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小本本 結果共11筆

  • 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一開播口碑大爆棚!集結了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等大勢演員,加上有笑有淚的劇情都大獲好評,賴雅妍睽違兩年再度回鍋小螢幕,43歲演起明星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讚不虧是凍齡女神,這回賴雅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除了暢聊演出感想,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4招保養祕訣,快來一起拿出小本本做筆記啦!
    2023/09/06 11:35
  • 當媽還這麼辣!林志玲授防曬秘訣 4招養成「凍齡美貌」

    說到凍齡女神,許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林志玲,最近她更在社群曬出全新美照,身為一寶媽的她,依舊維持完美體態,一雙仙女美腿+螞蟻腰真的是美哭全場,不敢相信今年已經48歲,以下就為大家深扒4招林志玲凍齡秘訣,現在就準備拿出小本本作筆記啦!
    2023/08/30 14:41
  • 拚選有「秘笈」 于美人辦泡泡趴搶親子票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藍營人選還未定,倒是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今(5日)舉辦泡泡趴搶攻親子票外,拚陸戰還有自己的「小本本」,但遭到綠營對手吳沛憶酸,把個資放到媒體上「不太好」!
    2023/08/05 13:11
  • 陳婉若打造《未來少女》黑曜精靈9妞 推「少女公寓」邀粉絲入住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6家經紀公司打造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來自星光瑞瑞的「TWINKLE BLACK黑曜精靈隊」在7月6日率先推出「TB少女公寓LINE OA」開站活動,邀請粉絲們和9位少女一起入住「TB少女公寓」,她們會在公寓裡獨家公開自己的心情日記、當日穿搭、工作花絮以及「秘密小本本」,上線第一天立刻擁進上千粉絲入住公寓。
    2023/07/10 12:22
  • 日本旅遊見路人拿「藍色小本本」好眼熟 網笑:一定是台灣人

    不少人若在國外見到跟家鄉相關的事物,總會覺得特別親切,近日有台人在日本旅遊時見到路人拿著一本藍色小本子,馬上就發現那是自己學生時期每天都要帶的東西,並認定該路人也是台灣人,文章曝光引起熱議。
    2023/05/18 12:25
  • 郝劭文大陸領證結婚升格人夫 甜吻老婆曬「紅色小本本」

    童星出身的32歲男星郝劭文,上(4)月1日愚人節當天,宣布向化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讓外界又驚又喜,儘管女方被爆出有7歲大的女兒,郝劭文也跳出來霸氣回應,對愛妻相當保護,小倆口昨(20)日於大陸領證結婚,曬出親吻照再度閃瞎網友。
    2022/05/21 14:46
  • 李岳直播找王思佳助陣!八卦連環爆驚呼需要「小本本」

    男星李岳於去(2021)年加入17LIVE,起初只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說道:「很多事情不試你也不知道,生活上最大轉變是每天下午5點以前,就要把很多事做完,我一開始連續4個月全勤,那時候實在佩服線上的直播主。」他也透露好友王思佳相當有義氣的行為。
    2022/02/16 17:17
  • 遭逼問八卦內幕! 小S認:《康熙》小本本是真的

    小S徐熙娣主持的《熙娣想聊》,首集不只邀請到前任男友黃子佼,還親自解開當年《康熙來了》的小本本內容;小S與製作人B2也透露當年的康熙小本本裡都有寫名字,當下驚訝的反應也都是真的,還一度擔心會被工作人員看到,所以一到休息室就要馬上撕毀,消滅證據。
    2021/12/24 13:49
  • 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由蔡康永、小S主持的談話節目《康熙來了》,每當來賓談論到八卦秘辛時,總會將當事人的名字寫在小本子上,傳遞給主持人,近日隨著王力宏離婚醜聞延燒,讓「康熙小本本」再度受到關注。過去經常作客《康熙》的藝人王思佳,在個人YouTube頻道「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中坦言,看過傳說中的「康熙小本本」,有好幾次的內容都讓她感到非常衝擊,不過會守口如瓶,「我這輩子知道的事情,都要帶進棺材裡。」
    2021/12/24 08:11
  • 不用羨慕!女星雷艾美授6招「不節食」也能瘦秘訣

    有「路跑女神」稱號的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日前替補采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五官深邃、身材勻稱的她,個性陽光及認真、執著的比賽態度,讓她收穫不少粉絲。而雷艾美日前在IG曬出2019年在法國拍的美照,腹肌、細腿一覽無遺,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如何維持身材,以下「瘦瘦菜單」大家快拿小本本記起來喔!
    2021/07/08 13:22
  • 爆握逆轉勝王牌!福原愛「委屈全記小本本」將來台見孩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前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此舉等同宣告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破滅,正當外界關注福原愛接下來有何舉動,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手上可能握有「逆轉勝」的最後王牌。
    2021/04/29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