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小東地下道 結果共17筆

  • 您的外送卡半路!雨彈狂炸台南 市區道路幾乎全淹

    今天(9/7)傍晚6點左右,台南下暴雨,市區道路淹超過半個輪胎高,許多車輛卡在半路無法通行,小東地下道淹接近2米高,幸好已經預警性封閉,而安南區淹的更誇張,駕駛不知情開進去,嚇到從窗戶爬出來,市府水利局緊急出動抽水機,大約過了兩小時,水位才漸漸退去,不過許多民宅已經進水。
    2023/09/07 23:26
  • 快訊/雨炸台南交通大混亂!大灣交流道下淹水30公分 警封閉小東地下道

    今(7)日晚間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受西南風影響,台南地區出現陣雨、雷雨,傍晚永康區大灣交流道下,水深近30公分,造成交通打結;而台南市警第五分局指出,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也出現積水情況,水深約1/4個輪胎,目前警方已將柵欄放下,管制車輛出入。
    2023/09/07 20:32
  • 滯留鋒面報到! 台南地下道封 台中樹倒壓車

    滯留鋒面影響,中南部未來一周都有局部大雨情況,今天上午台南市大雨,小東地下道一度封閉禁止通行,台中市區也有樹木倒塌,壓毀小客車和機車,氣象局表示,13日滯留鋒面報到,中南部都會溼答答下雨天,只有15日星期四雨勢比較趨緩。
    2023/06/11 18:45
  • 台南下大雨!永康淹水高達30公分 小東地下道一度封閉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台南今天雨勢明顯,安南區、永康區等局部區域積淹水,水淹最高30公分,地勢低窪的東區小東地下道下午一度封閉,如今積水已消退。
    2022/08/18 16:23
  • 地下道積水通緝犯開車受困 警助推車意外識破身分逮人

    台南市2日上午降下一場大雨,除了造成市區多處積水,車輛拋錨,警方第一時間急著出動排除,沒想到卻意外逮捕到一名通緝犯,原來當時50歲的顏姓通緝犯,開車受困在小東地下道,警方幫忙推車後,在登記資料時,才發現他謊報身分,才戳破謊言。
    2022/08/02 17:42
  • 豪雨炸台南!水淹半個輪胎 轎車硬闖地下道GG了

    全台溼答答!中央氣象局上午針對多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及大雷雨訊息,其中台南市豪大雨造成各地淹水情形,包括小東路、勝利路口車子淹半個輪胎高,駕駛行經小東地下道更陷水中拋錨,出動警方協助脫困。
    2022/08/02 11:56
  • 小東地下道又出事!小貨車誤闖機車道 限高護欄遭撞倒

    台南小東路地下道因設計問題,經常有轎車誤闖機車道,去年更發生過統聯客運不慎駛入,車頂上半段被「削掉」的意外,昨(10)日晚間類似的情況又再度上演。一名小貨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闖入機車道撞倒限高護欄,導致機車道整個封閉。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也指出,雖台南市鐵路即將地下化,仍希望相關單位先做有色鋪面引導車流。
    2022/04/11 14:00
  • 駕駛控地下道積水沒管制害車熄火 警公布畫面打臉

    南臺灣31日一早下起大雨,還造成台南多處嚴重積水,小東地下道就有車輛闖入變成泡水車,另外南區也有道路積水,導致家具及廢棄物到處漂流,但其實過去幾天,南部就陸續降雨,南化水庫蓄水率達百分之百,出現自然溢流,但仍有女駕駛獨自開車要到附近登山,一度車輛陷在泥沼,動彈不得。
    2021/07/31 19:25
  • 台南一早降大雨!小東地下道再成水池 車輛經過變泡水車

    南臺灣31日一早這場大雨,短短一個小時也造成台南多處嚴重積水,除了成大附近的大學跟勝利路口,有學生騎機車騎到熄火,附近的小東地下道還有車輛變成泡水車,另外南區也有多處積水,導致家具在馬路上載浮載沉,路過車輛邊涉水還得邊閃躲,相當驚險。
    2021/07/31 13:48
  • 強降雨炸台南 小東地下道積水40公分一度封閉

    西南風生成對流胞影響,台南降雨昨晚從沿海一路往市內推進,台南市局部地區達到大雨等級,市區小東地下道今天上午因強降雨,積水達40公分,警方一度派員封閉警戒。
    2021/07/30 11:10
  • 誤闖機車道撞橋墩 統聯「車頂削平」司機嘆:要賠很多

    台南市一輛統聯客運司機昨(8)日晚間9時許,疑似恍神誤闖小東地下道機車道,駕駛座上方車體當場被削半動彈不得,造成交通大打結,嚇出一身冷汗的他大嘆,「心情很糟,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2021/04/09 17:11
  • 恍神!客運猛撞地下道 車頂削大半、玻璃碎

    客運開上路,怎麼會跑到機車道!8日晚上9點多,台南一名黃姓客運駕駛,沿著小東路,前往台南轉運站,竟在行經小東地下道,一時恍神,車子就衝撞機車道,還撞上水泥橋墩,部分車頂被削平,由於客運卡在通道,不少機車騎士得要繞到汽車道通行。
    2021/04/09 09:38
  • 統聯巴士疑誤闖機車道卡住 台南小東地下道打結

    一輛統聯客運巴士昨晚9時許疑誤闖台南市北區小東地下道機車道,結果就此卡住,雖然巴士上只有司機,無人受傷,卻造成當地交通大打結,有民眾上網留言說「塞好塞滿」。
    2021/04/09 05:58
  • 快訊/台南入夜大雨襲 小東地下道積水封閉 

    中央氣象局傍晚針對中南部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台南晚間下起大雨,市區的小東地下道,因為大雨積水緊急封閉,當地目前雨勢仍然很大,提醒民眾留意短時強降雨、雷擊和強陣風。
    2019/07/10 20:43
  • 大雨狂炸!台南多處淹水 車過馬路像渡河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今年南臺灣的雨勢就像用倒了一樣,四處出現淹水災情。像是台南的中華醫事科大附幼甚至得出動橡皮艇來接小朋友放學,另外在常淹水的安南區安中路還有長溪路,水淹30公分,整條馬路變河道,而在北區小東地下道,則有民眾開車想涉險通過,差一點就被滅頂。
    2018/08/23 22:13
  • 警察辛苦了!雨夜徒手清落葉 確保排水暢通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在臉書發表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員警在下大雨的夜晚,冒雨徒手清理小東地下道排水孔落葉,盼確保排水暢通。這則發文也獲得不少網友留言稱許。
    2018/06/16 16:46
  • 雨像用倒的! 台南多處淹水達警戒

    因為西南氣流引進大雨,台南市部分地區降雨量驚人,市區的中西區、安南區、東區、較遠的仁德區、安定區都降下超大豪雨,有計程車司機為了趕載妻子上班,經過小東地下道時遭到大雨滅頂,有民眾家裡,水整個淹進來,傢俱全泡水,在高的水匣門都擋不住,最嚴重的雨水還淹到胸部,一夕間雨水像是用倒的,許多居民是整夜都不敢睡。
    2014/08/1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