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小村 結果共200筆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 亂倒廢棄物! 堆出10米高泥漿池崩塌淹民宅3死2重傷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位於重慶的小村落,長期遭廠商傾倒廢棄建材,甚至在其中挖出10米高的泥漿池,結果近日突然崩塌,淹沒周邊民宅和正在工作的挖土機駕駛,釀成3死2重傷的慘劇。
    2023/12/17 17:45
  • 劉家昌再轟甄珍!家醜驚動2400萬網友 痛喊「死前還我公道」

    83歲資深音樂人劉家昌連日來控訴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奪產、逃漏稅,今(6)日他再度於社群發文,表示將用僅剩的幾年,「剷除這對沒有廉恥、目無法紀的母子在社會橫行」,更表示「希望老天有眼,在我死前還我個公道吧。」
    2023/11/06 12:56
  • 俄軍空襲烏克蘭村落守靈活動 至少51人亡

    烏克蘭內政部長克里緬科(Ihor Klymenko)表示,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附近的小村落遭俄羅斯空襲,至少51人死亡、包括一名6歲男童。據了解,該村落的一間餐飲店在空襲中嚴重受損,當時約有60人在舉行守靈儀式。
    2023/10/06 10:07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烏軍反攻三個月首勝!俄缺兵力 人蛇古巴拉人

    烏克蘭發動反攻三個月,終於出現首場勝利,拿回位於東南部的小村莊。在烏軍反攻戰果不佳下,週三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突訪基輔,且將首次在當地過夜,表達力挺烏克蘭,同時將宣布價值10億美元的新援助。而入侵的俄羅斯,現在在兵力和彈藥方面都吃緊,傳將與北韓談軍火交易;而遠在加勒比海的古巴則宣布,破獲脅迫古巴人加入俄羅斯傭兵、到烏克蘭打仗的人蛇集團,顯見俄烏戰爭的影響持續在世界各地擴大。
    2023/09/06 19:55
  • 中國地方財政惡化 70萬農村欠債近新台幣4兆

    中國「小村大債」已成為不容忽視的問題,官方調查顯示,截至2019年上半年,中國70萬個行政村的債務總額已達人民幣(下同)9000億元(約新台幣3兆9490億元),各村平均負債達130萬元。
    2023/09/04 15:13
  • 偏遠小村落驚傳「連續殺人案」 《鬼偶》大批僧侶慘死廟中

    泰國恐怖片《鬼偶》是《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他除了延續一貫以寺廟中的僧侶為故事為發揮焦點,這回也力邀泰國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擔任主角,演出一位來自大城市的年輕人,但他完全不相信傳統信仰,還有點鐵齒,也意外引發惡鬼作亂的騷動。
    2023/08/25 16:34
  • 南歐熱浪美加野火 臉書擋新聞加拿大總理震怒

    全球各地在這個夏天繼續面對氣候變遷致災的大挑戰,北美野火肆虐加拿大與華盛頓州,熱浪也還在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等地持續,氣溫攝氏40度以上已成常態。土耳其與希臘邊境野火蔓延,醫院緊急將病患撤到港口渡輪上以策安全,但希臘偏遠小村卻發生慘劇,偷渡的非法移民死於野火。天災逃生時即時資訊很重要,加拿大野火讓超過三萬人被迫撤離,居民形容自己腎上腺素爆發,可以連開20小時車不睡,而加拿大總理此時卻被臉書的一項政策惹怒,痛批該公司罔顧人命。
    2023/08/23 19:30
  • 大陸「村BA」熱潮 官方介入10月辦全國決賽

    大陸瘋迷「村BA」鄉村籃球賽,選手是村民,場地是巷口的籃球場,但一場球賽,竟然能吸引上萬人觀賽,因此被形容熱度堪比美國NBA。「村BA」火紅,甚至拉動了當地觀光效益,去年「村BA」發源地貴州台盤村,賽事期間接待了40萬遊客,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2100萬,這對不過千人居住的小村落來說,十分可觀;大陸官方看好這股商機,現在介入決定10月要辦全國總決賽。
    2023/06/08 19:50
  • 紐約小村天鵝離奇失蹤 3少年遭逮稱:以為是鴨子吃掉了

    美國紐約曼柳斯村(Manlius)日前發生一起「天鵝竊案」,當地知名的天鵝媽媽「費依」(Faye)與4隻天鵝寶寶一夜之間失去蹤影,原本生活的池塘裡只留下天鵝爸爸「曼尼」(Manny)。經過數天的調查後,警方2日宣布已經逮捕3名涉案青少年,3人坦言已經把費依「吃下肚」,僅找回4隻天鵝寶寶。  
    2023/06/03 13:59
  • 台東小村落開出發票千萬大獎 村民逢人互問「是你嗎?」

    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開在台東縣鹿野瑞豐村的全家超商,今天上午起床後「是你嗎」成為小村落最熱門的問候語。商家表示,幸運兒是購買2包膠原蛋白。
    2023/05/26 13:03
  • 超詭異!西班牙「受詛咒」廢棄屋堆逾千娃娃 鼻酸故事曝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e)一個小村莊里,有著一間堆滿一千多個娃娃的屋子,由於廢棄已久,靈異傳聞不脛而走,當地人瘋房子「受到詛咒」,紛紛避而遠之。然而,這棟老宅背後卻藏著有關「喪子之痛」的鼻酸故事。
    2023/05/12 15:40
  • 烏東、烏南前線告急! 瓦格納再宣布奪巴赫姆特西北小村

    面對即將要一年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公開談話表示,烏東情況越發險峻,烏南前線局勢也變得相當危險,俄軍持續轟炸赫爾松基礎建設,至少有4萬人在寒冬中沒暖氣可用。而瓦格納傭兵團則是耀武揚威地拍下影片,宣布再攻下巴赫姆特西北一座村莊,再往前就是巴赫姆特市中心。
    2023/02/24 18:34
  • 俄聲稱奪頓內次克小村 巴赫姆特續激戰

    烏克蘭東部的戰況,還是撲朔迷離,俄羅斯又聲稱,奪下頓內次克一處小村;至於巴赫姆特還有蘇勒答爾,也有新畫面曝光。俄烏戰爭打了11個月,兩派陣營的外交戰持續上演,北約成員國愛沙尼亞,遭俄國降級外交關係,決定以牙還牙,也驅逐俄羅斯大使,最新是鄰國拉脫維亞也跟進,要求俄國大使離境。
    2023/01/24 14:01
  • 加入德國反擴大採煤示威 瑞典「環保少女」遭3警架走

    德國北萊茵-西伐利亞州一處小村莊呂策拉特村(Luetzerath)近期因政府與廠商達成共識,將「鏟村」擴大開採煤礦,引爆大規模示威。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也現身示威現場加入抗議,由於警方此前曾警告將強制驅離,童貝里當天也遭3名警察「抬上」警用巴士,德國警方也證實她被短暫拘留查驗身分後已經獲釋。
    2023/01/18 11:39
  • 巴赫姆特爆激烈巷戰!烏軍靠自走砲擊退俄軍

    烏東激戰區-巴赫姆特,最新作戰畫面曝光,烏俄雙方在前線,爆發游擊巷戰!烏克蘭靠著自走砲,以中距離射擊,成功擊退俄軍。雖然巴赫姆特,房屋已經被毀掉六成,但俄軍還是久攻不下,只占領巴赫姆特周邊幾座小村莊。
    2023/01/10 22:15
  • 村裡鴨子連夜消失!他狂抽河水 驚見「尖牙巨獸」躺河床

    說到水怪,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英國的尼斯湖水怪。不過,近日大陸廣東省某小村莊內,卻也頻繁發生離奇的事件。許多當地村民透露,自家飼養的鴨子不斷失蹤,讓村中長者懷疑是否附近水域內藏有不明水怪?結果當地人刻意將河水抽光後,果然發現1隻重達15公斤的「尖牙巨獸」。
    2022/12/01 14:38
  • 誰的飛彈炸波蘭? 俄國防部、澤倫斯基互控對方動手

    波蘭靠近烏克蘭邊界的小村,15日遭飛彈擊中,起先外界一度認為,是俄羅斯挑釁,但目前根據波蘭初步調查,表示飛彈比較可能來自烏克蘭防空系統。俄羅斯國防部也趁機指控,是烏克蘭發射的飛彈;不過烏克蘭似乎對這結果仍有疑慮,總統澤倫斯基還說,他有證據證明飛彈是俄羅斯發射的。
    2022/11/17 13:45
  • 俄軍不再掌握盧甘斯克! 改在佔領區辦「入俄公投」

    烏克蘭反攻再傳捷報,奪回盧甘斯克一個小村莊,代表俄軍不再完全掌控盧甘斯克州。這也讓軍事特別行動進行不順利的俄羅斯,又開始動公投歪腦筋。俄羅斯開始策動在烏克蘭的四個偽政權地區,在23日到27日之間舉辦入俄公投,為他們直接併吞15%烏克蘭國土,做好法理依據。
    2022/09/21 14:18
  • 陸老人農村裡做瑜伽 貧村玉狗梁爆紅

    距離北京200多公里,有個貧村叫做玉狗梁,主要居住都是老人,但大多都是瑜伽高手,臥虎藏龍的村子 在網路爆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起源於印度的瑜伽運動,在全球多國受到追捧,很多白領也把練瑜伽當作時尚潮流。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相當訝異,在距北京200多公里外的小村莊裡,住著一群年長的瑜伽高手。住在河北張家口市玉狗梁村的村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勞動外,練瑜伽也是他們生活一部分。79歲婦人可以輕鬆地做到把雙腿繞過手臂,再將身體撐起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在農田中也能看到,許多長輩輕鬆地把腿舉超過頭頂,或倒立劈腿也難不倒他們。」
    2022/06/23 14:44
  • 烏克蘭炸水壩阻俄軍向基輔推進 小村「泡水中」數月無解

    烏克蘭基輔州州長庫列巴今晚表示,烏國軍隊2月底為阻止俄羅斯部隊向首都基輔推進,不得不將一座水壩炸毀,德米迪夫村因此被大水淹沒,當地約有50間房舍至今仍部分泡在水中。
    2022/05/29 19:43
  • 彩繪牽罟小路 重現後龍水尾社區牽罟文化

    苗栗縣後龍鎮水尾里是靠海小村落,過去水尾當地的討海方式,是靠牽罟集合村裡人的力量,捕捉一些漁產來賣錢換點物資,村裡有一條「牽罟路」的小巷,過去村民就是由這裡扛著罟網到海邊作業,是村民們的共同回憶,現今水尾里的中生代想要繼承這個傳統,重新打造往日的牽罟路,於是找來師父彩繪,讓大家可以一窺先民的討海生活。
    2022/05/25 16:15
  • 烏克蘭放水淹村阻俄軍進攻基輔 居民:一切犧牲值得

    烏克蘭首都基輔北邊一個小村蓄意放水形成沼澤地,淹沒地窖和田野,但阻止了俄羅斯對基輔的攻勢,居民表示,一切犧牲都值得。
    2022/05/16 10:27
  • 伊久姆平原轟俄軍裝甲部隊 澤倫斯基:累計摧毀千輛坦克

    俄烏戰爭最新戰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稱,已經有上千輛俄羅斯坦克被摧毀,而烏東新畫面也曝光,可以看到烏軍用火箭彈,連續轟炸俄軍裝甲部隊。而為了抵禦入侵,烏克蘭不惜打開水壩閘門,讓一座小村莊全村淹水,成功擋下了俄軍坦克部隊。
    2022/05/01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