」,卻在一片吶喊聲中嶄露頭角,一舉拿下享譽全球的米其林評鑑,榮獲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以及2020推出的米其林綠星(MICHELIN Guide),到底「小小樹食」有什麼魅力,讓料理不只是空有理想,還能顛覆你對味覺的想像,現在就跟著食尚小編一探究竟。
    2022/09/14 12:52
  • 人類上火星更近一步 NASA「毅力號」可像小樹般製造氧

    人類想登上「紅色星球」火星,似乎又更近了一小步。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表示,火星探測車「毅力號」上安裝的小盒子,可從火星大氣層製造氧,就像1棵小樹一樣。
    2022/09/01 15:23
  • 關懷弱勢團體 貿協大型ESG公益活動今開幕

    外貿協會與小樹傳愛協會共同關懷弱勢團體與親子關係的發展,今(13)日至14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大型ESG「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以「分享愛、愛分享」為主軸,邀請全台各縣市近300位偏鄉學童來到國際級的展館,二天一夜體驗精采的科學營、海洋教育、綠建築、電動巴士、5G沉浸式劇場、齊柏林影像,貿協表示,希望學童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住在自己彩繪的紙帳篷中過夜,最後從101看台北、看台灣,看見自信與無限的可能性。
    2022/08/13 11:27
  • 超萌格魯特有動畫影集! 8月推5集「I am Groot」仍是馮迪索配音

    《星際異攻隊》的人氣小樹枝「格魯特」,是漫威的超萌英雄,只會說「I am Groot」,現在OTT平台推出有他的原創動畫影集《我是格魯特》,會和全新夥伴展開冒險。另一部《奧利不見了》,描述被弄丟的玩具"奥利",想盡辦法努力找到主人。《吉拿域戴拖路之皮諾丘》,則是在說小木偶因為魔法復活,撫慰失去兒子的木匠,之後踏上冒險旅程,培養勇氣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2022/08/07 19:13
  • 貿協帶領台企實踐ESG 邀300偏鄉童入住「紙帳篷」

    ESG(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近年成為企業發展上的重要指標,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外貿協會希望能帶領台灣企業發展ESG,此次外貿協會與小樹傳愛協會合作,將於8月13日至14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大型ESG公益活動「善愛嘉年華」,除邀請300位偏鄉學童以創意紙帳篷於展館露營,體驗寓教於樂的科學營及心靈課程,也邀請企業參加,為企業提供一個發展ESG的大平台,活動門票收入將全數用於活動經費及公益講座支持。
    2022/07/15 10:34
  • 林曉培童年「被父醉毆」至今仍不敢婚 哥留陰影罹精神分裂

    「2022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將於8月13、14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小樹傳愛協會致力推動「357擁抱心活動」,將「持續3週、傾聽5分鐘、擁抱7秒鐘」化為親子間互動沉浸式體驗,此次邀請F.I.R.團長陳建寧製作公益單曲〈All About Love〉,力邀TANK、阿沁、林曉培、閻奕格、木木、郭家瑋等歌手現身。身為人父的阿沁及TANK對於親子話題特別有感,林曉培過往則有被家暴經歷,哥哥還因此罹患精神分裂,想藉此提醒擁抱重要性。
    2022/07/14 17:40
  • 江宏傑要發片?陳建寧讚「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親曝意願

    在F.I.R.團長陳建寧號召下.偕同團員阿沁及Lydia與周蕙、林曉培、范逸臣、江宏傑、TANK、閻奕格、木木、郭家瑋共11位歌手攜手為公益單曲〈All About Love〉獻聲,一起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及小樹傳愛協會,宣傳8月13、14日舉辦的大型公益活動「2022善愛嘉年華」,並推廣「357擁抱心活動」,共同為關懷親子間互動盡一分心力。
    2022/07/08 13:48
  • 浩子「超狂斜槓身分曝光」!蕭煌奇大方舉動讓他受寵若驚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節目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日前接受Podcast節目《感官一條通》主持人DJ小樹的專訪,蕭煌奇在錄影現場對大家都很照顧,被另外兩位主持人尊稱為「阿舅」,DJ小樹問及蕭煌奇如何看待兩位後輩,他大力稱讚浩子其實很有音樂內涵與想法,也認為曹雅雯這幾年嘗試許多新曲風,帶領新的台語音樂潮流。
    2022/06/30 20:04
  • 揪心!小樹懶摔地找不到媽哭哭 人類幫重逢看哭2千萬人

    哥斯大黎加美洲豹救援中心(Jaguar Rescue Center)日前發現一隻孤伶伶的小樹懶,牠獨自一人在地上,似乎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哭泣,救援人員就像發現走失兒童般,陪著小樹懶等媽媽找到牠。所幸最後母子團圓,這支成功幫助樹懶尋親的影片也吸引2580萬人觀看。
    2022/05/31 12:09
  • 戴愛玲唱情歌被挑剔有問題 坦言出首張專輯「還沒談過戀愛」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歷時半年,一般賽道和LIVER賽道冠軍日前出爐。節目找來陶晶瑩領軍范逸臣、戴愛玲、卓義峯、小樹、任中強(小任)、克林、劉偉德擔任評審長,由黃小愛和盧學叡搭檔主持。比賽2賽道最後由「狂奔的馬」和楊淨宇奪冠,陶晶瑩坦言,這次比賽的2位冠軍在她意料之中。
    2022/05/26 10:37
  • 捷運萬大線二期環差案過關 確保補償綠地

    環保署環評大會今天審查捷運萬大線第二期環差案,經環委確認開發單位提出520平方公尺補償綠地可承諾辦理,補植、移植樹木不會「大樹變小樹」後,會議歷時2.5小時,本案補充修正後通過。
    2022/05/25 21:45
  • 黃河配音《廢棄之城》吐心聲 自認曾是壞學生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籌備13年打造的動畫電影《廢棄之城》,邀請金鐘視帝黃河在動畫中獻聲配音主角小樹,黃河更坦言自己某個面向很像那位叛逆又邊緣的少年,他說:「小時候,我是一個很討厭自己的小孩。憤世嫉俗、玩世不恭。我坐不住、搞不懂、考不好,所以我是壞學生。」
    2021/11/02 18:10
  • 黃河配《廢棄之城》吼到虛脫 慘遭皮帶勒腹調教聲線

    由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獻聲演出的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近日曝光配音花絮,張孝全被角色阿袋的各種喘息聲弄得頭暈急喊卡,桂綸鎂則是被角色GPS的口頭禪「哎呦哎呦」搞到精神錯亂,黃河配音的主角小樹台詞最多,不僅花了最長時間,還得經常大吼大叫、扯著喉嚨,到最後監製李烈只好用皮帶勒緊他的腹部才能維持聲音緊繃、有力的狀態。
    2021/10/31 15:58
  • 持修曝為動畫配音意願 想嘗試「變態」聲線

    連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且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的《廢棄之城》,2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易智言率領配音演員黃河,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的金曲新人持修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導演易智言透露:「最一開始還是手稿階段,陳柏霖曾義氣相挺來幫忙配所有的角色,但後來覺得陳柏霖的聲音太成熟了,不適合電影中的主角青少年小樹,才找上黃河。」黃河繼《危險心靈》之後,時隔多年再與恩師易智言導演合作,他笑說:「覺得易導變和善了!」持修則說:「以前看了很多國外的動漫,現在我們也有高質量的動畫,裡面講的是自己的語言,真的很酷!」
    2021/10/27 13:45
  • 植樹造林抗暖化 七旬奶奶種逾百萬棵樹

    種樹可以說是對抗氣候變遷最簡單有效的方式。一位年過七十的老奶奶,十幾年下來,在墨西哥蒙特雷附近帶頭種植了超過一百萬棵樹;從小小樹苗開始培育,她的森林每年可以生長超過七萬顆樹。而位於西班牙,當地專家則是透過無人機來播種,目標是透過增加植被,來抵禦未來氣候災情。2016年科學期刊的研究曾估計氣候持續升溫的話,西班牙南部將會完全沙漠化。
    2021/10/21 19:53
  • 持修獻唱電影主題曲 感同身受自認「是個廢物」

    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廢棄之城》,由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演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首次與動畫電影合作的他坦言,能夠為動畫做音樂一直是自己的夢想,同時他看完電影後,發現當時的感受真的跟片中的主角小樹很接近,持修更透露常會自我懷疑,甚至覺得自己是廢物。
    2021/10/01 13:29
  • 台東鳳凰樹被砍成禿頭 專家傻眼:小樹修剪過度

    今年1月通車的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東49-1縣道,最近由工人修剪行道樹,將小棵鳳凰樹剪的剩下幾根樹枝,專家看了傻眼說,「它還是小孩」修剪過頭了。
    2020/10/08 17:51
  • 男子在河堤旁水利地種一片大麻田 遭屏東警方查獲

    40歲的蘇姓男子在屏東內埔鄉成德橋的河堤旁水利地種植大麻,警方隨著他穿過小樹林看到大麻田後,一陣傻眼,共查獲255株大麻活株及81株大麻根,蘇男被依法收押。
    2020/05/21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